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0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手机恰好振动了一下,是年轻人发来的。
  祁询:[到了吗?]
  宋迟秋嘴角弯弯,长按语音条,发了一条语音,“这就来!别急,等我给你送一份大礼物。”
  今天是祁询出国的日子,祁询的家人们会在他上飞机前送他,宋迟秋不便过去,所以,两人便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祁询偷偷溜出来半天和宋迟秋见面,而宋迟秋也提前半天送他,这样,既可以不撞上祁越的家人引起尴尬,也很有仪式感。
  仪式感、仪式感,宋迟秋觉得自己现在活得真是太不由自主了,小年轻说点什么就听了,每每想要拒绝,偏偏还不忍心。
  匆匆到了他们约定的地方,宋迟秋离得老远就看到了那辆拉风的红色法拉利。
  “找你可太容易了,看你的车就知道你在哪儿了。”
  宋迟秋一眼就看到了在玻璃窗前坐着等他的青年,他笑着把自己带来的礼物放到桌上,一手压着,保持神秘,“猜猜,我给你带的是什么?”
  祁询没有因为过年而胖多少,反而是瘦了,青年下颌的轮廓都凛冽不少,这些天应该是很忙。
  他的目光像是深如千尺的潭水,静静地定在宋迟秋身上,有着不同于这个年纪的沉稳。
  祁询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我告诉你。”
  宋迟秋没打算卖关子,他坐下,神秘兮兮地把带来的礼品袋拆开,漂亮的胶纸随意被贴在一旁,宋迟秋一手扯出了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看!”
  祁询隐约可以看出他手中的是一团毛茸茸的东西。
  他疑问道,“这是什么?”
  “手套啊!这都看不出来?”
  宋迟秋鄙视着他的眼力,自己又看了一眼。
  好吧,确实没什么辨识度,他要是不知道的话也看不太出来。
  “咳…虽然它长得有那么一点点丑,但,它暖和啊!我本来打算给你钩一条围巾的,就像我脖子上这条一样,又保暖又好看,但,你也知道,我没我姐姐那样的巧手。跟着网上的视频学了好久,也没织成围巾,还是我姐教我改了手套……你不是经常要直播打游戏嘛,戴着手套总比不戴要保暖,而且,我特意织的是露指的手套,不会影响你的操作。唔,这里只有一只,你别嫌弃。”
  宋迟秋唠唠叨叨说了一堆,抬起头,对上青年炽热专注的目光,脸色有点不自然了,“你要不喜欢就算了,我知道很丑。”
  “不丑。”
  祁询却是立刻从他手里接过了手套,不知有意无意,他恰好放在心口的位置,“我很喜欢。”
  “真的?”
  宋迟秋自己都不太相信,他的时间不够,匆匆忙忙织出来的露指手套不能细看不说,还只有左手那只,右手的他都没来得及织。
  “想到是你亲手织的,就觉得,很好。”祁询说。
  “干嘛忽然那么煽情啊?”
  宋迟秋轻声吐槽他。
  祁询笑笑,年轻人笑起来其实很好看,他应该多笑一笑的,像是迸发着蓬勃生命力的太阳,无处不彰显着独属于他的那种张力和野性。
  “我觉得很好看。”祁询把那只手套戴上了,还举起手给他看。
  不得不说,在一双好看到极点的手身上,再不精细的手套都变得合适了起来。年轻人手指修长,肤色是常年不见天日的白,看起来就像是精雕细琢过的玉器,宋迟秋那只咖黑色的露指手套都被显得很高级。
  “看起来,我的手艺还不错?”
  宋迟秋也调侃说,“也许我应该退娱乐圈,去专门卖手工手套。”
  “那你也许会饿死的。”
  “哎,能不能给点鼓励?”
  “没关系,我会养你。”
  “……”
  这天没法聊了。
  宋迟秋其实一直都知道祁询对自己的心思,但,他现在做不到和任何人开始一段感情,也没有想过。
  他觉得他应该在现在就告诉祁询。
  “听说,你去的大学是全封闭式,一年到头只有几次休息日是么?那、你这两年内还会回来吗?”
