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4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去开门,来的是一个穿着骑手服的小哥,手里捧着一大捧盛放的紫丁香,“您定的花到了!”
  门内很快传来omega冷淡的声音,“扔了。”
  “啊?”送花的小哥愣了愣。
  方明俊低声跟他解释了一句,接过花,在宋迟秋的目光中把花扔进了垃圾桶。
  宋迟秋转身回了房间。
  真是无聊。
  宋迟秋把门反锁上,却怎么都无法恢复平静,omega紧紧攥着拳,几天没修剪的指甲钻进掌心带来些许痛楚,但他恍若不觉。
  凭什么要他负责?
  他才不会负责,他就要当拍拍屁股走人的渣男,撩就撩了,玩就玩了,谁都别哭哭啼啼地,他不会再傻兮兮地捧上一腔真心给别人了,不管是任何人。
  情绪越来越不稳定,信息素也在剧烈波动着,淡淡的甜香溢满了整个房间。
  宋迟秋很快就感觉到体内的异常,血液的流动加快,心跳也快,他的脸颊很快泛上淡淡的粉色,忽然传来的无力感和灼热让他腿一软,跪倒在了床上。
  艹!
  怎么又到了热潮期了?
  宋迟秋狠狠咬了一下唇瓣,让自己暂时清醒一点,他给方明俊发消息,“我热潮期到了,跟剧组请假,再和我姐姐说一声,这些天不要出门,准备好我需要的食物和水。”
  “啊?好、好的!还有什么需要的吗?”方明俊发来的语音听起来很紧张,好像忘记自己刚刚和他吵过架。
  “不要让那群狗男人进来我房间!”
  宋迟秋咬牙切齿。
  他还得自己手动解决。
  *
  深夜,华灯初上。
  在这繁华的市中心生活最方便的一点大概就是晚上不用开灯,单凭落地窗外投射出来的灯光就足以照明,房间里光线柔和,有一丝丝的暗,却更添神秘,深紫色的华贵地毯上踩着一双纤细的足。
  顺着小巧的脚踝往上,是白皙紧实的腿,这身材其实已经足够迷倒无数alpha,但都不及那张脸。omega的脸只有巴掌大,五官精致到极点,就算是带着讥诮的表情也不会惹人厌烦,反而更加生动。
  容酒独自在房间里刷着宋迟秋的消息。
  门外有佣人敲门,问他,“少爷,您晚上还没吃饭,要不要……”
  “不要!别再来烦我,都滚出去。”容酒被打扰之后,整个人像是触了逆鳞的小兽,他不耐烦地朝外喊了一声,门外便没了声音。
  应该是走了。
  他的视线重新落在屏幕上,下滑,再下滑,给那些骂宋迟秋是狐狸精的评论点赞,看到挥斥方遒的讽刺文章更要打赏,打赏个几万让那些人更有动力才好。
  容酒这些天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宋迟秋的消息,他有时都会忘记三餐,自己都觉得这种状态有些病态了,却还是忍不住。
  容酒一直都对被抢走了男友这件事耿耿于怀,他想报仇,想让宋迟秋身败名裂,却没想到自己还没动手,就有人帮他动手了。
  看着那些群情激愤的评论,容酒觉得很痛快,唯一不爽的一点是,宋迟秋居然一个多星期没有消息!他的黑料持续爆发了那么久,他居然没有回应!这让容酒如鲠在喉,心里始终有一根刺拔不出来,他就是想看看宋迟秋无力反驳被钉死在耻辱柱的样子,但宋迟秋不给他这个机会。
  继续下滑,容酒翻着最新消息,蓦然,一个话题跳进了他的视线。
  那条#宋迟秋对迟子暮发火#的tag以不正常的热度上升着,容酒初看的时候还在热度榜四十一,再看就到了第二,再刷,第一。
  点进去,是梦回桃源的官博新发的下期预告,容酒起初嘴角还扬着,却越看越不对劲,眉头也越皱越深,看到最后忍不住骂了一声——
  “艹,这贱//人!”
  他这句倒不是骂的宋迟秋,而是骂迟子暮。
  容酒冷笑着,又仔仔细细把那节目预告看了一遍,节目组剪辑的目的很明显,宋迟秋无缘无故对迟子暮发火,迟子暮眼眶发红楚楚可怜,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字幕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迟子暮的头顶上写了大大的‘心疼’两个字。
  心疼个鬼啊,那个绿茶/婊,肯定又是故意的!
