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3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明涟。”
  裴均不忍看他这样。
  房间里蓦然传来一股奇怪的味道,混合着梨香,像是某种东西腐坏变质。
  裴均皱着眉,陡然意识到那味道是从明涟身上传出来的。
  刚刚那股清淡好闻的梨香不知何时已经变调了,变得冲鼻起来。
  明涟哽咽的声音也慢慢低了,他也意识到自己身上发生着某种变化,却动也动不了。
  “别怕。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拿几个创可贴来。”
  裴均脑子里闪过一个很不愿意看到的想法,alpha沉着脸,去外面找服务员要了几个创可贴。
  屋子里,身形羸弱的青年抱膝坐在冰冷的地面,身体颤抖。
  裴均尽量克制着,不去管那变调的信息素味道对他的干扰,在把两个创可贴贴上他的腺体之后,打开窗,那股味道渐渐散去。
  明涟眼睛已经又红又肿,见不得人。
  “裴先生,我的身体怎么了?”
  明涟从没有那么害怕过,他怕自己又散发出那种难闻的味道,更怕裴均嫌弃他。
  omega眼中干涩,已经没有泪了。
  他的皮肤白得像层薄薄的釉,木偶般麻木的神情,垂着眼睫,喃喃念,“我的身体,好像、已经坏掉了。”


第119章 老公变o了
  被送到医院时,青年始终握着裴均的手腕,像是受惊过度的小兽,躲在他身后,寸步不离。
  裴均安抚着他,全程办好手续把他送他送进vip病房,让他先好好休息。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欲言又止,他叫过裴均,“这位先生,麻烦你出来一下吧。”
  裴均点点头,却被明涟紧紧握住手不能离开。
  “我去跟医生了解一下情况,没什么事的。”
  “不…”
  明涟抿着唇。
  omega这段时间瘦了很多,脸上几乎没什么肉,显得那双眼睛更大了,很是空洞。“医生,您说吧,我可以接受的。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严重吗?”
  医生看看他,又看看裴均,深深地叹了口气。
  他和身边护士悄声耳语,让她们先出去,关上了门。
  医生的脸色不太乐观,问他,“这位先生,请问,你是不是最近刚做了转变性别的手术?您体内的腺体是人工移植的吧。”
  “……”
  明涟默认了,裴均感觉到他的在手不自觉地用力,手心粘腻湿冷的一团汗。
  “这种手术成功率很低,你很幸运,坚持下来了。但,现在还会有一些后遗症,就比如您的信息素浓度。一般omega的信息素浓度不超过百分之十,在发热期不超过百分之三十,但,由于您的腺体是后天移植,所以可能会出现信息素不稳定的情况,你刚被送到医院来的时候,信息素浓度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四。”
  医生知道这样说很残忍,但,他还是要如实地告诉明涟,“其实,信息素不稳定的情况出现得不多,只有感情剧烈波动的时候才会出现。但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建议您外出还是喷上信息素掩盖剂,这样就不会使得信息素泄露。”
  听医生这么说,裴均却已经先坐不住了。
  “就没什么可以补救的办法吗?就比如,再做个小手术?”
  明涟从beta变成omega,最主要的变化就是腺体和信息素,如果每次都要喷掩盖剂掩盖掉信息素的话,那,这手术还有什么意义呢?
  裴均只是想想都替他觉得不值
  而医生给出的答案是,“抱歉,现在的医学发展没那么发达,调节信息素浓度的手术成功率很低,所以,我们医院不会做的。”
  裴均不甘心,“那,医生,您能给推荐一个可以做这种手术的医院吗?国外的也可以。”
  医生只是摇摇头。
  看着医生为难的脸色,明涟已经了然。
  意外地,没有天崩地陷的感觉,也许是刚刚的表白失败已经让他失去了最后一道心里防线。
  他松开了裴均的手,在对方复杂的目光中轻轻摇了摇头。
  “我知道了。”
  明涟低下头,说,“裴先生,能麻烦您,帮我去买一瓶信息素掩盖剂么?”
  “明涟。”
  裴均太阳穴一抽一抽地疼,他没想到今天本是给明涟的庆功宴,却搞成这样。
  他怪不了谁,只能怪自己,空气中都压抑着悲伤的气氛。
  医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去了,alpha心头揪紧,安慰着他,“我认识一个很有名的医生,到时候去问问他,也许还能挽回。你先别泄气,总会有办法的。”
  “谢谢你。”
  明涟对他一下子客气起来,让裴均无所适从。
  “您回去吧,我会让我助理过来的。你晚上不是还要拍戏么?”
  裴均的手机已经响了好几次了,最后一次被他直接关机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剧组在催。
  “没关系的。”
  “你还是去吧。”
  明涟第一次这么坚持,在他面前。
  “明涟。”裴均动了动唇,想说对不起,但,他知道这句话太轻,轻得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有什么事情的话,一定要叫我。”
  alpha轻声说,“我能做到的都会帮你。只有一点……之前的话就不要再说了,我们,还可以当朋友。”
  朋友?
  明涟忽然有些想笑,但什么表情都做不出来,他走到现在,难道只是为了要和裴均做朋友么?
  “是还喜欢宋迟秋么?”明涟问他。
  “……”
  裴均付之苦笑,“但他好像已经找到他的归宿了。”
  “就算是他永远不答应你,也没关系么?你也、会这么一直等下去?”
  “是。”
  两个人,都在等着不该等的人。
  心底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潮湿阴冷,明涟忘记自己说了些什么,裴均走时关上门的那声声响格外清晰。
  面前就是薄薄的被子,却尤觉得冷。
  青年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声音低低地哽咽,单薄的肩胛骨微颤。
  春日里,阳光正好。
  宋迟秋陪果果在草坪上玩了一会儿球,接过方明俊递来的毛巾擦了擦额上的汗,去屋里喝新榨的冰果汁。
  方明俊和以前一样,等着他喝完,把杯子拿去刷了。
  宋迟秋看他本能的动作,不禁莞尔,说,“哎,你现在可是我姐夫哎,还帮我做这些杂事儿,我姐看到不得说我?”
  “习惯了。”
  方明俊挠挠头,想到宋锦,眸中闪过一丝柔软,小声说,“我是伺候人的命,不管是你姐还是你,都一样。”
  如今,宋锦发展得越来越好,自从方明俊那次陪她去参加颁奖典礼之后,宋锦便慢慢开始主动迈出那一步了。
  起先,她出席什么活动的时候还是都要方明俊陪同,但现在,宋锦已经可以自己去了。
  “姐姐说什么时候回来来着?”
  “要到晚上了,她说那节目要录几个小时呢。”方明俊回他,又想到什么,说,“对了,秋哥,你看今天话题榜了没?我早上刷了一下,没仔细看,就看到好像有明涟,你应该感兴趣。”
  “我最近忙得要死,哪有时间看。”
  宋迟秋慢吞吞地去拿手机,“肯定有明涟啊,他最近那么火,那些娱记都可喜欢扒他了。但人家小孩儿干净,再怎么扒也扒不出来什么猛料……”
  宋迟秋霍然看到屏幕上那明晃晃的几个大字,声音戛然而止。
  打脸了。
  方明俊正洗着水果,听他不说话了,疑问,“怎么了?”
  “艹!”
  等了两秒,宋迟秋忽然骂了句脏话。
  话题榜上,有关明涟的讨论已经到了第一,而第二就是裴均。
  那标题党起的题目格外吸睛——“当红小声明涟被爆为爱变o,细数那些年裴均影帝惹过的风流债。”
  网友们的讨论已经破亿,热度俨然还在上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