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19)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看他一眼,声音含糊不清,“怎么了?大清早的有那么多人找你?”
  “不知道。公司里我早就安排好了,今天一整天都不会来找我的,能是谁……”
  祁越说着,指纹解锁去看是什么消息,在看到屏幕提示的消息时,怔了怔。
  “怎么?”宋迟秋看他脸色不太好看。
  “没什么,有点事情。”
  祁越拿着手机去了阳台,背对着青年,祁越扼腕看着这一幕,心痛得无法呼吸。
  他的越秋群!
  本来就二百人,结果,居然陆陆续续退了八十多个了,到现在还有人在一直退!
  一个平时在群里很活跃的妹子在退群前跟他发了消息,“群主大大,对不起,我要退了。实在是没法磕下去了,这对西皮be了,我祝祁渣渣这辈子永远追不到秋秋。”
  “……”
  祁越对着那条消息,心情复杂。
  而等他看清楚是因为什么之后,已经是五分钟之后了。
  看着自己那又和容酒扯在一起的热搜,祁越只想穿回两年前把之前那个头脑发热的自己打一顿。
  但,不愿意承认的黑历史也是历史,祁越看着那些骂他渣男的言论并没太多触动。
  他心里惴惴不安,忽然很担心宋迟秋看到。
  宋迟秋会不会因为他以前的那些事,又不理他了?
  祁越心里纠结极了,而陆陆续续的退群消息更加重了这种烦躁,他把手机设了静音,深吸了一口气朝屋里走过去,正看到宋迟秋在低着头划手机。
  “你……”
  祁越瞳孔一缩,看到宋迟秋在看的那个页面时,心里顿时凉透了。
  宋迟秋正好点进去的就是某营销号扒他们以前那些事的微博。
  宋迟秋喝了一口豆浆,感觉他回来了,表情倒是没看出太多波动,但这暗潮下的平静看得祁越的心都被揪起来了。
  “你也看到了…”
  “唔…正好原忻给我发消息,说他男神人设崩塌了呢。”
  宋迟秋玩味地看他一眼,嘴角还带着笑,说,“我身边还有你一个小迷弟呢,是你颜粉,你认识他么?”
  祁越才不知道什么颜粉什么原忻,他时刻看着宋迟秋的表情,只觉得他现在越是笑,自己越是心虚。
  “我不认识。你…看了微博,没有什么感觉吗?”
  “有什么感觉?被骂的又不是我。”
  “……”
  而被骂的正主此时耷拉着头,没精打采地,似乎已经准备好接受接下来的命运。
  好久,祁越叹着气,“算了。你决定吧,我都听你的。”
  “我决定什么?”
  “你…还要不要和我继续这段关系,我都随便。”
  alpha抿着唇,表情怏怏,又觉得刚刚说的不恰当,补充了一句,“不是随便,我也不想随便。只是、我尊重你的选择,你要是下个月不想找我了,我…我就随你。”
  明明已经被骂得不能看了,居然到现在想的还是担心他会不高兴?
  宋迟秋不禁莞尔,被他逗乐了。
  “你笑什么?……”
  早挨一刀晚挨一刀都是死,祁越现在难受极了,觉得宋迟秋还不如给他一个痛快。
  但宋迟秋看着他,笑得更开,omega纤细的手指抵着他的胸膛,轻轻戳着,问,“你说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啊?嗯?”
  祁越脸红了。
  “床伴?”
  “这不就得了。”宋迟秋眼角弯弯,他在那张英俊的脸上用手背拍了拍,声音悠闲,“所以啊,在你没病没灾没变太监之前,我为什么要和你结束这段关系啊?你以前那些事儿又跟我没关系。”
  “……”
  祁越眼神复杂地看着他。
  真的没关系么?
  之前不是说还没嫁给他之前就喜欢上他了么?为了嫁给他才求家里人和祁家联姻,在婚后也一直都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就算被忽略、依旧坚持六年每晚都在等他……
  过往种种,怎么能是没关系呢?
