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3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唔——”
  宋迟秋抱着果果送给他的小熊抱枕,精致的下巴搭在小熊柔软的头上,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这是家庭矛盾,他还不想太早下结论,毕竟他怎么说都是外人,最后也吃力不讨好。
  “本来他们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因为我并不露脸,他们不关注游戏,也不知道我在直播。但……上次去找你的时候被记者拍下来了,他们看到是我。”
  接下来的话,祁询不再说了。
  他家里人觉得这很丢脸,和一个娱乐明星捆绑着一起成为别人的茶余谈资这种事情不可想象。
  他们祁家的人要么是从商要么是从政,大多都看不上娱乐圈的人,把宋迟秋也称之为戏子,说宋迟秋和祁越离婚之后就‘自甘堕落’了。
  祁询讨厌这种偏见,今天回家去见父母的时候又吵了一架,不欢而散,所以直播的时候也晚了些。
  宋迟秋听完了,差不多明白是什么事儿了。
  他倒是无所谓,但能猜到祁询的父母肯定知道自家儿子和他的绯闻了,便说,“你可别因为我跟你家里人吵啊,反正我也见不到他们,不值当。”
  祁询不置可否,薄唇抿成一条线。
  “不过,你可别把我当成和你家里人一条战线的,我可没对你说教。”宋迟秋继续说,“我说的不跟他们吵就是,以后他们说什么的时候你就表面敷衍着,不要反驳,照样自己该做什么做什么,他们总不能天天盯着你吧。”
  “你这……”
  祁询目光复杂地看着他。
  这不就是教他怎么阳奉阴违么?
  而omega眯着眼睛,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继续跟他说,“听我的嘛,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以你的天赋要做电竞那不是手到擒来。”
  甜言蜜语永远不嫌多,祁询心里生出一股诡异的满足感,却努力让自己不受宋迟秋的诱惑。
  “但,他们说得也不错。做电竞选手确实是没什么前途的,以后在家族里也没什么地位。”
  “你们家里还分那么多?”
  宋迟秋咋舌,难怪他看小说里面宋迟秋参加祁家的家族聚会的时候都经常被其他omega们嘲讽,原来这家里还是有鄙视链的。
  宋迟秋不免来了兴致,问他,“那你哥呢?祁越在你们家算是什么地位?”
  “……”
  祁询不太情愿地说,“他很受长辈们的重视,现在家族企业大多数是他在管理的,再过几年,爷爷也大概率会把集团的继承权给他。”
  “嚯。”宋迟秋还不知道祁越那么有本事呢。
  不过也难怪,毕竟是男主嘛,肯定是要比其他人牛逼一点,要不然还怎么当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
  祁询看他惊讶的样子,轻声说,“你不是和他结婚都结了六年么,怎么还不知道他什么情况?”
  宋迟秋在听到祁越的情况时的反应让他有点不高兴,好像,是有点嫉妒了。
  祁询面无表情地想,反正家里人拿他和他那个表哥比已经很久了,他早就习惯了。
  宋迟秋大大方方地说,“我又不关心他,干嘛要知道他的情况。”
  “你……”
  难道这意思是他在关心自己么?祁询脑子里忽然想了一堆乱七八糟的。
  “再说了,祁越再怎么样也跟你没关系,你做好自己的就行了。要我说,他还比不上你呢,又自负又冷漠,不在乎别人感受,以为全天下都要围着他转,你比他好多了好吧!”
  宋迟秋不以为意,“而且,做电竞怎么就没前途了?你现在的年纪去打电竞正好,嫌做电竞选手没前途,那就等退役了开电竞俱乐部呗。现在的电竞圈还处于摸索阶段,你要是垄断了那可是开山鼻祖……”
  宋迟秋说着说着也来了兴趣,不禁在思考这个可行性。
  他当初投资娱乐业买了个影视公司单纯是因为他是个颜狗,就喜欢看帅哥美女,而他也很喜欢电竞,以前曾经想过当电竞选手,但他受不了电竞选手严苛的训练环境,当了两个月训练生就退了,只是偶尔做做游戏直播。没能当成电竞选手到现在还是他心里的一个遗憾。
  要是他可以和祁越一起做电竞产业的话,那不就是双赢嘛!
