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0)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你别等了,他估计不会来了。”
  池风想起容酒,表情惋惜,沉沉地叹了口气,“他啊,又不缺钱,也不需要曝光度,上次我来请他拍杂志都是因为我顺嘴提了一句对面杂志有迟子暮,他才过来的。现在,你觉得他还会出来挨骂吗?估计明天就会把违约金打到公司账户上了,我也不指望了,明天找vivian来填上这个空缺吧。”
  “可是,你这期不是专门为他定做的么?”
  “但人不来我怎么拍啊?”
  池风说,“总不能我现在去他家把他从床上拉起来吧?眼睛都哭肿了的话要拍也没法拍。”
  “可——”
  贺扬还想说什么,‘吱呀’一声,门忽然开了。
  两人看过去,都沉默了。
  omega身姿挺拔,走进来时脸上的表情冷若冰霜,随手把包往沙发上一甩,脱下外套,连声音也冷冷地,“怎么没有摄影师?就你们两个人?”
  “……”
  池风怔怔地看着他,吐出几个字,“摄、摄影师回去了,我自己就可以拍。”
  他还以为容酒不会来了,就让摄影师先回去了,但现在……
  池风仔仔细细、从头到脚把容酒打量了一个遍。眼睛没哭肿,脸色也和平常一样,只是更臭了,好像谁都不放在眼里。
  他还在愣着,旁边的贺扬的一声笑打断了他的思路。
  贺扬伸出手,直直地盯着容酒,“你好,又见面了。”
  容酒看他一眼,只是伸出手轻轻和他一碰,又分开。
  “你还真是阴魂不散。”
  “也许是我们有缘?”
  贺扬笑着说。
  这着实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容酒来拍杂志了,而且,状态看着还ok。
  池风也是在娱乐圈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就算知道眼前的人处在漩涡中心也装作不知道,很快就恢复了平静,熟练地准备化妆、挑选衣服,以及打光。
  他是全能,一个人就可以搞定这一系列事情。
  容酒的底子好,不是那种挑角度和灯光的人,只是薄薄一层裸妆,再配合几个漫不经心的姿势,就可以塑造出绝佳的照片。
  池风一边拍着,一边在心里惋惜,这么有时尚感的天生模特要是因为黑料而一直被排斥的话也太可惜了,他更希望容酒振作起来。虽然说容酒看起来和平时无异,但那种气场明显就低沉下来了。
  当身边有了个换男朋友就像换衣服的顶级渣男朋友之后,池风的道德界限已经低得并不能再低了。
  没到半小时,容酒就把将近两小时的拍摄量给拍完了。
  池风看着摄像机里的照片,哪一张都舍不得删,灵感一爆发,直接拿起摄像机就往里面的房间走去,去做后期了,看样子有要熬夜爆肝把这套图修好的架势。
  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静得不像话。
  贺扬看着容酒从换衣室里出来,穿上了他来时穿的那套衣服,把妆也给卸了,一张素颜就已经足够漂亮,只是,唇色浅了些,气色看着也不太好。
  “这些天没睡好?”贺扬把一杯刚泡好的咖啡递给他。
  容酒淡淡抬眸看了他一眼,没有要接的意思。
  贺扬并不沮丧,说,“喝吧,加了奶和糖,不怎么苦。”
  “都晚上了还让我喝咖啡,是生怕我睡不着吗?”
  “睡不着正好,那就跟我一起睡。”
  “你——”
  容酒一瞬间怒气就上来了,那张看起来平静的脸被气红了,双目圆睁着,怒道,“你有病吧?”
  没想到贺扬却还是一副笑面,男人把咖啡放到旁边的桌上,后背倚着桌,一双长腿随意地交叠着。贺扬看着他生气的样子,忽然说,“这样就对了嘛,不要总板着一副脸,跟死人似地。生生气也挺好,活泼,要不然,我还以为你真的万念俱灰了。”
  “万念俱灰?”