  宋迟秋越是这么故作轻松,祁越愈是觉得不是滋味,他的胸口闷闷地,快要喘不过来气。
  alpha蓦然伸手抱住了他,力度大得几乎要把他勒进骨血里。
  宋迟秋起先没反应过来,但在鼻尖抵着他的胸膛,嗅到那熟悉的荷尔蒙味道时,并不反感,便由着他抱着,也不挣扎。
  “怎么了?有病吃药。”
  “秋秋……”alpha的声音像是叹息,在耳边响起。
  真的、好喜欢你啊。
  祁越眼前酸涩,紧紧抱着他,汲取着青年脖颈间清淡诱人的香气,心头那块缺失了很久的地方似乎被填满了。
  他以前做错的太多,不知道还能不能弥补。
  但,只要还活着,便要尽力弥补,他不会再让宋迟秋受到一丝伤害了。


第107章
  月明星稀,从高层的落地窗外看过去,整个城市的夜景一览无余。
  身材修长高大的alpha站在窗前,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便引起无限遐想,池风一掀开帘子,就看到某人似乎无时无刻不像是在拍杂志封面的pose,有些无语。
  “喂,贺扬?你干嘛呢,摆什么忧郁姿势呢?现在没人拍你。”
  贺扬应声回头。
  他叹了口气,眉眼间却少了平时的轻佻潇洒,忧心忡忡地,“没摆pose。我只是心情不好,坐不下。”
  “你心情不好?难不成是最近空窗期,没有看得上的小o了?也不应该啊,你身边不一直挺多人的么。”
  “我都空窗了好久了好吧?”
  一看就是平时毫不关注他的损友,贺扬又低头看了眼腕上的表,皱了眉,“都快八点了,他还没来拍摄呢。不会是真的被最近的事儿打压到了吧?”
  “你说谁?容酒?”
  池风回忆了一下,今天晚上要来拍杂志的也就容酒了,可是……
  男人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古怪起来,“贺扬,你不是吧?你什么时候喜欢上容酒的?”
  “没到喜欢那种程度,也就、有点好感?”
  贺扬今天其实只是来补拍几张照片的,却不知不觉就在《风尚》杂志社里坐了一整天了,因为,他知道容酒每周的这一天都会过来拍摄。
  这段时间的舆论反转确实是令人瞠目结舌,贺扬起先也就看看热闹,想着容酒还真是不怕事,一个人敢去对抗别人专门的营销团队,现在才发现,他只是够天真,觉得只要是迟子暮有错他就能指出来。
  殊不知,在专业的营销团队里,黑的都能给洗成白的,就算他没有污点也会被泼上脏水。更何况容酒这些年得罪的人不算少,他的料几乎不用打听,就有一堆人会爆出来。
  而迟子暮到底有没有做过那些事情又如何呢?只要证明了容酒这个人有污点,那这个人说的所有的话都是错的。
  过扒爆料人的黑料来模糊重点,洗白自己,这种套路贺扬也见多了。都在圈子里混,还有谁能不清楚呢?但容易被带节奏的网友们却还真吃这一套,贺扬对此嗤之以鼻。
  贺扬上次没来得及加容酒的联系方式,本来打算通过朋友加他的,但后来就发生了这事儿,他也不好再去打扰容酒。
  他现在,很想知道omega的状态怎么样,会不会……很伤心。
  池风听到他承认了对容酒有好感,也不意外,还点了点头,说,“确实,像你们这些alpha很难不对他有好感。就凭那张脸,只要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照样有人粉他,你看看现在,虽然网上骂他的很多,但他依旧有很多死忠粉,绝大部分还都是alpha。所以说啊,你们这些alpha,啧啧,都是视觉动物。”
  “那可不是,还要加上信息素。”
  恰巧,容酒的信息素也很好闻,是那种很甜很奶的味道,和他那种张牙舞爪的样子完全不符合,还挺有反差感。
  池风一哂,鄙视着他们这些alpha,但又不免遗憾像自己这种beta无法闻到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简直是人生一大憾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