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8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作者有话说:昨天忘记公布中奖的读者名单了,今天公布——
  言先生的讲小李
  我就是只大沙猪
  祁煊
  无书以诗
  咪喵呜耶
  peppa
  原味芝士条
  香橙阳光
  晨曦易夕
  LF(表情我不会打(Θ%3FΘ%3D))
  以上十位超活跃的小可爱们每人获得666虫币,加了读者群的直接私聊我领奖,没进读者群在微博私信我哈。
  8月1号再抽15位日常三连(评论、推荐、月票/打赏)的活跃读者每人各500虫币,上次抽到的这次也可能抽到噢!
  谢谢大家支持!!
  记得每天都要投推荐票和留言呀,你们的留言就是作者双更的动力Σ(|||▽|||)】


第80章 赎罪
  贺扬的每一句话都像是提前准备好的,一步步如同布局紧密的棋子,打得容酒措手不及。
  容酒猛地推开他,转身就往外面走,尽管,雨已经下得很大。
  匆忙的脚步声从背后传来,头顶上的雨蓦然停了,是一双伞稳稳地撑在他身前。
  alpha没几步就追上了他,“我不过说说而已,你这脾气是够大的,不怕淋湿了生病着凉么?”
  贺扬帮他撑着伞,正叹着气,忽然看到旁边的omega的眼角有点红。
  虽然发丝湿透凌乱,但可以看出,少年眼中晶莹的水光并不是水滴,那泛红的眼眶也证实了这一点。
  贺扬怔了怔,还没说什么,容酒用力地用手背擦掉眼角的泪,闷声往回走,又把自己暴露在雨下。
  没法子,贺扬只好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牢牢地,让他挣脱不了。
  “喂,我说了,那么固执可不好。”他看着omega的目光变得有些复杂,贺扬忽然觉得这样浑身湿漉漉的少年身影很是单薄,明明看起来要强得很,其实也就是个看着好看的琉璃盏,稍微一碰就碎了。
  贺扬叹了口气,“这样吧,我送你回去,保证不做什么。你要是不放心的话,就让我把你送到你朋友家也可以。”
  容酒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想挣脱他的手却不得,对着他怒目而视,声音却软了起来,“你、你先放开我。放开我再说其他的。”
  “我放开了你,你就又要淋雨了。”
  “我不会再跑了。”
  容酒咬咬牙,闷声回他,“你先放开。”
  贺扬便放开他了。
  他还是为他撑着伞,容酒这时才看到他半边肩膀都湿透了,alpha撑伞时在尽量地把伞面往他这边靠。
  没想到,他还是挺有绅士风度的么,难怪能引得那么多omega的芳心,容酒这么想着,活动了下手腕,依旧板着一张臭脸。
  “送我去抚阳街196号,那是我朋友的住处,离这里也就三四公里。”
  容酒吩咐着他,口吻就像是在吩咐下人。
  贺扬回了句“好”,声音无奈。
  这荣小少爷使唤起别人来倒是丝毫不客气,不过,他倒是不觉得被冒犯。
  带刺的才叫玫瑰,如果没有一丁点刺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
  雨声哗啦啦地在耳边响起,车窗外黑压压一片,天气恶劣到极点。
  宋迟秋怀里抱着一个小鸭抱枕,背后枕着一个,缩在车子的后座上看着窗外,omega面无表情,听到alpha的话题时也并不想接。
  他在生闷气,生自己的闷气。
  本来都已经决定怎么都不再和祁越扯上关系了,却居然为了区区一把伞而妥协了,宋迟秋就没见过自己这么没立场的人。
  车载电台上放起了旋律熟悉的歌,温润优雅的男声像是暗夜里的光芒,霎时照亮了这晦暗的雨夜。
  宋迟秋只觉得这声音熟悉,下意识问了一句,“唔、这什么歌?”
