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4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好的!”
  备胎欢呼雀跃,“酒酒你等着,我肯定给你办好,回见!”
  “等等。”
  容酒忽然喊住他。
  “怎么了?”备胎心跳得砰砰快,以为他要跟自己约会。
  容酒说,“再说一遍,是我甩的祁越,再说错的话你就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好、好吧。”
  omega没再理他,直接挂掉了电话,容酒看着网上那些一边倒的舆论蓦然没有之前爽快的感觉了,迟子暮可怜兮兮的样子看得他喉中翻涌。
  “贱人,等着我揪掉你的狐狸尾巴。”容酒冷笑一声,关掉了新闻页面。
  **
  外界舆论翻涌,掀起惊涛骇浪,但处于事件中心的人物却一点都没接触到。
  宋迟秋泡在浴缸里半晌,打着盹,差点把自己淹死,他把自己匆匆擦干之后爬到床上蒙头就睡,一睡就是一天。
  宋迟秋很讨厌打抑制剂,抑制剂只能暂时缓解,不能完全压抑情潮,听说打多了对身体还有危害,久而久之他就习惯了把自己锁一星期,缺点就是,体力消耗有点大。
  get到手动的快******感之后,宋迟秋觉得他自己也可以搞定热潮期,除了手有点累之外,没什么不好。
  舒展着懒腰,宋迟秋看了一下腕间戴着的可以监测信息素浓度的手表,他的信息素已经逐渐趋于正常,可以了。
  宋迟秋去开了窗透气,他觉得肚子饿了,便call方明俊上楼来。
  “秋秋?”敲门声传来,传来的却是姐姐的声音。!
  “进。”
  宋锦端着三明治和牛奶走进来,把餐盘放到他床边的桌子上,她伸手覆在他额头试了下温度,表情关切,“过了热潮期吧?先吃点东西,补充下体力。”
  宋迟秋咬着三明治,含糊地问她,“方明俊呢?”
  “他陪果果去新幼稚园办转学手续了。”
  金果果之前上的幼稚园离这里比较远,宋锦每次送她都要来回耗费两个小时,时间太久,所以宋迟秋便劝她让果果转到附近的幼稚园。
  “哦。”宋迟秋很快吃过三明治和牛奶,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精力充沛。
  他看到宋锦担忧的目光,问,“姐姐,怎么了吗?你看起来不太高兴。”
  “我怎么能高兴得起来呢?”宋锦握着他的手,叹息着,“你一天不安稳下来我就定不下来。再说,你现在……你的情况我都知道,这一星期你没时间去看外面的情况。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
  “还是网上那些舆论么?不用担心了。”
  宋迟秋安慰她,“我都想好要怎么应对了。”
  “不只是。”宋锦说,“还是祁越。”
  “祁越怎么了?”
  “你自己看看吧。”
  宋锦把他的手机递给他,宋迟秋浏览着她给自己看的页面,宋锦在耳边说,“我之前真的没想到祁越能做到这个地步。他能出来帮你说话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唉,你说你这孩子,之前怎么能那么说人家呢?以至于现在那么多人都猜他真的有疾……”
  祁越的微博没怎么发过东西,一年到头只有几条官方微博,但这几天却连续为他发了很多条微博,热度就高的那一条是他回复网友他们婚姻关系的。
  @祁越V:“关于网上的谣言澄清一下,宋迟秋和我之前确实是夫妻关系,我们在去年离婚。但,他并未婚内出轨,整容更是无稽之谈,我和他一起生活了六年多,对他长什么样子还是清楚的,他除了牙齿正畸之外没有任何地方改变。就这样。”
  评论里一片‘塌房子’、‘心碎’的老婆粉哭晕在原地,热评第一倒是很不客气,开口就问他——[你前妻说你不举,是真的吗?]
  祁越的回复一如既往地拽,“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其他评论里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别怼祁总,你怼不过]、[噗,这个被回复的也是个A]、[那么多人问他到底是不是不举,他只回复了这一个明显id看着就是alpha的,肯定是故意的!]
