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2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你闭嘴!”
  “你还小!”
  祁越、宋迟秋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
  祁询气得要死。
  前两天还野王哥哥地叫呢?今天就嫌他小?
  “我已经成年了。”祁询跟宋迟秋强调。
  宋迟秋看向祁越,祁越冷冷一笑。
  “课都没上完呢。”某人补刀。
  “……”
  小野王,firstblood!
  方明俊觉得这几个人之间的气氛太诡异,主动想要活跃气氛,便开始cue裴均。
  “裴影帝,我看您刚刚来的时候是在甩狗仔吧?动作好利落好熟练啊,之前肯定都被缠了很多次吧。你现在真是好火啊!”
  “习惯了。”
  裴均笑笑,温声说,“以后迟秋也会有这种苦恼的,迟秋现在已经很有热度了,你的直播有很多人看。”
  “能不能别叫那么亲密?”
  祁越早就看他不顺眼,此刻终于忍不住。
  他怎么觉得宋迟秋身边这个小助理也很歪屁股偏向裴均呢?难道他这个小助理不是宋迟秋的新男友?
  宋迟秋怎么那么多暧昧对象啊!摔!
  祁询背对着他们不理不睬,在心里默默记下一笔——宋迟秋这个渣O,到处勾搭,还嫌他小,表里不一。
  而宋迟秋坐山观虎斗,看热闹看得正起劲,忽然意识到一件不好的事情。
  “方明明,你昨晚去我房间关直播了没?”
  “关了啊。”
  方明俊回道,“我看你直播的房间亮着灯,一进去电脑也没关,就给你关掉了。你放心,我特意把你电脑上文件都保存检查过一遍才关的,不会少的。”
  完了……
  “我真是谢谢你啊。”宋迟秋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字,挤出来的笑容却很温柔,“你真贴心。”
  方明俊挠挠后脑,怎么感觉背后发凉?
  走廊外传来一阵纷乱的脚步声。
  一阵闪光灯噼里啪啦地闪过,不知道哪儿冲过来一堆记者,兴奋地举着摄像机,宋迟秋差点以为这不是医院而是记者发布会。
  宋迟秋被怼脸拍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不是,你、你们干什么的?”
  一支话筒立刻伸到他唇边,“请问,宋迟秋先生,再次被发现和裴均私下交往过密,您有什么话想说吗?距离上次裴均送您回家还没多久,现在你们一起来医院是不是来检查是否怀孕呢?”
  “……”
  宋迟秋笑得阴森森。
  他看到裴均也是满脸无奈,身前马上就被架上了好几只话筒。
  “不是说甩掉了吗?”宋迟秋问他。
  裴均沉默几秒,“我看走眼了几个。”
  “不错。”
  宋迟秋就知道沾上裴均肯定没好事,他又得被骂上热搜好几个月了。
  “请问这位记者先生,你见过AO和那么多人一起来检查怀孕结果吗?张口就来那么有意思吗?”宋迟秋毫不客气地否认,“我和裴均没有暧昧关系,不承认,不接受。”
  “……”
  闷骚影帝,doublekill!


第30章 三杀
  记者不慌不忙,娓娓道来,“也许,有一种可能是这几位alpha先生都不确定谁是您孩子的父亲,所以一起过来检查的呢?”
  宋迟秋,Triblekill!
  祁越终于忍不住,“这他妈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
  眼尖的记者发现他,感觉这人看起来也很熟悉,直到有一个女记者惊喜地叫道,“啊啊啊啊啊是祁总!富豪榜前十里最年轻的那一位,国民老公祁越!”
  宋迟秋脸僵了片刻,“就他?还国民老公?”
  “呵,有钱的就是老公。”祁询冷哼一声。
  “这声音?……”
  刚开始冲到宋迟秋面前采访的那个记者疑惑地想了一会儿,忽然意识到什么,睁大了眼睛,“祁神?请问是在逗猫平台直播的祁神吗?”
