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3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虽然天生喜欢帅哥,但也不是荤素不忌,有对象的他是看都不会看一眼的,这是原则。
  而贺扬只是笑笑,问他,“你介意吗?”
  “?”
  难道这是不能介意的吗?和老板谈恋爱的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呢。
  “如果有了恋人,还和别人拉拉扯扯的话,也许您的爱人看到会伤心呢。”宋迟秋回。
  贺扬手里端着还剩一半的酒轻轻摇晃着,饶有兴致地看着他,那丝毫不掩饰的视线让宋迟秋感觉不适。
  “贺先生?”宋迟秋感觉他越靠越近了,不免皱着眉头往后退了一步,“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走了。”
  “等等。”
  贺扬把酒杯放下。
  宋迟秋刚想问他还有什么话的时候,蓦然看到他把右手食指上的戒指摘掉了,alpha捏着那枚戒指停了一秒,似乎是让他看清楚,然后,一个流畅的抛物线划过,戒指直接被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
  “戴着玩的,我单身。”贺扬笑得灿烂,一颗小虎牙显得邪气。
  宋迟秋似乎明白他是怎么能熟练地勾搭那么多人的了。
  “可惜了。”omega淡淡道,“应该不少钱呢。”
  贺扬哈哈一笑。
  “喜欢吗?我带你去买一个。不远的,开我的车去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到那家专卖店,然后,我们晚上就可以一起吃饭了。”
  alpha离他越来越近了,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隐约传来,是很清爽的西柚味道,这整个人配上那头浅金的发还真像是成精了的西柚,宋迟秋忽然被自己这个奇怪的脑洞给逗乐了。
  贺扬看他笑了,以为他是答应了,伸手就要拉着他出门。
  啪!
  宋迟秋毫不留情地拍下去了他的爪子。
  贺扬愣了一下,一低头,看到自己白皙的手背上一道红印,很委屈地看他,“疼。”
  “AO授受不亲。”
  “可是……”
  “我没答应你。我今晚有约了,你另外找人吧。”
  宋迟秋还记得自己要跟小野王双排呢,作为他拿小野王当工具人的赔礼,至于这个,先放一边吧,宋迟秋从来不觉得不懂得拒绝的omega会有什么好桃花。
  贺扬沉思片刻,忽然对自己的魅力感到了怀疑。
  真可惜,这里不是泳池,也不是沙滩,他穿得严严实实没办法把完美身材露出来,要不然这omega肯定就忍不住的。
  不过——
  贺扬还是没忍住低下头,在他后颈前深深闻了一口,看样子很上头。
  “!”
  这是什么变态吗?
  宋迟秋惊恐地看着他,“你干嘛?”
  “你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太好闻了,我没忍住。”贺扬老老实实地回,他叹了口气,“你今晚不陪我,我只能最后闻一下来怀念了,要不然,这个夜晚多难熬。”
  科科,听他这话宋迟秋还以为他们热恋多久了,可他们分明刚见面没十分钟。
  但,宋迟秋抓到一个重点,“你说我信息素好闻?”
  “唔——”
  贺扬说,“是比较失礼吗?抱歉。”
  无论好坏,有些人就是不喜欢别人提及自己的信息素,所以不提及就成了社会共识,但贺扬从小在国外长大,一向不怎么在意这些事情。
  “不是,你再夸我一遍,我要听你真实想法。”
  有趣。
  贺扬笑了一声,更仔细地看着他,借着他这个特殊的要求,贺扬特意让他和自己一起去了僻静无人的房间,很详细地将自己感觉到的信息素讲给他听,“我闻到的是很干净的皂香,偏冷淡,前调有些不近人情。”
  宋迟秋面无表情地听。
  这不就是他之前那个冷得所有alpha都嫌弃的信息素么,有什么特别的。
  但贺扬又继续说道,“但是那种冷不让人心烦,反而,感觉挺舒服的。你的信息素后调不知道怎么就变得甜丝丝地,我说不出来那种甜,不腻,但很……很让人上头。实话说,你的信息素是我闻到最好闻的,我敢说,没有alpha会不喜欢你的信息素。”
  “你说真的?”
