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2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打算再开一场,却看到直播间顶端飘过闪亮亮的弹幕——@往事随风送出猫猫别墅*1,留言:退出去,他邀你了。
  直播间里的普通弹幕是可以随便关的,而打赏足够金额的金主可以随意留言,金主的留言不可关,会被循环在直播间播放五分钟。这样一个猫猫别墅的打赏是逗猫平台最贵的礼物,折合成通用货币是两千块。
  还挺财大气粗。
  宋迟秋想着,便向其他的主播一样甜甜地说了一句,“谢谢往事随风的猫猫别墅,么么!”
  弹幕立刻刷屏。
  宋迟秋是看不到普通弹幕的,而祁询皱着眉看着ipad上刚刚搜索到的宋迟秋的直播界面,满屏的“小狐狸精”刷得直播间都快卡了,祁询顺便把自己那个往事随风的id给退出了。
  他只开麦直播,不露脸,所以他直播间的粉丝们看不到他在做什么,只能看到他屏幕上的角色。
  祁询送过礼物之后,等了几秒,便看到那个‘秋意迟迟’的id已经进了他的邀请界面了。
  “大佬,还要排吗?”宋迟秋打字。
  他以前是几乎从来不打辅助的,就算偶尔补位辅助也都是拿牛魔张飞之类的,而上一局他全程当挂件还被带飞赢得很轻松之后,宋迟秋只觉得——当个辅助真的是太妙了,其实是有了野王的软辅!
  要不是没有野王,谁愿意苦哈哈地当输出呢?
  宋迟秋等了两秒没等到回应,他看到祁询的头像闪了闪,左下角的麦克风亮了。
  成熟磁性的男性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声音冷冷淡淡,却能轻而易举地勾起别人的好奇心,“开麦。”祁询简单地吩咐了一句。
  哦吼,渣男音。
  宋迟秋第一念头就是这个,他也不扭捏,开了麦,声音温柔得像是窗外的月色,很懂得抓住观众的点,“还要我打辅助吗?玄策小哥哥?”
  祁询沉默了几秒。
  “不要叫哥哥。”
  “?”
  “我比你小。”
  宋迟秋有种想掐掉麦的冲动。
  一晚上各种游刃有余调戏队友的omega第一次吃了瘪,弹幕里飞快刷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干得漂亮!]、[祁神你这样容易找不到香香软软的omega的]。
  宋迟秋对着镜头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清咳一声,声音恢复平时的样子,不亲密也不疏离。
  “那你开吧。”
  宋迟秋又跟着躺了几次,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巧,这几局总有人抢他的中单,偶尔一局有一次缺位上单,宋迟秋便补位选了个杨戬,结果1/7超鬼了,还是被祁询的打野给逆转了局势,单方面带飞。
  之后,宋迟秋便乖乖地跟着选辅助躺了。
  祁询话确实不多,他声音好听,指挥也干脆利落,只是一直开的都是组队语音,宋迟秋只可惜他不开全部,其他队友听不到他的声音。
  连着排了几局,宋迟秋到了星耀一,他看了下时间,已经快十点了。
  “大兄弟,我下了啊。”宋迟秋说,“我要睡觉了。”
  祁询只嗯了一声。
  宋迟秋已经习惯了祁询零星的几个字,他怀疑这人怕是从不会说超过十个字的话。
  “那,晚安?”omega礼貌地道别,“下次再见。”
  他给祁询发了一个好友申请,不说为了直播效果,他自己也很喜欢和省心的打野一起双排。
  祁询却退掉了。
  宋迟秋没多灰心,他跟直播的观众们说了一声自己今天也不播了,便切掉了直播,去换了身睡衣。
  方明俊把热牛奶用托盘放到了他门外,宋迟秋便躺在床上一边喝着牛奶,一边随手看着今天的直播反馈,这才知道了今天他抱到的大腿原来是个很有名的游戏主播,祁询。祁询今天是在打小号,准备打第五个国服,而他一直都没开弹幕,所以都不知道。
  手机里蓦然跳出来提示。
  宋迟秋看到了好友申请,祁询应该是加过了他的好友,然后顺着好友列表来加了他微信。
  “你好哇!”宋迟秋面无表情地发过去一个很萌的表情。
  对面很快回他,“宋迟秋?”
