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7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这么一提,明涟更愧疚了。
  “不好意思,裴先生,那糕点……”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看出他的难堪,裴均温声说,“没什么,我猜到他是不会收的。”
  “对不起。”明涟觉得自己似乎什么都做不好。
  “让你夹在我们中间,肯定很不好受吧。”
  裴均悠悠地叹了口气,alpha一向都是那么温柔、谦和,就算道起歉来也只会让别人觉得更抱歉。
  裴均说,“我请你吃晚饭吧,录制到现在,肯定饿了。”
  “可、可以吗?”
  明涟受宠若惊。
  “当然。”
  裴均朝他一笑,“因为,你是迟秋的朋友。”
  “……哦。”
  —
  跟着年轻人的跑车,绕了大半个城去吃一家火锅,这事儿宋迟秋还是第一次做。
  他之前跟祁询随口提了一句要他请自己吃饭,祁询就记到了现在。
  这家是传统的木炭铜火锅,食材都是最新鲜的,每桌之间用一扇竹帘隔开。
  宋迟秋录节目也饿了好久,吃了一盘羊肉后才反应过来,问他,“你怎么来的?我不是说了我后天就回去了么?”
  “想见你,就来了。”
  标准的属于年轻人热血上头的答法。
  祁询不吃,只是用手臂撑着下巴看他大快朵颐的样子,眼睛清亮如一泓水,“我昨晚过来的。”
  “昨晚?”
  “嗯,今早开到的B市。”
  宋迟秋的筷子停住了,怔了怔。
  从S城到B市,一千多公里,年轻人居然开了一夜的车来这里,就为了请他吃一顿火锅?
  心里说不出是酸还是甜,宋迟秋慢悠悠地涮着羊肉,小声吐槽他,“开了一夜的车,属于疲劳驾驶,我一会儿才不坐你的车呢。”
  “那我就叫代驾吧。”
  宋迟秋“切”了一声,“谁说我还要跟你回去啊?我就蹭完你这顿饭。”
  “真的吗?”
  祁询静静地看他,又给他夹了一筷羊肉,放到他碗里,“不是说吃人嘴短吗?”
  宋迟秋狠狠咬了一口羊肉,“假的!”
  祁询现在居然也学会了,莫不是跟他哥学的。
  alpha并不怎么饿,他看着宋迟秋吃就觉得很满足,这种感觉很奇怪,他说不清楚。
  不过是偶然一个念头冒出来,就做了,也没有想过要给宋迟秋一个惊喜。
  他只是,想见他了而已。
  所以不远千里,只为了见他一面。
  不知是铜炉的温度太热,还是祁询的目光太专注,宋迟秋脸上有点热,他心里一团乱糟糟地,有点无法招架这种不含一丝杂质的纯粹的感情。
  他可以去放肆,去玩,和别的alpha们调情谈笑,却招架不来一个横冲直撞,就差把我喜欢你写在额头上的小子。
  “爸,你今天也太不给我面子了!”
  思绪正乱着,一声清脆的女声吸引了他的注意。
  再一听,可不就是叶霜霜的声音么?
  女生的声音不复原来的趾高气昂,委委屈屈地,很娇气,“你居然说我演得还不如宋迟秋,不如就不如吧,干嘛当着那么多人说?我不要面子吗?你知道我最讨厌他了!”
  一帘之隔的宋迟秋,“……”


第67章
  亲耳听到别人说自己的坏话,这事儿对彼此都挺尴尬的。
  宋迟秋装作没听到,他竖起食指在唇间,疯狂暗示祁询别说话,自己则继续吃,该做什么做什么。
  可偏偏叶霜霜和他们离得太近,无论说什么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叶礼悠悠地问她,“你为什么那么不喜欢宋迟秋?就因为他压了你一头?自己没本事还怪别人。”
  “爸!”
