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1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气定神闲,“我只知道,他也同样不喜欢我。”
  “啊?为什么?”
  原忻愣了愣,“他不是和你一起拍了杂志吗?我以为你们关系很好来着,怎么会……”
  宋迟秋嘴角扬起,不置一词。
  他难道要告诉容酒当初是三了他的人吗?算了,他也不怎么想提原主以前那些不光彩的历史。不管容酒是出于什么心思,他帮自己教训了迟子暮,这一点就让宋迟秋挺欣赏的,要换了他,他还真不会说得那么明显。
  他记得容酒最新一条微博是回复迟子暮工作室的,omega一直都是嘴上不饶人,阴阳怪气也有一套,昨晚才语焉不详地说迟子暮和他结仇是因为感情方面。
  网上已经有不少人在猜测是迟子暮挖过他的墙角,而且,有不知名博主爆料迟子暮和容酒曾经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后来才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决裂了。再联系到容酒提到的信息,很多人都认定是好朋友抢了男友的戏码,纷纷艾特迟子暮要他出来回应。
  宋迟秋虽然很少关注这些八卦,但也觉得很有意思,要不是他和容酒关系真的差,他还真想去问问容酒这不是真的。
  节目录制完之后,迟子暮便沉着脸第一个站起来走了,都没给导演打声招呼。
  宋迟秋往那边看去,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来接迟子暮,女人的表情也不怎么好,好像是他之前见过的迟子暮的经纪人。
  “估计要准备新一轮公关了吧。”
  原忻搭着他的肩,看戏地说,“他们团队这几天的公关可真是烂透了,简直是行业之耻。”
  宋迟秋早就收拾好了行李,就放在大厅一侧,他笑笑,去推行李箱,原忻见状忙帮他一起拿。
  原忻问他,“宋总,要一起回去吗?我也在S城。”
  “不了,有人来接我。”
  “谁啊?”
  原忻正疑问着,看到宋迟秋脚步加快,朝外面停车处走过去。
  一辆限量版Landaulet慢慢地停在路边,吸引了无数目光。
  “哇——”豪车从来都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原忻羡慕得要命,刚想问宋迟秋这是不是他的朋友,就看到车窗降下,露出了一张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
  主驾驶上的男人西装笔挺,面容英俊凛冽,气质卓绝,一转头,露出的灿烂笑容晃了人眼。
  “秋秋,你终于录完了!”
  祁越眼里只看到了宋迟秋,下意识忽略了其他人。


第105章
  节目刚录制完,摄影中心外面例行是明星的豪车们争奇斗艳的时刻,而今天,那些豪车却都在这辆车面前相形见绌了。
  这可一点都不低调,宋迟秋在心里想着。
  不过,他也没对祁越报太大期望,祁越答应他的低调过来接他就是意味着不会再买一车玫瑰花了,这已经算是很大的进步了。
  “哥……”
  原忻微张着唇,眼睛直愣愣地看着车里的男人,“你们不是离婚了吗?现、现在要去做什么?”
  “doi。”
  “什么?”原忻没听清。
  “没什么。”
  宋迟秋笑了笑,他推着行李箱在车前站定了,男人动作很快。
  祁越从车上下来,帮他把行李箱放到后座,又拉开副驾驶的门,一系列动作干脆利落,还外带一些讨好。
  原忻目瞪口呆,他看着他唯三肯定过的男神之一笑得像跟主人讨肉骨头的哈士奇,不知又从哪儿拿了一条毛茸茸的围巾,伸手就把omega给围得严严实实地,不露半点肌肤在冷空气中,连安全带都帮忙系好了。
  他这是知道是祁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宋迟秋高薪雇来的保镖呢。
  “原忻,记得回去拉个咱们五人的群,到时候有什么问题就直接在群里说了。我先走了,拜!”
  宋迟秋朝他挥挥手,眼睛亮晶晶地,看起来心情极好。
  “哥,哎——”
  原忻还没来得及回,那辆车便扬长而去,没几秒就看不到了,不知道两人是急着做什么去。
  在车上,宋迟秋便一把把围巾扯下来了。
  “我说,车里又不是没暖气,你着急忙慌地把我围得那么结实干嘛?”
