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39)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的目光静静地落在台上表演的艺人身上,声音很轻,“嗯,半年前搬的家。”
  “……”
  这种你问我答的交谈模式让宋迟秋觉得不太习惯,他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索性合上了唇。
  原忻在旁边偷偷拉他。
  “哥,你闻到明涟哥身上的味道了没?我是beta,我闻不到,你能闻到吗?”
  原忻特别好奇人为转变为omega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网上众说纷纭,有的说是很好闻的梨子味,有的说是很刺鼻像工业香水,有的说根本没有一点味道。
  宋迟秋皱皱眉,正想训他别问这种私密的事情,忽然意识到,他还真没闻到明涟的信息素味道。
  不是说,做过手术之后连信息素也会补上么?
  这种话总不好问出口,宋迟秋训了原忻一句不要乱问之后,便看似认真地看起了节目,实际上在低头看手机。
  他刷了一下网站和论坛,才发现这场晚会万众瞩目,本来只有追星族会追的直播如今都快赶上春晚的收视率了,最主要的原因居然还是因为他们几个?
  明涟重归公众视线之后的首秀不用说,自然关注度飙升,而他和祁越也是首次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宋迟秋看到一个投票是投他和祁越今晚会不会掐架的,结果,居然有三十多万人都选了会掐架。
  ?
  宋迟秋怀疑自己平时的作风给公众带来了什么误解。
  掐架这种幼稚的东西,他才不会做呢,他现在连看祁越一眼都不稀得看。
  原忻又碰了碰他。
  “怎么了?”宋迟秋心情不好,声音也凶巴巴地。
  “哥……”
  原忻声音很弱,“节目都表演完了,要捐款了。你要第一个上去吗?”
  “哦,那我就第一个上了。”
  这场慈善晚会的重头戏就是捐款,明星和各界大佬们都会捐赠一定数额给贫困山区或者受灾地区,既做了爱心,又给自己树了好名声,所以很多人都不会吝啬。
  宋迟秋朝台上走去,主持人先发现了他,脸上笑容灿烂,“第一个是我们星娱公司的总裁宋迟秋,宋总!宋先生不只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宋先生曾经在大热影视剧《盛世长平》中展现了不俗的演技,而且这几年都在一直热心地做公益呢……”
  主办方巴不得他多捐一点,主持人也早就准备好了有关宋迟秋的话,开始背起台词,把他夸得天上有地上无。
  宋迟秋听得肉麻,直接说了要捐赠的数目,“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到其他人是我的荣幸,所以,其他话就不多说了。我代表星娱公司,本次捐赠五百万。”
  会场一片惊呼声,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掌声。
  一般来说,这种晚会就是刷刷脸走个过场,明星们基本就捐几万,多的捐个几十万,甚至还有一分钱不捐就来晚会,事后还大力吹捧自己爱心人设的呢。
  像宋迟秋这样人狠话不多直接捐五百万的,这还是第一个。
  主持人也是愣了一下,他听到这个数目之后,激动地重复一遍,把早就准备好的晚会纪念章亲自为他戴上。
  “宋总开了一个好头,那第二位是?”
  主持人扫视一圈,看到祁越站了起来。
  男人的声音冷淡如霜,像是在说一个无关轻重的数字,“六百万。”
  “六百万?”主持人愣了愣。
  怎么感觉有点巧?
  刚坐下的宋迟秋冷笑着,这就比他多一百万什么意思?故意的吧?
  宋迟秋站起来,说,“七百万,再加二十座希望小学。”
  “八百万,二十座希望小学,一百辆救护车。”
  “你——”
  宋迟秋气得要死,差点就把脏话吐出来了。
  这他妈什么意思?
  傻子都不信这不是故意的吧?