  “真的。”
  贺扬幽幽叹了口气,“但拥有你这种信息素的omega估计也根本不缺alpha追求吧,就比如今晚,你不就有约了么?可以告诉我是哪个幸运儿么?我要告诉他他到底有多令人嫉恨。”
  也许是刚从国外回来,贺扬说话都带着一股翻译味,尾调微卷,生疏得有几分俏皮。
  宋迟秋不置可否,说了声‘谢谢’,转头就走。
  “等等!你……”贺扬小跑着过来追他,“你还没给我联系方式!喂!”
  “以后有的是见面的机会。”
  omega戴上墨镜,推开玻璃门就走了出去。
  贺扬看着他利落离开、没有一丝眷恋的样子,站在原地怔了一会儿,空气里还残留着淡淡的皂香气。
  真的带感。
  他一定要把这个omega搞到手!
  和他一同进公司的友人听到他喊宋迟秋的声音时就注意到他,此时看到他吃瘪的样子,特意过来嘲笑,“你小子也有今天啊?这个没拿下?得了,收收心吧,你都有男朋友了,之前不是还说要订婚了吗?”
  “订什么婚?”贺扬嗤笑一声,“戒指都扔了。”
  “为什么啊?”
  “腻了。”
  “什么时候腻的?”
  “刚刚。”
  “……”
  *
  方明俊被紧急叫到星娱公司总部楼下来接他回家,到的时候还一脸懵。
  “你来的时候不是说要自己坐地铁回家么?怎么又要我来接?”
  “因为,我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宋迟秋懒懒地靠在后座上,他打开手机开始看起来某个很火的帖子“论omega的信息素多能迷惑alpha们”,越看,嘴角的弧度越深。
  “什么问题?”
  方明俊不关心这些,他只担心,他这次临时没来得及换车,开的是宋迟秋那辆全球限量八台的豪车,要是万一被拍下来该怎么办。
  宋迟秋说,“我忽然发现,其实我是个万人迷。”
  “……”
  方明俊小心翼翼地把车停在路边,摸索了一阵儿。
  “你找什么?”
  宋迟秋看帖子看了一半发现他还在低头找东西。
  “找体温计,量量你有没有发烧。”
  “别量了,我好得很!”
  宋迟秋这次罕见地没有计较他怀疑自己有病的事情,而是心情大悦,眼睛都快笑成一条缝了。
  难怪啊,他说祁越怎么对他三百六十度态度大转变,遇到的alpha都那么听话地就由着他勾搭了,原来如此,他居然到现在才发现。
  到地铁里一直挤挤蹭蹭被一群不认识的alpha们白白闻了信息素多亏,宋迟秋才不会放任自己的信息素继续白费呢。
  至于英俊潇洒的小鲜肉么?
  先来十个再说。
  【作者有话说:秋秋:我是个万人迷,我摊牌啦,我不演啦!】


第37章 小野王不开森
  在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不知何时悄然变异成了对alpha们吸引力顶级的味道之后,宋迟秋自信心爆棚,已经在畅想着未来左拥右抱的美好场景了。
  方明俊是beta,不懂他们AO之间信息素的关联,但隐约可以猜到宋迟秋的意思。
  青年看着他,忧心忡忡,“你这么下去可怎么办啊?我这么没见过你这样不安分的omega。”
  “没见过就对了。”
  宋迟秋却心情愉悦,觉得方明俊的话都成了夸奖,“哎,我问问你,我姐怎么样了?我让你好好照顾她,你都没跟我汇报情况呢。”
  “锦姐姐的伤已经好多了,都开始结痂了,医生昨天还送来了不留痕的药膏,我也给锦姐姐说让她好好涂一下了。哦,还有果果,果果每天去幼稚园都是我去接的,她很听话,只问过我一次爸爸去哪儿了就没再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