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9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她发了一个摸摸头的表情。
  吴钩沉默两秒:[还好。]
  何甜甜甜:[群里的姐妹都是有什么说什么,你别太伤心啊。我知道小姐姐你肯定很喜欢越秋,所以才开了这个群。其实我们也是啊!但是,你也知道,爱之深责之切,就是知道了祁狗子对秋秋以前并不好,所以大家才会那么说。]
  何甜甜甜:[磕cp就是为了快落嘛,不要不开心了。其实,我就一直相信越秋肯定会复婚啊,他们不复婚才怪呢!]
  祁越眼睛亮了亮,[你怎么知道?]
  何甜甜甜:[告诉你吧,我觉得秋秋还是喜欢祁越的,不像是大家说的那种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六年哎,六年的感情怎么会一点都没有呢?我不是看秋秋拍杂志了嘛,所以知道一点内幕,有的料不能跟你说,但能跟你保证一点,秋秋对祁越肯定还是不一般的!不是那种普通朋友的感情!]
  何甜甜甜:[给你打一剂定心针!听完就好好去睡觉吧,越秋才是正宫,祁狗子冲呀!]
  吴钩:[谢谢你。]
  祁越本来黯淡的心思慢慢点亮,难道,这个当初跟着宋迟秋一起拍杂志的工作人员知道什么内幕?
  像是被小猫挠着,她那神秘兮兮的内幕爆料让祁越这个本人都心中微痒,止不住想要探寻,但他也不想害她没了工作,只好压下好奇心。
  原来,这一切不是他的错觉,旁观者也都能看出来宋迟秋对他是有意的,只是宋迟秋如今还没有对他放下戒备全身心地相信他而已。
  祁越的心安定了许多,跟那人道了谢之后,看了屏幕一会儿,忽然给自家秘书打了个电话。
  “喂?谁啊?大半夜的……祁、祁总,您什么事儿?”
  电话那端本来很不耐烦,但很快就看到是他的号码,秘书顿时精神了,声音也弱弱地。
  “给我办件事儿,明早就去。”
  祁越微眯着眼睛,压下声音跟他低语了一会儿,道,“做得好了,这个月的工资涨十倍。要是做得不好……”
  “老板你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第87章
  一觉醒来,宋迟秋把这事儿忘到了脑后。
  他迷迷糊糊揉着眼睛下楼去吃早餐,坐到餐桌上的时候,宋锦都已经在收拾着他们几个的碗筷了。
  方明俊给宋迟秋端来了早餐盘和水果碟子,问他,“橙汁还是牛奶?”
  “橙汁吧。”
  宋迟秋还打着哈欠,他接过玻璃杯里的橙汁,喝了一口,那酸甜的口感顿时扫光了残余的倦意。
  现在是寒假,果果不用去上学,方明俊收拾过厨房就去果果房间给她读故事书了。
  宋锦坐在沙发上织一条深灰色的围巾,女人黑发垂肩,面容温柔静美,侧颜看起来就像是一幅画,宋迟秋吃过早饭,起身坐到她身边。
  “姐,这些就在外面买现成的就好了,你亲自织多耗时间啊,我看你都织了好久了。”
  “我闲着没什么事,就给你织条围巾,也给明俊一条。”
  宋锦微笑着说,“你不记得了吗?你还在上学的时候就说姐姐给你织的围巾和手套是最暖和最舒服的,比外面买的都要合身。”
  “记得。”
  宋迟秋现在能慢慢想起这具身体里残存的回忆,就像是,自己活了两辈子一样。宋锦就是他的亲人,真真切切。
  “但,姐姐,你说错了。你可不是闲着没什么事儿,过两天,就是你要忙的时候了。”
  “啊?……哦,我记起了。”
  女子起先疑窦了一下,看到宋迟秋含笑看着他的眸子,便想起了什么。但她下意识推辞道,“你要是说的是前些天颁奖典礼的事情,那就算了,我不会去的。再说,人家那奖不一定会颁给我呢,我毕竟只唱了一首歌。”
  宋迟秋前些天就一直跟他说,每年一度的乐坛各奖要在新年伊始颁发。但,宋锦根本就不敢想她会得奖。
  而宋迟秋不这么觉得,他让秘书去做了关于宋锦那首歌的大数据分析,事实证明,《孤岛》这首歌从登上荔枝平台起数据就一骑绝尘,截止到现在,已经占到了下半年人气榜的前三,全年人气榜的前十,能得奖的几率就很高。
  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免费的原因,但更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这首歌值得,宋锦也值得。
  锦绣这个作为虚拟歌手的名字几乎每天都要登上荔枝平台的搜索榜,这对一个新人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宋锦的荔枝平台账号的关注量破百万,微博粉丝也有不小的数目了。但她依旧是偶尔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唱歌,不露脸,也不参加商业活动。
  宋迟秋知道她不是不想,只是不敢走出那一步,他在努力让宋锦自己走出去。
  “姐,这些你都暂时可以不用想。我只想让你答应我一件事……如果,你真的得奖了,那就去领奖,好么?”