  “你觉得热就脱了,没关系。”
  祁越打开了车载电台,alpha跟着电台哼着轻快的歌,心情愉悦。
  他就是要在外面给宋迟秋围围巾,刚刚那么多人,估计都看到那一幕了。
  这种隐隐昭告大众宋迟秋是他的人的感觉,隐秘又美好。
  宋迟秋其实不怎么喜欢坐在副驾驶,他更喜欢在后座,可以躺可以玩,不像是在副驾驶,视线稍微一偏就能看到旁边的男人。
  他怎么心情那么好,一脸臭屁相,不过,还是很帅。
  宋迟秋忽然来了兴致,对着祁越的侧脸端详着。
  线条利落又不失柔和,肤色是恰到好处的小麦色,比如今流行的白肌多了几分力量感,看起来很有味道。
  祁越的五官长得都很好,是侵略性很强的那种英俊,这种长相喜欢的就会很着迷,而不喜欢的就怎么都get不到。
  当初祁越凭着一张新品发布会里的生图出圈被封为“国民老公”的时候,除了斩获一大批粉丝,也荣获了一批真爱黑粉。
  这张脸一直争议不休,到底是超苏霸总脸还是标准渣男脸,两方谁都辩不过谁。
  但有一点确实是真的,在乐于嘲讽对方正主颜值的当下,连祁越的黑粉都没嘲过他的脸,最多说一句人品配不上长相。
  车子里的暖气开得似乎太足了,宋迟秋拉了拉领口,脸颊有点热。
  omega丝丝缕缕的信息素味道沁在车子里,不过一秒,就让旁边的男人变了脸色。
  “你……”
  祁越闻到这熟悉的味道,握着方向盘的手都有些不受控制,“怎么,要到结合热了?但好像还不是时候?”
  祁越记得,宋迟秋的热潮期至少还要半个月呢,怎么会现在忽然控制不住信息素了?
  祁越忍住了想埋进他脖颈间狠狠闻信息素的冲动,在脑海中默念了几遍,冷静,要冷静。
  “不是。”
  宋迟秋摇摇头,他看着车子在红灯路口停稳了,才慢悠悠地说,“是,我在故意勾引你啊。”
  艹!
  握着方向盘的手指微微用力,男人手背上的青筋隐现,“别闹。”
  脑子里炸开烟花,要不是已经停下车了,祁越觉得自己怕是要出事故了。
  “谁跟你闹了?”
  宋迟秋撑着下巴,继续专注地盯着他的脸,像是恍然才明白了什么,笑着说,“我忽然发现,你还挺好看的,可以出道去当明星了。”
  “你现在才知道吗?”
  祁越听得很受用,脸上却不显,一派淡然。
  宋迟秋看着他拿假惺惺的样子,心下起了坏念头,也不说话,静静地等着到了绿灯,祁越踩下油门要拐弯的那一刻忽然凑过去。
  就在他耳朵边,omega呼吸间的热气都喷洒在他皮肤上,“那你还不快点开到酒店?伺候好我这个金主,我让你出道。”
  “宋……”
  几乎是从喉咙底压出来的声音,祁越险些转弯撞到前面的车,他还是凭着过往的经验猛地打了方向盘,才没酿成一场小型事故。
  宋迟秋的身体前倾,被吓了一跳,才发觉刚刚有多危险。
  下意识去看旁边的人,祁越沉着脸,额头上绷着青筋,一滴汗顺着那线条凛冽的下巴滴下来,很是性感。
  宋迟秋心里有点后悔,觉得自己刚刚的玩笑开得过了,又拉不下来脸跟他道歉,便一路安安静静地。
  祁越今天开得出奇的快,没十分钟,就到了他们定的酒店。
  那是祁越名下的酒店,房间都是提早定好的的,他们到了那里就有专门的人引他们过去,那人也不多话,态度很专业。
  宋迟秋压低了帽檐,跟在alpha身后,看着他始终一言不发地进了门,忽然觉得有点委屈。
  就算刚刚是他的错,那不也没酿成什么后果么?至于到现在都不理他一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