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7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小涟……”
  他的声音带着颤,手指抖着按下床前的台灯。
  灯光亮起,昏暗房间霎时被照得明亮。
  “mygod!”刚进门的经纪人看到这一幕,吓得倚在门框,脸色发青。
  羊绒毛毯上染着一大滩粘稠的血迹,那红色令人心悸,床沿旁那一截纤瘦的手腕尤在滴血。
  嘀嗒,嘀嗒。
  裴均是最早反应过来的,几乎没有停顿,他飞奔到旁边的房间里。
  明涟家的摆设他都最清楚不过,医药箱摆放的地方也熟悉,他手忙脚乱地拿来绷带和止血药,但在看到明涟紧闭的双眼时,还是乱了。
  “给我。你在旁边等着。”
  宋迟秋皱着眉拿过他手里的绷带,给明涟止血。
  裴均的手都抖得缠不住绷带,宋迟秋没法让他做什么,正想让他打120,一回头看到祁越从门外走来。
  男人详细地报出了位置,挂掉电话。
  “救护车很快就来。先把伤口缠上,以免失血过多。”
  “嗯。”
  宋迟秋包扎伤口的手法还算专业,很快就将手腕包裹好,下意识接过祁越递给他的手帕。
  血流的太多,他在给明涟包扎的时候手上都沾上了,用帕子擦也黏黏糊糊,擦不干净,屋里浓重的血腥气闻得人头脑发昏。
  床上的人无声无息,像是苍白木偶,如果不是靠近时可以听到他微弱的心跳,宋迟秋都要以为他们来晚了。
  还好,赶到了。
  裴均简直不能想象要是他们晚来一步,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不敢上前去碰他,床上那具瘦骨头像是一碰就碎。
  “怎么会这样…小涟,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喃喃着。
  女经纪人低低地抽泣,她抹了把泪,低头用手机回着消息,尽量冷静地告诉助理接下来要准备的事情。
  祁越半拉半拽地带着宋迟秋去了洗手间。
  “洗一洗。”
  祁越看到他指缝间沾染的血渍,命令。
  水流声哗哗响起,冰冷的水流过指尖,却怎么也洗不干净,手上仍残留着粘腻的触感。
  “祁越。”
  omgea低着头,像是打了败仗的将军,以前的意气风发全成了颓然。
  他的眼眸失神,“怎么会变成这样呢?搞砸了,所以事情都搞砸了。”
  “这跟你又没关系。”
  祁越的声音沉沉地,不含一丝怜悯,“他自己想不开,做出这种蠢事,怪不了其他人。”
  宋迟秋笑容苦涩。
  是啊,又不是他的过错,他要内疚什么呢。
  他本来就不是多愁善感的人,更是谈不上对伤害过自己的人又多宽容,只是,还是放不下自己的过错错。
  脑海里有个声音在说,如果,如果他当时就坚定地相信祁越,告诫明涟不要误入歧途呢?
  就算是撕破脸,臭骂他一顿也好,至少,祁越不会对他失望,而明涟也不至于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救护车的声音在楼下响起,宋迟秋来不及想,手都没擦,匆匆要出去。
  “等等。”男人的身体挡住了门。
  “怎么了?你……”
  宋迟秋的声音凝滞住,祁越微凉的指尖触过他的脸颊,所到之处,尽皆燃起火焰。
  “你脸上还有点血渍。现在,擦干净了。”
  祁越盯着他的脸看。
  那墨黑的瞳孔沉沉,藏着数不清的情绪。
  宋迟秋怔了怔,微张着唇,祁越已经转身离开。
  急救室外。
  红灯一直亮着,深夜的走廊只有稀疏的几个人,宋迟秋把一张毛毯递给坐在长椅上的裴均。
  明涟被送进了手术室,情况不太乐观,宋迟秋只看伤口的深度就知道这场手术的时间不会多短。
  明涟的家人已经和他断了联系,也在外市,医生说手术前要家属签字时,是经纪人代签的。
  明涟的经纪人是个三十出头的女性,姓叶,名叶欢,宋迟秋和它有过几面之缘,都叫她叶姐。
  叶欢第一次碰到手下艺人出这种情况,刚开始的时候慌乱,现在已经冷静了很多。
  “裴先生,宋总,还有祁先生。你们都去休息吧。我在这里等着,有消息了再告诉你们。”
  叶欢过意不去那么多人在这里等着,在她看来,明涟的朋友们已经很够意思了。
  将近凌晨四点,众人都熬了个通宵,尤其是裴均,他眼里的红血丝看起来都有些吓人。
  “我不困。”裴均说,“我在这里等着他。”
  “……”
  叶欢看向宋迟秋。
  宋迟秋苦笑,“能怎么办?他的情况不清楚,我也睡不着啊。”
  “别看我,我只是来送你的而已。”
  祁越冷着脸,“你不乐意回家,我还能把你扛回去吗?”