  想着想着,心底已经有个蓝图了。
  宋迟秋早就不满每次自己的打赏礼物额都要给逗猫平台差不多分一半了,他自己做不比这平台更好?
  祁询看着对面的omega陷入沉思,似乎真在考虑着这件事儿,给他泼了个冷水,“你先别想那么多了,要开俱乐部需要有初始资金的。”
  “你家里不是很有钱吗?”
  “他们把我生活费给断了,说什么时候不打游戏了什么时候再给。”
  “那你现在吃什么!”
  “……”
  祁询淡淡地提醒他,“我直播的收入比你多。”
  “好吧。”
  要开俱乐部的初始资金太多,单靠祁询直播的收入也根本就不够。
  再说,他这人对钱没概念,许多人来找他借钱也就借了,从来不记,久而久之,祁询也没攒下什么钱。
  而钱这种事儿,对现在的宋迟秋来说最不缺了。
  所以在祁询说暂时别考虑这件事情的时候,宋迟秋已经在想着要怎么给祁询拉投资而不透露是自己的关系了。
  *
  盛夏的天气最适合在空调屋里喝着冰镇碳酸饮料打着游戏,在宋迟秋连着好几天乐不思蜀、几乎要把直播当成他的主业之后,还是被剧组召唤到了远隔千里的H城。
  《盛世长平》要在H城取景,单单来回的时间就要大半天,所以宋迟秋直接断了直播,在直播间标题上写了直播时间不定。
  在三十多度的大热天穿着厚重的戏服实在是不容易,当导演告诉他今天要拍一场亲热戏的时候,宋迟秋第一念头居然是,“那,我是不是要脱衣服了?不用穿三层的戏服了?!”
  “……”
  关山默默递给他一个小风扇,道,“没见过哪个omega像你一样那么期待亲热戏的。”
  宋迟秋耸耸肩。
  “因为我相信剧组的审美啊,也相信容净的眼光,要和我演亲热戏的alpha们肯定都是帅哥。”
  宋迟秋就很坦率,他来这个世界之后也补了不少经典影片,发现有的电影里亲热戏还蛮多的,这在当今还算保守的社会看起来不可思议。
  而那些拍了亲热戏的omega们大多都在被采访问及拍戏感受的时候,都是一副楚楚可怜的高尚模样,看得宋迟秋十分膈应。
  他明明看着大家都很享受的好吗!装什么为戏献身啊!
  他就不一样,宋迟秋在吃着冰棍等待拍摄的时候,还问了问旁边的副导演,“喂,赵哥,这场你说加一个人加的是谁?剧本里不是说我只和电影里的楚信有台词么?其他人不都是抱着我的背景板?”
  “等来了你就知道了。”
  宋迟秋唔了一声,继续等,听到前方传来一阵小骚动。
  抬起头,正对上一双万里星河。
  来人一身雪白的直襟长袍,素淡如月光,腰间只系一块玉,如墨的长发随意用发带系着,更多的发丝散开,全身上下没有一分多余的贅饰。
  刚刚好,宋迟秋的第一念头就是这个。
  再抬头看到那人的脸,宋迟秋愣了一下,咽了口唾沫。
  这特么也太好看了!
  他之前觉得祁越长得够英俊了,但这人却精致到挑不到一丝缺陷,面容贵气又不失柔和,被一堆人簇拥着也没有傲气。
  明涟一来到便很抱歉地对剧组人员说,“不好意思,我航班晚了,刚换好衣服。没有晚吧?”
  “没有没有。”众人忙回。
  宋迟秋不加掩饰地看着他,那目光直勾勾地,心里想着自己这他妈简直是赚了,赚爆了好吗!
  而美人不经意间也对上他的视线,没有恼意,反而低下了头,好像很不好意思。
  还是个脸皮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