  宋迟秋笑笑,“你也看我直播了吗?我今天第一次直播,你很厉害。”
  而祁询没有回复他的话,他下一句话让宋迟秋差点没握住手机。
  “你什么时候跟我哥离婚的?”


第24章 口是心非的小野王
  宋迟秋一口奶差点没喷出来,呛得半死。
  好不容易顺气了,宋迟秋忽然意识到这人他妈的也姓祁,有那么巧吗?
  “你……用的是真名?”
  “你不记得我了?”祁询反问。
  这不是废话嘛!
  你在小说里连一句话的戏份都没有,八百线配角都轮不上呢,我上哪儿知道你去?
  宋迟秋叹气,他怎么在原主的记忆里也都没有对于祁询的印象呢。
  而祁询下一句话勉强可以解释,“你们结婚的时候我去参加了婚礼,和你说过一句话。”
  “哦。”
  就一句话,宋迟秋腹诽,难怪不记得。
  “你那时候长得不好看。”祁询说,“信息素也不好闻。”
  “……”
  “你不会说话可以闭嘴呢,弟弟。”宋迟秋努力保持的微笑瞬间垮台。
  这人和他哥可真是一脉相承,气死人不偿命。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和我哥什么时候离婚的?为什么离婚?”
  “你很想知道的话,为什么不去问你哥?”
  “我和他关系不好。”
  宋迟秋觉得这天怕是聊不下去了。
  他不怎么想和祁家的人扯上关系,因为,在印象里,祁家虽然借助他们宋家的人脉声望稳固了地位,却都对宋迟秋没什么好脸色,祁家人普遍觉得宋迟秋上不得台面,让祁越娶他是委屈了祁越,自然也就不在意祁越对他好不好。
  祁询却不打算就这么结束这场聊天。
  他问,“你为什么要在记者面前那么说?你知道他是没有问题的。”
  宋迟秋笑笑。
  “你了解他我了解他?我以前可是他的妻子,和他同床共枕过的。况且,也没人会拿这些事儿来说吧?”
  “你说的是真的?”祁询还真被他说得有点动摇了。
  “当然。”
  宋迟秋一本正经地回道。
  他丝毫不担心自己会被揭穿,再说,就算被揭穿了又怎么样呢?祁越和他结婚六年都从没标记他,这本就是祁越理亏,无论怎么样,祁越都要吃个哑巴亏。
  宋迟秋看着祁询那边显示正在输入又撤回,最后是给他发过来一条语音消息,大概意思是就算是这样宋迟秋也不应该在记者们面前说,因为这相关隐私和他们祁家的面子云云。
  宋迟秋耐着性子听完了,依旧无动于衷。
  唯一的感想就是,这小野王的声音还是很好听,不愧是声控主播。
  “弟弟,说完了吗?”omega也给他回了条语音消息。
  宋迟秋清澈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倦怠,像是凉夜里最后一抹月光,柔和而清冷,他的尾调轻微地上扬,恍若涟漪。
  祁询忽然觉得他就算是不露脸直播应该也会吸引很多人,这个想法掠过一瞬,才后知后觉地回他,“不要叫我弟弟!”
  “唔——”
  宋迟秋想他还真难搞,“那我叫你什么呀?野王哥哥?”
  他故意存了心思想逗逗这人,对方却杳无消息,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给吓跑了。
  却不知,彼端刚刚下了直播的alpha握着手机,把他那句说得又软又甜的野王哥哥忍不住放了三遍,才强迫自己关掉了手机。
  “不矜持。”野王哥哥如是说。
  *
  纵使小野王没有再回他的信息,但第二天宋迟秋如常直播的时候,一上游戏,还是收到了祁询的组队邀请。
  呵,口是心非。
  他进游戏便开了麦,这次一点都没撒娇,用了正常的声音说话,“大兄弟,拿个牛。你辅助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