  容酒像是听到什么笑话,冷笑一声,“你以为你谁啊?用得着你来揣测我的情绪么?我告诉你,我好得很!你以为那些网上的话能影响到我吗?不过是那些人自娱自乐罢了,跟我有什么关系?说我是小三,我当初和祁越在一起的时候也没一个人这么说。”
  越说情绪越是激动,容酒不自觉红了眼,又不甘示弱,不躲避地迎上贺扬的视线。
  贺扬轻抿了一口为他泡的咖啡,微微颔首,“我知道,但,那些人不知道。”
  “他们不知道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在乎。”
  说着不在乎,但omega的尾音都有些颤抖,带着哭腔,听得贺扬心中一紧。
  情绪一上来,鼻头也酸了,容酒讨厌这样没出息的自己,他把头扭过去,不让贺扬看到自己现在狼狈的样子。
  omega的声音狠狠地,不知道是在向谁宣布自己就是满不在乎,但是,他不是专业的演员,演技也拙劣。
  “我是知道祁越有妻子,但,那又怎么样?谁不知道祁越是被逼着娶宋迟秋的,当初他们那段婚姻就是个笑话,除了一张结婚证,还有什么婚姻之实么?所有人都知道祁越最后肯定会和他离婚的,甚至、甚至祁越都没怎么回过他们那个家……凭什么其他和祁越交往过的都没被骂,就一直骂我?妈的!我才没当小三呢。”
  容酒很快地揩了一下眼泪,不知道有没有被贺扬看到。
  他用力抬高着下巴,却怎么也控制不住情绪,哽咽着,“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林风也是,祁越也是,还有之前的那些人也都是,他们都骗我,说好了要跟我在一起的,最后都被其他人勾走了…我到底哪里不如他们了?为什么到现在被骂的也是我,明明,就是正常交往的……”
  哽咽声起先很轻,后来再也忍不住,omega埋在沙发里抽泣,肩膀一耸一耸,声音压抑。
  贺扬静静地看着,没有说话。
  脚步声传来,池风匆匆走来,正看到这一幕,动作凝滞在门口。
  alpha向着他摇了摇头,食指竖在唇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打发他回去了。
  贺扬走到容酒身旁,他蹲下身,安静地等了一会儿。
  “要哭就哭吧,我知道你心里难受。哭完了就好了,我带你回家。”alpha声音温柔。


第108章 这周末我归你
  有人欢喜有人忧,虽然网上已经闹得沸反盈天,但也算是吃瓜中心的当事人宋迟秋却没一点感觉。
  刚爆出来这件事的时候,饶是宋迟秋早就跟宋锦提过,但宋锦在看到那些人扒出宋迟秋在祁家的待遇之后还是哭了一晚,第二天眼睛都没消肿,被宋迟秋看出来之后又是抱着他哽咽了好久。
  宋迟秋本来把这当成是笑话看,还想跟宋锦说说容酒那倒霉催的情史,一看宋锦这态度,也不敢说了,生怕她又难过。
  好不容易让方明俊带着姐姐去散心,把人给哄好了,已经是好几天之后的事情了。
  宋迟秋忙得焦头烂额,差点忘记了之前早就计划好的明辰地产开发的事情,到了约定时间的中午,才记起来,急忙忙拿了合同去找祁越。
  开发地皮这种事儿还是得专业的来,宋迟秋对此一窍不通,又不放心交给外人。反正身边有个现成的商业大佬,不用白不用,他之前就和祁越提过这事,祁越也答应了,约好今天帮他看一看。
  独自一人开车到了祁氏集团总部的大厦下,宋迟秋戴着墨镜和帽子,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风。
  祁越的秘书正在大厅等着他。
  “宋先生,我先带您去休息室吧,祁总正开会呢。”
  祁越的秘书是个高高瘦瘦的青年,看起来很外向,一见宋迟秋就很热络。
  秘书引他到了休息室之后还拿了不少零食点心和饮料过来,殷勤得宋迟秋都觉得不自在。
  “你……之前就认识我?是祁越让你做这些的么?”宋迟秋脸色古怪,看着他拿过来的零食里还有一包芝士味薯条,还恰好是他提过最爱吃的那个牌子,如果说这是凑巧的话,显然不太可信。
  秘书愣了愣,然后不好意思地摸了下耳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