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0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明涟苦笑一声,他看了看空荡荡的房间,桌上还有半盒没吃完的泡面,“没有吃。今天外卖都不送了,我也不会做这些。”
  今天,是他靠着冰箱里的速食食品和泡面生活的第四天了。
  “我就知道。”宋迟秋轻哼一声。
  他把手机放到床上,便开始换衣服,穿了一套厚厚的羽绒服,又围上宋锦刚给他织好的围巾,宋迟秋便去楼下的冰箱拿宋锦和方明俊昨晚包好的饺子。
  “迟秋哥哥?你还在么?”明涟听到他那边隐约有衣物摩擦的声音,又好久没说话,等了一会儿,才小心地问他。
  “在!”
  宋迟秋戴上耳机,跟他说,“你等着我,我已经出门了。”
  “啊?你,来我家吗?可这是新年啊。”
  “新年怎么了?”
  外面的冷空气无孔不入,宋迟秋不过说了几句话便感觉自己浑身的热气都快没了,他急忙钻进车里,又把围巾围紧了,“等着,我来给你下饺子。”
  “迟秋哥哥……”
  语音已经被挂掉了,明涟怔怔地看着那显示十三分钟的语音,过了一会儿,起身把泡面扔掉了。
  他抓紧时间收拾着房间,把桌椅都又重新擦了一遍,窗明几净,总算看不出这几天颓废的痕迹。
  但,这些痕迹可以抹掉,心底某种隐秘不发的情绪却不受控制地高涨。
  明涟又看了一遍裴均的消息,他在昨晚凌晨掐着时间向裴均道了新年祝福。
  裴均只回了两个字——谢谢。
  ·
  宋迟秋怕明涟不喜欢吃三鲜馅的饺子,所以把宋锦包的各种口味都拿了不少,几乎把自己家冰箱都要搬空了。
  他到了明涟住的地方,就轻车熟路地把带来的饺子放到明涟家的冰柜里,又去他厨房给他下饺子,亲眼看着明涟吃过一盘饺子之后才走了。
  明涟送他下楼时眼角都红红地,宋迟秋知道他现在心里不好受,什么都没说,又约了他在录下期节目的时候一起。
  这次,明涟没有再拒绝,而是说都听他的。
  虽然手都被冻僵了,但宋迟秋还是很满足,他驱车回了家,远远地看到自己家楼下有个小黑点。
  再走进了,小黑点变成一个高高大大的身影,那身影还有点熟悉。
  宋迟秋把车停在没有积雪的路边,刚一下车,便看到那黑影朝他走过来。
  “谁?……”
  宋迟秋刚一出声就后悔了,他立刻想装作看不到往回走,但那人已经三步并作两步赶了过来,追上了他的步子。
  “秋秋!”祁越笑着喊他。
  大冷天的,这人手里却还拿了一捧花和许多东西。
  宋迟秋瞥了一眼,那大大小小的礼品袋几乎占满了alpha的手,以至于祁越都没腾出手来拉他。
  这样也正好,宋迟秋目不斜视,往自己家走。
  “你怎么装作看不到我啊?”
  祁越并不丧气,只是情绪有点失落,“我特意买的,给你们的新年礼物。给姐姐的、还有果果的礼物都在里面了,你的当然也有,唔……那个叫方什么也有。”
  “你还真无孔不入啊。”
  宋迟秋受不住他在自己耳朵边讲话,停住了脚步,不耐烦地说,“你买了他们也不会要的。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
  祁越想说什么,但看看宋迟秋的脸色,还是闭嘴了。
  宋迟秋显然也没意识到自己刚刚那句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祁越小声问他,“宋姐姐怎么回事儿啊?她最近好像很不开心?都不怎么理我了。”
  以前,宋锦见到他都会打个招呼,还会主动邀请他进家里坐一坐,品尝她刚做的小点心,但现在,宋锦看他就像是看陌生人一样。
  刚刚宋锦出门倒垃圾和他擦肩而过,祁越忙跟她说自己买了东西,但宋锦也只是和没看到他一样,又关上了门。
  他觉得宋迟秋对宋锦说了些什么。
  宋迟秋好笑地看他一眼,说,“她每天都开心得紧呢,就不用你操心了。至于,她不理你,这不是应该的吗?因为我告诉了她你以前都做过些什么。”
  “秋秋。”
  一提到他以前的那些事儿,alpha就泄了气了。
  像是只耷拉下来耳朵的哈士奇,祁越勉强腾了只手,去拉他的衣襟,“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再给我一点机会嘛。就像给那个姓裴的机会一样。”
  “我什么时候给他机会了?”宋迟秋一下子炸了,“你看我理他了吗?”