  “我不是。”祁询斩钉截铁地否认。
  “就是你!你上次和电竞选手tg一起battle的那场比赛还是我解说的!!你说“不是”的语气和网上一模一样!”
  “这是祁神第一次露脸?”
  “好帅啊啊啊啊!!!”
  “等等,怎么祁神和祁总长得有点像?”
  “好像也都姓祁?”
  稍微对“荣耀”这款游戏有些了解的记者们都激动了起来,怼着祁询的脸猛拍,势要把祁询第一次公开照拍得帅气逼人,一放出来就俘获万千少女那种。
  祁询没想到自己翘课来看宋迟秋一趟,不仅被表哥当场捉住,还在记者们面前露了脸。
  alpha当即捂住脸,拉着宋迟秋就进了病房,关上了门。
  “……”
  宋迟秋看他利落反锁的动作,沉默了。
  “你知道你把你哥、裴均,还有方明俊都锁在外面了吗?”宋迟秋提醒他。
  “知道。”
  好吧,反正都乱了套了,宋迟秋也不在乎外面乱成什么样了。
  门外——
  祁越没好气地喊祁询开门,抱怨着这些记者无孔不入,威胁他们不许说出去今天的事情。
  裴均在尽力打着圆场,撇清自己和祁越祁询的关系,说自己只是因为导演的原因过来看望的。
  而方明俊一个素人也被怼着脸拍,声音听起来很无奈,他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便喊秋哥开门,问宋迟秋要不要再处理金漠的事情。
  记者们顿时七嘴八舌地问起来谁是金漠,是不是也和宋迟秋有一腿。
  各种声音乱糟糟地,汇成一团。
  宋迟秋拉着金果果的手,跟她语重心长地讲,“果果,你以后不要学舅舅,做事情要一件一件地做。”
  不能一次钓太多鱼,容易被噎到。
  *
  一上午的闹剧终于落下帷幕,那些娱记们虽然没有充分采访到事件的中心人物宋迟秋,却依旧得到了不小的收获。
  人气影帝裴均、国民老公祁越、还有从不露面的声控技术主播祁询,这三个无论哪一个都是热度爆表,更不用说还是和宋迟秋这个最近最具争议的人物牵扯在一起,这妥妥地全是kpi啊!
  记者们就算没从祁越和裴均那里得到太多有用信息,却都红光满面,如沐春风地走出了医院。
  医院终于重归安静。
  方明俊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秋哥?”
  这次,门开了。
  “人都走了吗?”宋迟秋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
  他嘘了一声,身后的祁询便跟着他一起走了出来,轻轻地关上了门。
  “我姐和果果都睡了。”omega说。
  “真对不起,迟秋。”
  裴均脸上写满了抱歉,“我本以为甩掉了那些狗仔的,却还是忽略了几个……”
  “哦。”
  宋迟秋不冷不热地回了一个字。
  方明俊偷偷碰了下他的手肘,说,“秋哥,裴影帝也没说什么,那些记者们应该不会乱写的。”
  宋迟秋依旧面色淡淡,“那可真是谢谢裴先生了,没别的事儿您就先回吧,我姐这边还有事情要处理。”
  “……”
  “是金漠的事情吗?”祁越插了句嘴,“他刚刚不识相还过来胡扯了几句,已经被我赶走了,现在估计还在跟护士呲牙咧嘴地喊疼呢。”
  “哼,怂包。”
  祁询不耻地讽刺了一句,“也就会打打omega了,估计他连这个beta都打不过。”
  他刚刚和宋迟秋在病房里躲记者的时候,就了解到了事情的全过程,更有些后悔自己动手的时候没有更重一点。
  要是宋迟秋现在再让他当打手的话,他肯定会当一个更合格的打手。
  方明俊感觉自己好像被内涵了。
  “好了,金漠的事情不用你俩管,事情升级成刑事纠纷的话反而对我姐姐离婚的手续不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