  “迟秋……”
  “姐姐,这不是为了我。”
  宋迟秋看着她,声音异常认真,慢慢道,“这是为了你,也是为你的歌迷们。”
  他知道宋锦是想要唱更多的歌的,而她天生便是为了歌唱而生的,她现在的踯躅也只是一时的。
  宋锦犹豫了几秒,“再说吧…如果真的得到了认可的话,我会考虑的。”
  “好。”
  宋迟秋知道不能逼她太过。
  宋锦织的围巾已经渐入尾声,宋迟秋看着女人灵巧的指尖纷飞,很快就打了一个漂亮而隐秘的结,她把围巾上连着的线团剪掉,展开围巾,宽宽大大,像是巨大的蝶翼。
  宋锦踮着脚尖,把那条围巾给青年围上。
  脖颈间传来柔软温暖的触感,宋迟秋把下巴也埋进宽大的围巾里,嘴角弯弯,“谢谢姐姐。”
  “看起来还不错。”宋锦看起来也很满意,“这条就先给明俊,我再给你织一条白色的。你不是喜欢白色的么?”
  “不。”
  宋迟秋却把围巾捂得紧紧地,“这条就给我,我喜欢这个,姐你再给他织一条。”
  他才不舍得把这条围巾脱下来呢,宋迟秋想,有她姐姐亲手织的围巾,方明明可是占了大便宜了好吧。
  omega忽然觉得方明俊现在和他姐姐走得比他还近,他平时要拍戏、去公司,录综艺,而方明俊却已经退居二线,每天在家里和宋锦一起收拾收拾家,再送果果上学,显然和母女俩都相处得跟格外亲密。
  宋迟秋脑子里忽然升起一个很危险的想法,甩甩头,宋迟秋觉得这不太可能。
  宋锦忽然问他,“秋秋,你昨晚看新闻了没?”
  “……”
  青年自然不能说没看,他坦白道,“姐,你是都看到了吗?现在事情虽然是闹得挺大的,但,你放心,我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我打算录节目的时候再去找裴均一次。”
  过了新年,就是第二期节目的录制了。
  宋锦微微颔首,脸色依旧凝重。
  她一早就看到了新闻,方明俊也跟她说要好好和宋迟秋谈谈这件事。
  “迟秋,你现在是太抗拒感情了。其实,不论是谁,姐姐都会支持你。”宋锦说,“只要你喜欢。”
  “但我现在没有喜欢的。”
  “就那么肯定?”
  “差不多吧。”
  宋迟秋并不想谈这个话题,手机恰好响起来,是池风给他发来了将要发行的下一期杂志的电子版。
  有了工作在忙,宋迟秋匆匆跟宋锦道了别,上楼回房间了。
  临走时不忘拿了那条灰色围巾,他道,“姐,要是忙的话就晚些给方明明织吧,别太累了。我看你房间十一点都没熄灯呢!”
  “知道了。”
  宋锦应着,又拿出一团奶白色的毛衣球,重新开始织一条围巾。
  她怎么可能因为累就不给方明俊织了呢?
  那可是她要送的新年礼物啊。
  ·
  腊月的最后一天,天寒地冻,后花园的池水上凝了薄薄一层冰。
  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响起,冰面上被炸开无数块小碎片,像是冬日里绽开的梅,碧阴阴的池水上零星地飘着赤红色的鞭炮残衣,颜色相衬,煞是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