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99)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带他的保姆姐姐偷偷跟他说,那个新来的大伯的儿子看人很凶,对谁都不亲近,让他尽少接触。
  所以,在祁越来这里的第一个新年前他都没怎么和祁越说过话。
  当祁越主动跟他交谈、说外面的烟花很好看问他要不要一起去阳台看的时候,他甚至怀疑祁越是要把他骗到外面做什么。抛下了一句‘那有什么好看的’之后,他便回去找祁愿玩了。
  后来,他才知道,祁越没来到祁家之前,是没见过那样璀璨多样的烟火的。
  “你当初不也一样么?并不愿意接近我,其他的人也觉得我肯定做惯了打架斗殴小偷小摸的事情。就连我继母,在每次例行要问我学习情况的时候,都要提早把她房间里贵重的东西放好。”祁越说,“所以,我如果反驳了,那就是不尊重、没教养,是不懂得知恩图报。甚至,也许会有人认为我生了异心要自立门户,连宋迟秋买下娱乐公司的钱都会变成是我转移公司账目给他偷偷买下的。”
  “不可能。他们怎么会觉得星娱是你买给宋迟秋的?”
  祁询觉得这个揣测就很离谱,明明,按照时间来算,宋迟秋买下星娱的时候和祁越的关系还是很不好的,那时祁越也并没有在意宋迟秋。
  祁越不说话,只是看着他,脸上是凉薄的笑,带一丝玩味。
  年轻人的声音湮不可闻。
  “我明白了。”
  祁询敛眸,心底倏然升起一股难以抑制的怒气和难过。
  原来,就算是再荒谬的事情也有人会愿意相信,仅仅是对人而不对事。
  如果祁越不是一直做得那么滴水不漏的话,凭借爷爷和大伯对他不喜的程度,他早就不可能坐到今天这个位置了。
  “大伯还记着祁愿的那件事情。”
  祁询轻声说,“也许,你该好好跟他谈一谈。”
  “说过了。”
  祁越神情寡淡,“他不会信。”
  就算祁正野也明白他不可能傻到在只有他和祁愿两人在的时候让祁愿发生意外,但他依然选择相信自己要相信的,祁正野宁愿祁愿的死有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凶手,好让自己的愧疚心减轻。所以,每次祁越试图努力跟他解释自己不是凶手的时候,都会看到祁正野那冰冷的目光。
  他慢慢也就明白了,祁正野根本不在意自己要解释什么,他只是不信而已。
  单纯地,不会信任他。
  寒风吹过,空气中的烟味被冷空气颗粒裹挟,变成一种很淡的、却能让头脑格外清醒的味道。
  “回去吧。再吹风的话,可能会感冒。”
  祁越嘴角弯了弯,勾起一点微笑。alpha重重拍了拍他的肩,道,“你现在是万众瞩目,不能有一点闪失的。别生病了,回去好好备考吧。”
  “……知道了。”
  祁询脚步顿了顿,回头看他,“你、不一起进去吗?”
  “我回一个消息。”
  “嗯。”
  祁询点点头,转身离开。临走时还是说了一句,“你…也别再着凉了,早点回去吧。”
  “知道了。”
  视线的一侧,祁越察觉到角落里女人的身影一闪而过,嘴角的笑意渐渐消散。
  他打开手机,并没什么消息要回,只有公司群里有人群发的新年祝福。
  真单纯啊。
  祁越在心里想,祁询这么信任他,他又该怎么做下一步呢?