  “……”
  祁越分心去看了一眼,立刻炸了,“你是故意的吧?这就是那个什么裴均的歌!我和你说了那么久你都没回我一句,结果,居然只放了他一首歌你就跟我说话了。你不说你不谈恋爱的吗?你、你是不是和他在一起了?”
  alpha的话像机关枪一样,宋迟秋懵了一秒,才意识到这句话是自从上车之后跟祁越说的第一句话。
  他想解释自己跟裴均也没什么,又意识到自己根本没必要跟祁越解释,便蹙着眉说,“祁越,你吃炸药了?我问这是谁的歌有什么问题吗?我就算和他谈恋爱了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吗?”
  这话问得alpha哑口无言,刚窜起来的火苗被一捧凉水浇得彻底熄灭,祁越忽然觉得很委屈。
  “对不起。”
  车子停在红灯路口的时候,他闷声道歉,雨滴的声音比他的声音还要大。
  宋迟秋装作没听到,没理他,自顾自玩着手机。
  过了一会儿,车子重新启动,雨势也渐小,祁越又开口,“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和别的alpha在一起,我会觉得很不开心。”
  “哦。”
  宋迟秋终于舍得抬头看他一眼,却是嗤之以鼻。
  “我当初也不想看到你和别的omega在一起呢?但,你在意过吗?”
  omega冷飕飕的一句反问彻底将祁越问得无言,祁越怔着,交通灯变成绿色了还没动,直到后面的车不耐烦按了喇叭才启动了车子。
  这次,他把车子停在了路边。
  感觉到车子停下,宋迟秋停住了滑手机的手,再看看车窗外,孤僻无人,这情况让他起了几分警惕心。
  他把手机页面停在紧急号码处,随时都准备拨通。
  “你要做什么?”宋迟秋冷冷地看着他。
  alpha解开了安全带,转过身,身体前倾,似乎要逼近了他,宋迟秋提防地往后仰。
  祁越苦笑一声,重新坐直了身子,“抱歉,我不知道你怕我。”
  “孤A寡O,孤零零地在一辆车子里,你觉得呢?”
  宋迟秋不赞同他的用词,却也不掩饰自己的警惕,“虽然我们早就做过了,但,以前那是你情我愿,说不了什么。但现在,我不愿意了,你要是想做什么,就随时做好进监狱的准备。”
  “我在你心里有那么差劲么?”祁越道,“上次那几个想侵犯你的人都被我送进警察局了,我明明帮过你的。”
  “多留点心眼总是好的,尤其是,对付你这种反复无常的人。”
  宋迟秋面色平静,“我只是想提醒一下祁先生,那几个人和金漠现在的下场。要是不想步入后尘的话,就别打歪心思。”
  “我没有。”
  “那你停在这里做什么?”
  “我…我只是没有心思再开下去了。”
  祁越低下头,他的声音很轻,慢慢的说,“我现在脑子里很乱,我怕我再开下去会出意外,所以,才把车停下了。我想……问你几句话。”
  宋迟秋的脸色缓和了一些,仔细回想一下,他也清楚祁越不是那种暗中使小动作的人,是他反应过激了。
  从认识祁越到现在,祁越还真没强迫他做过什么事情,alpha看着性格强势,说一不二,却没对omega做过什么蛮横的事情。
  意识到自己错怪了他,宋迟秋的声音温和了许多。
  omega抱着抱枕,坐正了,离他稍微近了一些,“那好,你问吧。问完了了心思就好好开车,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因为我才不想再开始一段感情的?”
  “……你从哪儿感觉出来的?”
  没想到,这一句随口说出的问句却是点燃了alpha的情绪。
  男人线条凛冽的剑眉皱着,目光晦暗不明地看着他,似乎蕴含着无数的情绪,他低低喃语,“果然是因为我么,我就知道。明明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说过你早就喜欢上我了的,在还没嫁过来之前就暗恋我,怎么会忽然改了性情、变得谁都不爱了呢?你是因为这些年我不够在意你,所以才对感情失望了的,对吗?所以你不愿意再轻易开始一段感情,也不再认真,只是因为不想再受伤。”
  自作多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