  “没理没理。”
  眼见他马上要走到门前,祁越只好把东西都放下,只留着一束捧花,一只手握住他手腕不让他走。
  宋迟秋怒目而视,正对上男人湿漉漉的可怜目光。
  “你到底要干嘛?说。”
  “那个……你,这个月的易感期不是快要到了么?”
  祁越眼巴巴地看着他,“能不能,别找那个姓裴的啊?”
  【作者有话说:biu,双更!
  我又想开车了,手痒。
  看到有的小可爱想要之前的小鸭子抱枕,那就改一下8.1的抽奖吧,抽一个最最活跃的读者送一个小鸭子抱枕,三个最活跃的读者送1000虫币】


第93章
  他不说,宋迟秋都快忘记自己的结合热很快就要到了。
  这无疑是宋迟秋的软肋之一,宋迟秋上次结合热还是一个人度过的,他累得要命,也没有多少感觉,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头疼。
  “谁告诉你,我要去找裴均了?”
  “就…现在那么多人都想让你们在一起。”
  祁越有些丧气,说,“你这期节目一播,那些人就更猖狂了,天天艾特你让您答应裴均。”
  祁越觉得那些网上的cp党们简直是一点原则都没有。明明前段时间还都在疯狂地磕他和宋迟秋的cp,求他们复婚,现在,就又一股脑地让宋迟秋再给裴均一次机会,俨然他们裴秋党都要压了越秋党一截了!
  慢慢地,本来对自己很有信心的alpha都开始担心起来,担心宋迟秋真的会考虑裴均。
  只要想到这一点,他就坐立不安,明明才新年第一天就着急地跑了过来,献上自己之前就挑好的礼物,想着能挽回一点就是一点。
  而他的话让宋迟秋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就算那些人想让我们在一起,又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我怎么看着你还挺生气的。既然那么在意,不如把那个什么越秋超话给端了,我上次去看了一眼,里面全是些写我跟你生了孩子的同人文人图什么的,那不是更猖狂?”
  “那怎么能一样。”
  祁越小声嘟哝着。
  “什么?”宋迟秋没听清。
  “没什么。”
  祁越转过话题,他看宋迟秋的回应就知道宋迟秋肯定不会去找裴均的了。
  说不定,裴均到现在还没收到过宋迟秋的新年祝福呢,而他已经收到了,这就足以让alpha很得意了。
  眼见宋迟秋又拢了拢围巾,把那瘦削的下巴都紧紧埋了进去,他才意识到宋迟秋在这冰天雪地里陪他说了好一会儿的话了。
  心底生起一丝愧疚,alpha下意识沿着他的手腕去握他的手,宋迟秋要收回去,却没办法,祁越用温暖的掌心完全包裹住他的手,带来丝丝暖意。
  “你的手好冰。”
  祁越把花也放下了,用自己的双手覆住他的手心给他取暖。
  他知道宋迟秋并不抗拒肢体接触,宋迟秋只有在别人亲他的时候才会抵触,但像这种,omega不会有多大反抗。
  如他所料,宋迟秋力气不如他大,他想收回来,但稍微一用力,被冻得冰凉的手就在那牵扯力下感到痛楚。宋迟秋对他怒目而视,“你长能耐了啊?敢在我家门口占我便宜,等我手不冰了,我就报警抓你。”
  “嗯。”
  祁越点点头,“先把你的手暖好,你再抓我吧。”
  宋迟秋冷哼一声,撇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