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8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是个人都会犯错,没必要一直计较。”
  “以前还不知道你那么博爱呢。”容酒显然不服气他的论点。
  宋迟秋笑了笑,他看了眼手腕上的红绳,轻飘飘一句,“你别说你以前没做过这种错事,但我不还一样,和你当了朋友。”
  容酒哑口无言。
  半天,挤出来一句,“谁、谁和你是朋友。”
  omega的脸都红了,为自己辩解,“我就拿你当工具人而已,别太看重自己了,还不是因为贺扬,你是他老板,你可以管着他,我找你那是迫不得已,我……算了,艹,我就是想找你得了吧。”
  容酒说到最后自己都说不下去了,别扭也别扭过了,他不得不承认,自从发现宋迟秋也没他想的那么讨厌之后,他就越来越喜欢和宋迟秋待在一起了。
  他以前身边的朋友很多,但都捧着他,怕他,只有宋迟秋像对待平常人一样对他。
  他去参加走秀表现很好的时候宋迟秋会毫不吝啬地夸他,而当他状态不好只想偷懒的时候,宋迟秋也会讽刺他在台上走秀,观众们不睡全场都是撞大运……
  容酒很难说他们这种关系叫什么,明明不是那么亲近,他却可以把知心话告诉眼前这个人,在知道他要结婚的时候也完全没有之前嫉妒的心思,只有祝福。
  也许,是叫朋友吧。
  他坐在了宋迟秋旁边,长长的石椅有点凉,容酒又打了个阿嚏,随口问他,“所以呢,你又帮了明涟?他怎么不出来谢谢你,一句表示都没有。”
  “也许,他只是不能。”
  宋迟秋苦笑。
  他轻声跟容酒说了事情经过,说到医院给出的诊断结果之后,容酒微张着唇,愣住了。
  感谢是有的,只不过不是明涟,而是裴均代他说的。
  他再次见到裴均是在两天前,裴均比之前的状态好了点,也许他是已经接受了这种情况,不再和自己较劲,只是眉眼间一抹忧郁挥之不去。
  裴均特意带了礼物来谢他,之后,便又匆匆赶回医院。
  “这世间本来就是那么残忍,有些人做错了,还有补救的机会,而有些人错了,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终究还是造化弄人。
  容酒还是没再说什么,也许是想起自己年轻时的糊涂事,他怔怔地看着远方天空许久,没头没脑地说了句,“可我到现在还过得不明白。”
  “会明白的。”
  宋迟秋呼了口气,他刚站起来,口袋里的手机便响了。
  “还真巧。”宋迟秋接了电话,是祁越打来的。
  祁越知道他在东区,而他也恰好在东区,便问宋迟秋逛完没有,他过来接宋迟秋。
  宋迟秋看了眼旁边的容酒,容酒鼻子里哼了一声,猜到他们在讲什么,声音故意提高了点,道,“想过来就过来吧,反正我也要走了。不打扰你们,放心。”
  祁越那头沉默两秒,终于知道宋迟秋今天说和一个朋友见面是什么意思了。
  “来吧。我发给你地址。”宋迟秋语带笑意,“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吃顿饭。”
  “……你这么想?”
  祁越顿感头皮发麻。
  他怎么觉得有种这俩人给他下套的感觉,光是想想这场面就很可怕。
  宋迟秋噗地一下笑了,听着祁越极具求生欲的语气,心情好了许多,“说说而已。小酒今天有约的,跟我们一起算什么?我们回你家吧,不是说早晚要去一趟吗?”
  听到宋迟秋主动提要跟他回祁家,祁越心里有点踏实了,声音温柔,“好。我这就来接你。”
  “记得给我带奶茶!”
  “我一直都知道的。”
  “表现不错。”
  宋迟秋满意地挂掉电话,收获了容酒鄙视的目光。
  “秀秀秀,跟谁没有似地。”
  容酒双手交叉着,气势很足,像开屏的小孔雀,“我一会儿也要去约会的!”
