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5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对,听说主角的原型就是电竞圈很有名的主播祁询,他的外形条件我看了,很不错,如果他能来参演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不可能的,祁询平时直播都很少直播,更别说是来参演了。”邱墨直接否定,道,“我也不是没想过,但,对方直接拒绝了。”
  几人七嘴八舌地说起来,讨论着男主角的人选。
  宋迟秋若有所思,一会儿,问他们,“这书的原型还真是祁询啊?难怪,我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有点熟悉。”
  “确实。”邱墨叹气,“这书的作者是祁询的粉丝,他很喜欢祁询,所以特意以荣耀为背景写了这本小说。可惜,娱乐圈里符合祁询气质的人太少了,我也只能在仅有的几个演技派里挑选了。”
  “你选了谁?”宋迟秋问。
  邱墨给了几个名字,都是资历深的演技派,但是年纪偏大了一点,最小的都是三十多岁了。
  宋迟秋摇摇头,一锤定音,“不用了,我有人选了。”
  “谁?”
  “我自己演。”
  “啊?”邱墨和其他几个高层对望一眼,彼此都是不太信任的感觉。
  邱墨试图挽救,“宋总,这个ip很好的,演主角的难度也高,您要不再考虑考虑?”
  “怎么?不相信我?”宋迟秋挑眉,“怕我把这个ip演砸了,到时候被书粉扔臭鸡蛋?”
  邱墨只好说不是。
  就算他们觉得不合适能怎么样呢?这个ip总归还是宋迟秋买下的,无论他要演成什么样都没办法。
  宋迟秋知道他们并不信自己,而他没有耗费时间来解释。
  如果说,祁询是主角的话,还有什么比亲自了解原型来得更真实呢?
  至于,这段时间和年轻人闹的别扭,宋迟秋早就在想着要怎么解除了。
  散了会,宋迟秋边走边打着电话,冷不丁地迎面撞上一个人。
  宋迟秋挂掉电话,抬头看了一眼,映目是一头灿烂的金发,站在他身前的alpha帅气非凡,身材优越,牛仔外套里面是一层薄薄的黑色T恤,隐约勾勒出腹肌的形状。
  “你好呀,秋秋,我们好久没见了!”贺扬朝他笑得肆意,露出一颗尖尖的小虎牙。!
  “让开。”
  宋迟秋瞥他一眼,“你挡到我了。”
  说过,绕过他便走。
  “怎么那么狠心啊?”贺扬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声音委屈巴巴地,“上次不是说还很快就会见面了么,这都快两个月了,我还没你联系方式呢!”
  “跟老板谈恋爱,你嫌这份工作做得太久了?”宋迟秋停下脚步。
  贺扬看起来无所畏惧,摊摊手,“我又没做什么,这可是合理的追求!您完全可以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嘛。”
  “那我不接受。”
  “哎哎哎——”
  贺扬很少被这样连续拒绝过,但他没有多沮丧,他看了眼旁边,觑到周围人都自觉离他们几米远之后,便轻声说,“别那样一直拒绝我啊,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你能有什么重要的事儿?”
  “那可关系到你下半生的幸福。”
  他说的时候,生的发音不太清楚,就像是在说下半身,听得宋迟秋眉毛一跳。
  贺扬把他拉到旁边的咖啡角,又倒了亮杯咖啡,看起来是要促膝长谈的架势。
  看到宋迟秋不耐烦的表情,他忙说,“你会感谢我的,当我说过这个秘密之后。”
  “那要看是什么秘密了。”宋迟秋面无表情,“要是你故意浪费我二十分钟的时间的话,那你就等着被辞退吧。”
  “唔——”
  贺扬无奈道,“你可真是对我毫不留情啊。”
  “有话快说。”
  “你最近在和裴均交往吧?”
  “你看的那些小报记者的新闻?”
  “不是。”贺扬说,“昨晚你们去的那个西餐厅,我也去了,恰好看到你们了而已。你们现在……发展还挺快的嘛。”
  alpha的语气中隐隐有愤愤不平之意,宋迟秋听出来后,笑了。
  宋迟秋问他,“怎么?你看不惯了吗?”