  女生气得脸颊都红了,“才不是呢!他、他也就演戏比我好点,其他,一无是处。哼,你是不知道他私下的事情,居然还选了他进你队里,你也不选我。要是裴哥哥没选我的话,我就要出丑了。”
  “早知道,就该告诉裴均不要选你了。该杀杀你这傲气。”
  “你到底还是不是我爸啊?我回去告诉妈去,你欺负我。”
  杯碗碰撞的声音传来,叶礼给她倒了杯水,“少说点吧,我看这孩子还不错。”
  至少,在上《梦回桃源》那当综艺时,他看宋迟秋不像是很会耍心机的人。
  叶礼之前很不喜欢这样轻浮任性的omega,觉得有伤风化,但自从看过宋迟秋的表演之后,对他有了不少改观。
  自己有公司当老板,而且年轻好看,有资本周旋在顶级alpha们之间也是种本事,如果私德不亏的话,也没什么可以指摘的。
  但身为某人真爱事业粉的女生可不这样想,“他就是仗着自己有资本有阅历,到处勾搭人家纯情小alpha,撩拨到手了也不负责,这种人就是没有责任感,我反正就是不喜欢,他就该退出娱乐圈,别来祸害别人的眼睛了……”
  宋迟秋充耳不闻,还有闲心给祁询夹了一块豆皮。
  两桌之间隔挡的竹帘倏然被掀开,宋迟秋愣了愣,便看到祁询一手掀开了竹帘,冷声说,“不喜欢就闭嘴,别打扰别人吃饭。”
  “……”
  叶霜霜一下子就炸了,“你谁啊?你让我闭嘴?你——”
  话音陡然一停,叶霜霜微张着唇看着祁询,那视线像是要把他看出一个洞。
  这脸、这声音……
  “你?祁、祁神?真的是你吗?”女生目瞪口呆,声音都不知道温柔了多少。
  祁询面无表情地把竹帘拉下,给宋迟秋开了一瓶橘子汽水,继续吃饭。
  但帘子又被拉开了。
  叶礼的声音不紧不慢地传来,“宋迟秋啊,你也在这里吃饭呢?真巧。”
  “真巧啊,叶老师!”
  宋迟秋打着哈哈。
  他在祁询掀开帘子之后便立刻把自己的脸给捂上了,但,晚了一步,还是被叶礼看到了。
  叶礼现在是他的导师,他总不能装作视而不见。
  叶霜霜现在已经确认他旁边那个就是祁询了,女生坐立难安,一直偷偷地去看祁询。
  看得出自家女儿的心思,叶礼从从容容,让服务员把竹帘撤了,两桌并成一桌,一起吃。
  更加尴尬了。
  宋迟秋朝祁询瞥了一眼,表情无奈,祁询不说话,又继续给他夹菜,不知道心里怎么后悔自己一冲动结果就没了这罕见的二人世界。
  有老师在,宋迟秋没怎么吃就饱了,光顾着怎么回叶礼的话。
  祁询除了偶尔跟宋迟秋说句话之外就没再说话,就算宋迟秋悄悄碰了他好几次,想让他跟自家真爱粉道个歉,他也不理。
  或许是知道有自己在,年轻人们说话不方便,叶礼说要去一趟洗手间。
  临走时,意味深长地看了祁询一眼,说,“你是叫祁询吧?我女儿很喜欢你,她房间的墙上贴的全是你的照片。”
  叶霜霜捂脸,简直想找个缝钻进去。
  “爸,你别说了……”
  叶礼离开后,三人陷入一阵诡异的沉默。
  还是宋迟秋忍不住这气氛了,主动开口,很大度地,“咳…那个,你说的我也都听到了,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还是蛮从一而终的哈。”
  “我以为你们关系不好。”叶霜霜闷声说。
  她这一会儿简直是如坐针毡,背地里说别人坏话被现场抓包就算了,但她讨厌的这个人居然还好像和自家男神关系很好。
  叶霜霜生怕男神因为宋迟秋的缘故对自己产生恶感,虽然,恶感似乎已经产生了。
  女生欲哭无泪,“怎么……你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吃饭啊?你们不是很久都不一起直播了吗?”
  她还以为祁询和宋迟秋早就决裂了,毕竟他们两家的粉丝已经成了公开的对家了。
  祁询终于又跟她说了一句话,alpha薄而利的目光扫过去,声音清冷,“我为什么不能和他一起吃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