  不论怎么说,宋迟秋还是挺意外的。
  他之前跟祁越说的时候就告诉他不用管自己的事情,祁越要是不说,就算有爆料,也没有记者敢说祁越是他前夫,但祁越却自己直接说了。尽管他们都知道宋迟秋之前那句‘那方面不行’只是句玩笑话,但,有些人就是愿意听他听到的,这个‘黑点’会跟着祁越一辈子。
  宋迟秋叹了口气,很坦诚地认错:“姐,我错了。我觉得我还得再跟他道个歉。”
  “你啊……”
  祁越这么好面子的人能帮他澄清,宋迟秋真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他本来没心没肺,但最不想欠别人人情。
  “我等过些天再去拜访他吧,今天太晚了,我看外面晚霞都出来了,要吃晚饭了吧?”宋迟秋一睡就睡到了傍晚。
  “哪儿用,你要谢他今天就可以。”宋锦说。
  “今天?”
  “嗯,他就在楼下呢。”宋锦说,“我算好你今天会过了热潮期,正巧他又来问,就留他吃晚饭了。你快收拾一下自己,等下一起来吃饭。”
  “姐——”宋迟秋怎么觉得他被卖了。
  “不许说不去,你说好了要谢人家!”
  宋锦瞪他一眼,“你之前做的那些好事儿明俊都跟我说了,这次可不能再任性了。”
  “……”
  方明俊!大叛徒!
  尽管再不愿意,宋迟秋还是只能磨磨蹭蹭地换好衣服,下楼。
  他这段时间头发长了些,还没来得及剪掉,额前的碎发挡住眼睛,宋迟秋便随便拿了果果的小卡子卡住。
  “你——”祁越看到他这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你这是偷了你小外甥女的发卡吧?”
  “偷什么偷,这是借!”
  宋迟秋白他一眼,漆黑的发间是彩虹色小卡子,可可爱爱。
  祁越蓦然心跳得有点快。
  “那个、谢谢你啊。我这些天热潮期都没来得及回应那些消息。”宋迟秋大大方方地说,“我姐都跟我说了,你帮我说了不少话,她让我谢你。你今天就留下来吃饭吧,我姐和方明俊的手艺都很不错的。”
  “你怎么能直接说热潮期?”祁越却不好意思上了,“omega们都不好意思谈这个日期的。”
  “别装纯情。”宋迟秋无语。
  “……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天又没塌下来。”宋迟秋早就想好要怎么做了,只不过是被热潮期给耽搁了,他忽然问,“那个迟子暮这段时间发什么消息了吗?”
  祁越很不想承认他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情,显得他好像很关心宋迟秋,但他却忍不住说,“他又发了一条微博卖惨,装得好像很大度,底下却都是骂你的。你们当时到底怎么了?我看预告里你很生气。”
  宋迟秋叉起一块橙肉放进嘴里,“怎么了?你看不出来啊,他故意惹怒我。”
  “那你要怎么办?”祁越看着支持迟子暮的人好像很多。
  “直接撕。”


第50章 我是大佬我摊牌了
  宋迟秋说要直接撕,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他这段时间已经觉得厌倦了,跟裴均交往亲密点就要被骂蹭热度,和祁询一起直播也是要被揣测为勾搭有钱人,宋迟秋本来觉得扮猪吃老虎应该会很爽,但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爽,憋屈死了。
  所以,他在被舆论狠狠教育过几个月之后,终于认清了一点——去他妈的扮猪吃老虎吧,还是老老实实当大佬来得爽,随便撩几个alpha也没人会说三道四。
  宋迟秋在送走了祁越之后,他那个快长草了的微博终于有了动静,这动静一下子还不小。
  宋迟秋直接艾特了迟子暮,微博正文——“别装了,你之前说了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么?要不要跟大家说清楚真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