  “是看不惯。”贺扬冷哼一声,“看不惯某个渣男到处玩弄别人的感情,还装得一副很纯情的样子。”
  宋迟秋还以为他是在骂自己。
  而下一秒,贺扬说,“你是不是也被裴均那副正人君子的样子给骗了?哼,我告诉你吧,他可不是什么毫无绯闻的清清白白的大影帝!都是圈子里的人,谁不知道他也玩得很开?当初他要追你,不就是因为跟别人打了个赌么?像这样虚情假意的人,你要是真的栽了的话,之前那个迟子暮就是你的下场……”
  【作者有话说:谢谢@傅家火儿的三叶虫】


第55章 包养我吧
  贺扬的话忽然和迟子暮那句没头没尾的话对了上来。
  宋迟秋眼前浮现当时omega不甘的怨恨目光,心下已经有些明了,他脸上没什么表情,慢慢地搅着杯子里的咖啡,“哦,我还不知道,他和迟子暮有过一段。”
  贺扬笑了一声,看着他的目光有些可怜,这让宋迟秋心里很不舒服。
  “和他有过一段的何止迟子暮一个人?只不过,每个人都被没头没尾地甩掉了而已。”alpha的神情很恶劣,一字一句,说,“他不要的,就像垃圾一样丢掉了,和没追求到手之前可是判若两别。”
  他始终看着宋迟秋,观察着他的表情,但宋迟秋神色自若,即使在听到最后时也没什么波动。
  青年抬眼看他一眼,淡淡说一句,“就像你一样。”
  贺扬本想看他伤心的样子,却没想到自己被反将了一军,他脸色不太好看,“呵?我们可不像。至少,我不会装得表面上多么高洁。”
  “那你还真算不错。”
  贺扬似乎听不到他的讽刺,他声音陡然放低了,和不远处传来的钢琴曲一样,悠扬缱绻,“我确实是不错的,尤其是,在某些方面。如果你愿意试试的话,也许会改变心意……”
  桌下,宋迟秋的脚被碰了碰,他一怔,一只穿着皮鞋的脚便顺着他的双腿间的缝隙,往上,已经碰到大腿根。
  宋迟秋脸色一变,站起来,狠狠朝那只脚踩了下去。
  贺扬痛呼一声,表情扭曲。
  “你……您可真行啊。”alpha脸色疼得发白,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宋迟秋冷笑一声,“在我的地盘还敢性******骚扰我,你是活腻歪了是吧?”
  贺扬反驳,“难道就不能是交易么?我身材好,相貌好,体力也好,你大可以包养我嘛,就像是网上说的那样。”
  “网上说的哪样?”
  “说你包养了裴均。”
  “哦,那他也马上要被解雇了。”宋迟秋的脸色冷得像块冰,他的目光不经意地扫过贺扬,竟让他觉得后背有些发凉。
  “你们还真是……”贺扬一副下手晚了的惋惜表情,没多久就忘了疼,他还想伸手,却被宋迟秋一扬手给吓退了,“你踩我就算了,别打脸。我今天还要去拍照呢!”
  宋迟秋冷笑一声,转身就走。
  贺扬心疼了好一会儿自己手工定制的皮鞋,拔腿就去追。
  “不好意思,先生,宋总说要我们拦下你。”几个保镖不知何时在门口等好,把他拦住。
  贺扬望洋兴叹,只能看着宋迟秋的背影叹气。
  他还是第一次这样在一个omega身上受挫,宋迟秋软硬不吃,真是令人头疼,不过,看到裴均盘子里煮熟的鸭子飞走了,他也算达到目的了。
  贺扬看不惯裴均很久了。
  *
  敲门声笃笃响起,从大早上就响到了现在。
  方明俊看着紧闭的门板发愁,却不得不继续敲,说,“秋哥,秋哥!快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错过公司的会议了!现在都快八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