  祁越的不悦明晃晃摆在脸上,宋迟秋知道了他是在陪自己等,心里有些暖,胡思乱想起来。
  似乎,祁越对他的态度缓和了许多?
  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错觉,如果是错觉,他真希望这错觉来得更久一些。
  医院的长廊还是有些冷,宋迟秋鼻头微红,冷空气无孔不入地往里钻。
  他打了个瞌睡,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传来杂乱的脚步声。
  “怎么样了?医生。”
  是裴均的声音。
  宋迟秋蓦然惊醒,睁开眼睛,看到手术灯变为绿色,他蹭地一下站了起来。
  宋迟秋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问,“脱离生命危险了吗?”
  “伤口太深,病人失血失氧太多,现在的情况还不能确定。”
  “什么是不能确定?”
  叶欢急忙问,“要多久会醒?”
  手术推车上,明涟的脸色更差了,纸一般,毫无声息。
  医生的回答依旧是不确定。
  乱乱糟糟一阵,明涟被转入了重症病房,有护士随时看护着,裴均和叶欢主动留了下来。
  宋迟秋本也想留下来,但他一起身,眼前一阵黑,有些低血糖的症状了。
  祁越不由分说让他先回家好好休息,把他架上了车。


第172章 再去祁家
  纸包不住火,国内八卦记者们的业务能力不容小觑,不过一个晚上,流言四起。
  宋迟秋被祁越送回家之后,一晚上没睡好,闭上眼就是一片血色,醒来时微微头疼。
  “嘶——”
  青年的声音很轻,alpha却几乎在那一瞬站了起来。
  祁越正拿着手机回着消息,眉头紧锁,看到他醒了,跟手机那边交代了几句什么,便走过来。
  “你昨晚做噩梦了?”祁越看到他额头上一片汗渍。
  宋迟秋摇摇头。
  喉咙干涩,他拿过杯子,灌下几口水,声音还是哑的,“怎么样了?叶欢说那边情况了吗?我们现在去看看吧。”
  “看什么?你现在去了也见不着人的。”
  “嗯?”
  “医院门口,不知道有多少记者和粉丝堵着的。都有警察去维持秩序了,你现在别去凑热闹了。”
  “都、都知道了?”宋迟秋愣了。
  “昨晚救护车一来,还能瞒得住吗?”
  祁越太阳穴一抽一抽地,他刚跟助理交代好这几天不去公司,又收到家里人夺命般的连环call。
  明涟那短短的‘澄清视频’带来的余波不小,连几乎不过问他私事的爷爷都发了信息来问是怎么回事,言辞严厉,要他好好处理私事不要损坏公司形象。
  “我现在要回家一趟,你、好好休息吧。”
  祁越一晚上没睡,眼下淡淡乌青。
  alpha声音疲倦,走前交代道,“这两天别出门了。宋锦姐看到新闻之后,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你有什么事的话……就叫祁询。”
  “为什么是祁询?”宋迟秋抿唇。
  “你不是和他挺亲近的嘛。”
  祁越被他问得怔了一下,看着不甚在意地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