  “和贺扬?”
  “呸呸呸!谁要和他约会。”
  容酒一提到贺扬就生气,说,“我现在才不稀罕他呢。”
  “可你不说他前几天才找你,说不许你和其他男人约会吗?”
  “他管得着吗他?”
  容酒这么说着,底气却有点不足。
  为了给自己壮胆,容酒又一次跟宋迟秋发了毒誓,“我再和贺扬复合我就是猪!全世界最蠢最蠢的猪!!”
  宋迟秋在心里默默数着,这是继容酒赌咒自己是各种生物的第八次了,他都忘记前几种生物是什么了。
  “祝你成功。”
  宋迟秋很不从心地说着。
  容酒冷哼一声,“当然。”


第183章 完结章
  刚被塞进车里,宋迟秋就脱下了外套,随手一扔,正好扔到祁越的头上。
  “……”
  祁越默默把头上的外套拿下来,一边叠,一边小心地观察宋迟秋的神色。
  “秋秋。”祁越喊他。
  “嗯?”
  宋迟秋闭目养神。
  “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没有啊,你哪儿看出来的。”
  “你刚刚和容酒在一起……”
  祁越现在只想穿回几年前把那个冷漠无知的自己暴打一顿,自己的前任和现任成了好友,这是什么奇葩的发展?
  祁越每次知道宋迟秋和容酒见面的时候都心惊胆战,生怕宋迟秋一次次被提醒自己以前的黑历史,可他又不知道如何补救。
  默默地把奶茶递到omega嘴边,祁越小声说,“老婆,都是按你的要求做的。黑糖珍珠加芋泥,多冰,三分糖,我还给你买了小蛋糕。”
  “嗯。”
  宋迟秋还是闭着眼睛。
  祁越已经做好了回家去跪搓衣板的准备,心里正忐忑的时候,听到宋迟秋问他一句,“你怎么不开车?”
  “啊?”祁越下意识说,“你不生气了?”
  “我什么时候说我生气了?”
  宋迟秋睁开眼,问他,“我要是每次见容酒都会生气的话,又干嘛要和他见面?”
  “那你们不在意以前的……还有我……”
  “别想太多。”
  宋迟秋拍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人家早就不喜欢你了,祁越同志,不要感觉太好。”
  “唔。”
  alpha想说什么,但张了张口还是没说,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似的。
  祁越默默启动了车子,沿着熟悉的路驶去。
  宋迟秋怼了他一句,心情很好,他手指轻叩着椅面打拍子,自得其乐地哼着歌。
  他当然知道祁越想说的是什么,祁越想知道他还在不在意,会不会生气,而不是容酒现在对他的感觉。但宋迟秋就是故意不谈,想祁越吃瘪的。
  因为他还是很气啊!
  每次想到都还是很气!
  所以,才会把外套不偏不倚地扔到alpha头上,再欺压他,让他忐忑一阵子。
  好在,祁越今天的表现上佳,打消了宋迟秋还想继续欺负他的念头。
  车子停到祁家门口的时候,祁越习惯性地下车来帮宋迟秋开车门,但宋迟秋先一步已经下来了。
  看着大步朝前走去都不理他的宋迟秋,祁越心情低落,跟在他身后想着一会儿怎么补救。
  alpha低着头走路,装着心事,冷不丁地撞上一具柔韧的身体。
  “喂。”
  宋迟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回了头,直接拉住了他的手。
  “迟秋……”祁越看着他的眼神湿漉漉地。
  “乖啦。”
  宋迟秋不知道怎么,就联想到他家里以前想过的那条温顺的大型犬。他踮起脚尖摸了摸男人的头发,哄小孩似地,轻声说,“又不会不要你,担心什么。”
  “连这种想法都不能有!”
  alpha显然被这个‘不要’给刺激到了,箍住了他的腰,变得强势起来,“你这辈子都甩不掉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