  空气中火药味浓重,似乎一点就炸。主持人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慌了几秒,便连忙打圆场,道,“非常感谢祁先生和宋先生的捐赠,稍后会有基金会和您联系的!现在,活动继续进行,第三位捐赠者可以到台上来了……”
  宋迟秋被原忻小心翼翼地拽着坐下来,全程冷着一张脸。
  随便一滑手机,关于直播的最新讨论映入眼帘,热度最高的居然是一条私人追星号发的微博。
  @秋秋今天换cp了吗:谁说越秋早就be了!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惊天大糖啊!夫夫俩小学鸡式捐款比阔真的好好磕,越秋肯定是真的,看了今天直播的我连滚带爬又回到越秋的老坑。
  宋迟秋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些说磕到了的人,这微博居然还有很多赞同,底下全是和她相同意见的,甚至还出现了一个宋迟秋的眼熟的id——越秋今天复婚了吗。
  “……”
  宋迟秋沉着脸关掉手机,正打算提前离场,便看到祁越站起来往外走。
  而在他身旁坐着一直和他搭讪的那个明星,金池,也跟他一同离席,两人说了句什么,金池临走时挑衅似地朝宋迟秋的方向看了一眼。
  【作者有话说:一更】


第125章 别扭
  两人的背影越来越远,宋迟秋黑着脸走出活动地点后才听到原忻在背后喊他。
  “哥,你走慢一点——”
  原忻气喘吁吁,追上他的脚步,“你一个omega,怎么体力那么好啊?”
  “是你体力太差。”
  宋迟秋往旁边看了一眼,那两人的身影已经看不到了,心底说不出来的别扭感觉,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气愤些什么。
  就因为祁越压了他一头?或者,是祁越当着他的面跟小明星一起走了?
  反正他们现在已经没关系了,他都快一个月没找过祁越了,祁越也没找过他,连日常消息也不曾发过。祁越就静静地躺在他的通讯录里,像是消失了一般,宋迟秋刻意地不去管他,像对待那些只有一面之缘的过客一样,不再投入一丝精力。
  但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原忻看到他的脸色不好,便忙追了过来。
  他亦步亦趋地跟在宋迟秋身后,小声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但我看你情绪不好,还是我开车送你回去吧,我怕出什么意外。”
  “不用。我又没喝酒,哪里不能开车了?”
  原忻没敢说他怕宋迟秋脾气一上来,撞了祁越的车,便道,“哥,你别逞强了。你今天状态就不好,刚刚还跟明涟哥说要在晚会后说你电影首映礼的事儿呢,结果你自己先走了,都忘了这事儿了吧。”
  宋迟秋一阵头疼,才想起自己把明涟撇在那儿了,忙问,“他呢?我们先回去接他。”
  “明涟哥已经走了。”原忻说,“他经纪人来接的。”
  “……”
  就算知道是他忘记在先,但宋迟秋还是觉得怪怪地。
  怎么明涟都没跟他说一声呢?
  “算了,走吧走吧,反正你跟我也住在一个区是吧?别把车停在我家门口,停在附近,省得被拍。”
  宋迟秋还记得上次他喝醉了,原忻送他回家,结果被拍成是他的绯闻男友,宋迟秋还被记者们追问了好久。
  “我已经吃过一次教训了,才不敢了。”
  原忻吐吐舌。
  上次他和宋迟秋的绯闻一出来,他的女友粉急剧流失的盛况,他都心疼死了。
  原忻是个称职的司机,把他送到他家附近便停下车。
  青年帮他打开车门,宋迟秋正在低头看着手机,屏幕的光照在omega脸上,映得阴晴不定。
  原忻忽然说,“哥,你别太担心了。金池他其实有女朋友的,他喜欢女生,和祁总肯定也没什么的。”
  “女朋友?”
  “对啊,他女朋友是个alpha,对他管得可严了。好像是明年就要结婚吧。这事儿你可别往外说啊,他的恋情都没曝光呢,估计也是不想太快损失那些男友粉。”
  “……”
  宋迟秋在心中腹诽这人的人设立得倒是挺好的,仔细想了想,又觉得原忻跟他说这话就不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