  嘴角是一抹苦涩的笑,祁越看着空空如也的消息,忽然觉得很无聊。
  把通讯录拉到最上方,那个被备注了特别关心的omega已经把头像换成了一只拜年的可爱猫咪,祁越想了想,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寥寥数语,也很俗套。
  新年快乐。


第90章
  新年的第一天,到处都是一派欢腾的气息。
  宋迟秋在前一天就给家里所有的窗户上都贴上了艳红色的窗花,尽管被吐槽俗气,但他看着满眼喜庆的颜色就觉得很舒服。是从心底感觉到的舒服。
  暖洋洋地,像是泡在温泉里一样,全身每个毛孔都在舒展着喜悦。
  这样才有家的气息,是过年时应该有的气氛。
  前世的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被养父母领养后也跟他们关系并不怎么融洽。后来,养父母在有了自己的亲生孩子之后就更是不怎么管他了,只是固定给他打一些能保证他饿不死的钱,他连新年都是在学校的宿舍里过的,因为,他叶并不想去打扰别人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
  但现在,他有了一个家,这个家里常年欢声笑语,没有一丝不和谐的气氛。
  宋锦在他还没起床的时候就包起了一个个形状漂亮的饺子,在他醒后,她还和方明俊一起在门外放了爆竹,然后才将胖嘟嘟的饺子们一股脑都下进了滚水里。
  “新年的第一天,要响了爆竹之后才能下饺子噢,这会给你带来一年的好运气。”
  宋锦笑得眼角弯弯,说,“祝我们秋秋,接下来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赶走所有的晦气,越来越年轻!”
  “小舅舅也要有更多更多的粉丝,变成超级厉害的大明星!这样,幼稚园的小孩儿们就都会找我来要签名照了!”
  小女孩扎着两个马尾辫,笑的时候咧开嘴巴,她还在换牙的阶段说话都不太清楚,黏黏糊糊,像奶糖一样,可爱得紧。
  宋迟秋把她抱起来,故意板起脸,“果果居然觉得舅舅还不够火吗?我已经很厉害了好吧!”
  “唔——”
  金果果咬着手指头,看着他的表情,还真担心是自己伤到舅舅的自尊心了。
  小女孩环着他的脖颈,撒娇,“舅舅是很厉害了!但,要是能和裴均哥哥一样厉害就更好了,他是我们幼稚园所有女孩子都喜欢的偶像!”
  “……”
  裴均这人,还真是下到三岁女娃、上到八十老妪都喜爱的偶像。
  宋迟秋嫉妒了。
  就算有那么高人气又怎么样?他就是不稀罕,也不想理。
  裴均那个跟他表白的微博都被转了几百万条了,宋迟秋每天打开微博就能看到无数人艾特他来回应,但他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回应过。
  他连一句话也不想回,裴均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他,给他发新年祝福他也没有回。
  想到这里,宋迟秋忽然想到什么,把果果放下来,便去找自己的手机。
  “怎么了?”方明俊正在数着煮饺子加冷水的滚数,随口问他。
  “忘记回某人的消息了。”
  “是追求对象?”宋锦现在都学会调侃他了。
  她现在可是意识到自家弟弟多有人气了,网上有无数的人每天都在他微博下打卡喊秋秋老婆,甚至,她每次发了动态时都有好多人很亲密地喊他姐姐,并问她还缺不缺弟夫。
  宋迟秋挑挑眉,“是个被淘汰过的追求对象。”
  他走到一边回消息,刚学了汉字的果果坐在他一边,看了好久,看出来一个‘乐’字。
  宋迟秋也知道她看不懂,便不避讳她,大大方方地回祁越的消息。
  从祁询口中知道祁越送他回去之后的确生了很大一场病之后,宋迟秋虽然表面上一直没理祁越,也没去探病,却总不能做到太冷血,人家都眼巴巴给他发新年祝福了,他怎么着也得回一句。
  可祁越就那么干巴巴一句‘新年快乐’,让他想回都不知道该怎么回。
  这人难道就不知道多说点话吗?
  宋迟秋腹诽着,回了一句,“知道了。”
  又感觉自己这一句太过冷漠,便又补上一句——
  “你也快乐”
  好像更敷衍了?
  方明俊已经把饺子下好了,正盛到碗里,喊他,“秋哥,吃饺子了!快来!”
  算了,不回了,就这样,宋迟秋按下锁屏键,去帮他一起端碗和醋碟。
  宋迟秋不喜欢吃猪肉馅的饺子,所以宋锦特意包了三鲜虾仁和鸡肉冬笋馅的饺子,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舌头都快要被咬掉了。
  “姐姐,你这手艺不逊色外面那些大厨,以后能娶到你的人真是享了大福气了!”宋迟秋毫不吝啬地夸赞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