  当初他不就是凭这一套撕走了他的前男友么?不对,是前前男友了。
  容酒可对迟子暮这些套路记忆犹新,他以前跟迟子暮还是好友,但,在迟子暮撬走了他前前男友之后就彻底掰了,容酒对迟子暮恨得牙痒痒,恨不能找人去打他一顿。
  有了迟子暮作对比,他忽然看宋迟秋都眉清目秀了。
  【作者有话说:谢谢@秦小胖的三叶虫】


第49章 热潮期过了
  容酒这边恨得牙痒痒,但,显然大部分人被刻意剪辑过制造噱头的预告给带了节奏,讨伐宋迟秋的言论更多更盛,但容酒却怎么都看着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宋迟秋这就是欺负人吧,艹,别碰我家迟迟!]
  [干嘛忽然对子暮哥哥发火?有毛病吧。]
  [还是个糊咖就开始耍大牌了,牛皮。]
  [看预告里,好像还不理裴影帝来着,我都疑惑了,他哪儿来的那么大底气?]
  [糊作非为。]
  [好心疼迟迟,他看着都要哭出来了,为什么总是我们人美心善的迟迟受伤害啊?]
  靠,什么东西?
  容酒看着迟子暮粉丝们装白莲花的语气都觉得恶心,他当初被迟子暮三了之后也气得要死,想要曝光迟子暮,结果他刚找人曝光,转头就被迟子暮的经纪公司给压下去了。唯一引起的一点点风浪还被粉丝控评,粉丝们甚至为了给迟子暮洗白把所有锅都推到他身上,容酒没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只能自己生闷气。
  [脑子没用的话可以捐给别人,迟子暮这绿茶婊一定是说了什么才会让宋迟秋对他发火的吧,看事情没看全吃什么瓜?小心拉肚子。]容酒冷着脸打下一句评论,没几分钟,收到几十条私信和评论。
  [呵呵,来了,舔狗又来了。]
  [给宋迟秋洗白,真不要脸!]
  [迟迟那么好你为什么要骂他?你就是嫉妒吧,恶心,私底下肯定活得很不幸福。]
  容酒长那么大都没听过几句重话,更别说有些都是不堪入目的辱骂,omega气得脸色发青,越反驳却被骂得越凶,他‘啪’地一下把手机扔到墙上,手机四分五碎。
  冷静了点,他叫女佣给他拿另一部新手机。
  循着记忆,容酒拨通一个号码,面无表情地等着对面接通。
  他打算对面要是五秒内不接的话他就挂掉。
  对面接得很快,只用了两秒,声音惊喜,“酒酒!你、你居然主动跟我打电话啊?找我什么事儿?是不是不开心了,我陪你去逛街啊,刷我的卡!”
  “闭嘴,你真吵。”容酒冷着脸,问他,“我问你,你舅舅是不是xx电视台的台长?”
  “是啊。”
  “那《梦回桃源》的节目总导演是不是可以联系到?”
  “这,可以吧。”那人是他的一个备胎,在影视圈很有人脉,容酒平时对他都爱答不理地,这好不容易一主动他便喜不自禁,不等容酒说清楚就连忙道,“是不是想对付那个宋迟秋啊?您之前说祁越居然把你甩了去找他前妻了,可真是够迷惑的。你别担心,你要整他包我身上,我回去跟我舅舅说一说,把他上的那综艺戏份剪少一点,好不好?”
  “谁说让你剪掉他戏份了?”
  “什么?”
  “我说,转告你舅舅,宋迟秋的镜头一点都不能少,包括他和迟子暮是怎么争执的都要完整地播出来,不要恶意剪辑。”
  那人愣了好久,他还没听说过要帮前情敌的,他记得容酒很讨厌宋迟秋,有空必刷宋迟秋黑料那种。
  正愣神,容酒不耐烦了,问他,“你记清楚没有?什么时候能问你舅舅?”
  “这就可以!”备胎咽了下唾沫,“那个,酒酒,我就按你说的做了。你那个……逛街么?可以刷我卡吗?”
  容酒冷哼一声,“把事儿办好再赏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