  “说不定。”祁询道,“也许遇到什么天灾人祸,学校办不下去了,我就可以回国。”
  “别开玩笑。”
  宋迟秋其实早就算过了,按照D.H的封闭式管理,一周内只有一天的自由活动日,而一年到头可能也只有几次超过两天的假期。更可惜的是,E国离本国很远,即使是坐飞机来回也要两天左右的时间,这两年来想回来怕是不太可能了。
  宋迟秋想,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alpha才那么执着于在今天见他一面吧。
  祁询依旧看着他,说,“对,我可能不会再回来了,直到完成学业。你之前去说过会等我,现在,会反悔吗?”
  “当然不会。”
  宋迟秋并没有打算在祁询离开的这两年内开启新的感情,他也很相信自己不会,但,他觉得祁询可能没有明白,“祁询,我的意思是,我不会在你离开的时候和别人谈恋爱,这是我答应过你的,我觉得我可以做到。而事实是,我不打算和任何人开启一段感情,就算是你两年后从E国回来了,我可能依旧不会答应你。”
  他不想让祁询抱着那个希望离开,也不想轻易许下什么承诺。宋迟秋清楚地知道希望破灭之后有多残酷,所以,他并不想让年轻人也经历这种事。
  而祁询说,“我知道。”
  “……”
  “你说你在这两内不会谈恋爱是你的约定,至于,两年后你会不会接受我,那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宋迟秋一时语塞。
  祁询为他点了一份椰汁小芋圆,自己则只要了一杯咖啡,宋迟秋吃芋圆之前就觉得他一直在看着自己,直到吃完一整碗,一抬头还看到他在看自己,终于忍不住,“喂,你给我适可而止!就算你出国了,那还可以视频电话呢,别搞得跟生离死别的一样。”
  “但,这么近距离地看你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再见就要很久。”
  祁询说的宋迟秋也知道,通过电子设备得来的通讯哪里比得上近距离呢?可是他也不是动物园的猴子,被这么一直看着还不能收费,宋迟秋都要发毛了。
  宋迟秋正要发火,试图强行镇压住他无处不在的视线,看到祁询忽然侧过身,拿起自己之前摘下的帽子,递过来。
  “戴上,刚刚有人在看你。”
  “啊?……”
  宋迟秋匆忙戴上帽子,压了下帽檐,他低着头,小声问,“没人在拍我吧?你是不是也曝光了?他们认出你了吗?”
  祁询没回答他的问题,他只是说,“把你的手递给我。”
  “做什么?”
  宋迟秋说着,却已经把右手伸了过去。
  祁询用那只戴着露指手套的手握住了他的手,他的指尖温热,稍一触碰像是触电一般,宋迟秋忙要缩回手,却挣扎不开,手背上落下柔软的感觉,宋迟秋微张着唇。
  青年在他手背上虔诚地烙下一个吻,声音温柔,“等我。”
  【作者有话说:一更get
  今天发生了点意外,本来打算晚上补上双更弥补昨天的更新,但写完一更都到现在了。我尽量明天上午再更一章。
  ps:祁询怕不是第一个靠身体上位的攻?
  pps:死死按捺住自己想要写np的手,呜呜呜呜呜,每天都在感慨每个儿子都好香。(除了裴均那个死渣男)】


第97章
  年假结束,繁华的大都市们也渐渐迈入了平时的快节奏,路上都是行色匆匆的行人,没人会在意身边擦肩而过的会不会是某个刚出现在报纸上的大明星。
  宋迟秋把车停在明涟家门口,走过狭窄幽暗的楼道,敲响门,把他从房间里接了出来。
  他帮明涟拎着行李箱,仔细又仔细地下着楼,生怕碰坏了明涟的东西。
  明涟在他身后护着,一直小心地说着他不用那么紧张,反正自己也没什么贵重物件。明涟要自己来拎,可他手里还提着行李袋,宋迟秋忙说不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