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6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真的找你了?”
  宋迟秋想起自己昨天随口说的戏言,“你成功追到你偶像了?他昨晚和你一起睡的?”
  “怎么可能!”
  明涟急忙解释,白净的面皮都臊红了。
  “他、让我帮忙送个东西。呐,这袋糕点是裴先生给你的,他说一定要让你收下。”
  “他让你当跑腿的?”
  宋迟秋放下手里的包子,语气不善。
  “不是……”明涟怔怔。
  宋迟秋已经接过他手里的糕点,看了一眼,宋迟秋径直走向角落,把那袋糕点扔进垃圾桶里。
  “以后别给他跑腿,他喊你做什么你都没不用做,他又不给你开工资。”
  宋迟秋都搞不懂了,裴均这又是干什么?对他献殷勤?
  那大可不必,知道自己只是个酒桌上用别墅就可以换的筹码之后,宋迟秋恶心都来不及。
  要不是这个节目里有明涟,他根本就不会来。
  侧头,看到明涟很无措的样子,宋迟秋心软了。
  “我不是对你生气。”他解释,“只是……我们之间确实有过很大的矛盾,我已经不再和他来往了。所以他的东西我是不会要的。你以后也不要帮他做这些事情了。”
  “对不起。”
  明涟声音低低地,“我以后就知道了。”
  宋迟秋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昨晚已经在六号彩排室陪明涟耗了一晚上时间了,今天,也要好好准备他的戏份了。
  毕竟,《长相思》确实很有挑战。
  “你别太有压力,好好准备,我相信你的。”
  宋迟秋给他打气,“加油,我也要回去了啊,我还得再背背台词,你等你的组员们来了之后,一定要脱稿和他们彩排一次,记住,不排练不行的!”
  “我记住了。”
  目送着omega的身影远去,明涟关上了门。
  他手里紧紧捏着剧本,努力想让自己的思绪回到剧本里面,却怎么都无法集中注意力。
  趁他们还没来……
  这个念头一旦在心里响起,就再也无法压抑下去,明涟倚着门,视线尽头是角落处的垃圾桶。
  内心的渴望终于战胜了尊严,明涟走过去,指尖微微颤抖,半蹲在垃圾桶前捡起那袋被丢掉的糕点。
  那是他最爱的人送出去的礼物啊。
  尽管,不是给他。
  青年慢慢打开那袋糕点,一片浅粉色的卡纸落了下来,像是折了翼的纸蝴蝶,飘飘扬扬。
  那样清俊有力的笔触,是他在无数份收集到的签名里最熟悉不过的字迹。
  “还吻你万千,我的心上人。”
  一个个墨水染成的字,甜蜜到极点。
  青年把那薄薄的纸片贴在心口,心头都被烫得发热。
  咔哒一声。
  毫无预兆地,门忽然被推开,
  明涟一惊,他跌跌撞撞地站起来,把纸片藏进掌心,正对上一双讥讽的眸子。
  “这是干什么呢?”
  迟子暮满是鄙夷地看过来,那目光刺得人痛,“我们几千万粉的大网红怎么还从垃圾桶里翻吃的啊?公司有那么亏待你吗?可真够掉价的。”
  青年的脸霎时变得苍白。
  “是你看错了。”他把那袋糕点往身后藏。
  细绳拴着的纸袋沉甸甸地,总是从那清瘦的身影里露出一角,没有一点说服力。
  “我都拍下来了。”迟子暮嘴角抽动了一下。
  他笑着扬起手里的手机,“没想到在门外面听了这么一场戏,幸好,宋迟秋没发现我在走廊。你也是够急不可耐的,这就忍不住翻垃圾桶了啊,就那么喜欢裴均?”
  “跟你没关系。”
  明涟好不容易硬气了一次。
  “跟我是没关系。”
  迟子暮点头,说,“只是我要是把这视频发给了你经纪人,你自己就知道后果。我记得,你应该保证过你五年内不谈恋爱吧?怎么?怕不是为了见裴均才当艺人的吧,公司要是知道了,你要赔多少违约费呢?”
  青年的身影摇摇欲坠。
  “你想要什么?”他的声音里已经不再剩多少坚持,苦苦恳求着,“我可以给你钱。”
  “你的钱?你有多少钱?就你住的那破宿舍。”
  迟子暮想起之前偶然见到明涟被公司分配的宿舍,简直就是蚁穴,不是人住的地方。
  也就是他这种穷人家出来的,什么世面都没见过,才能跟公司签下这种卖身契,要是换了他,早就撕破脸换家娱乐公司签约了。
  想到自己居然还要靠明涟的热度来上这个节目,迟子暮眼眸暗了暗,冷声说,“拿过来。”
  明涟手心里紧紧藏着那张纸片,把那袋糕点递给他。
  他的动作慢得让迟子暮忍不住皱眉,用了力度夺过来,细绳勒得明涟的手指生疼。
  “我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呢。”
  迟子暮看清了糕点纸袋上的名字,冷笑一声。
  不过就是B市的特产,只是,就连这,裴均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送过他。
  他知道这家糕点很有名,要排队,排一整天才能买到。
  “真用心啊。”迟子暮声音轻轻地。
  指尖收紧,是自己都没觉察到的阴狠。
  明涟没听清他说什么,他想要回来,门外忽然传来一阵喧闹。其余三人都结伴走进来了,嘻嘻哈哈地。
  “哎?迟迟,你手里什么啊?买给我们吃的糕点吗?”
  范萱颖最先看到他手里的糕点,她的视力也好,念出纸袋包装上的几个大字,“花淑阁,这不是这里的糕点牌子么!”
  “是给大家买的。”
  迟子暮一副笑面,“可惜了,我刚刚看到保质期居然过了!这无良商家居然还敢卖过期了的东西,真是丧良心,要我当老板的话,直接都给扔了。”
  说着,朝明涟一笑,他走过去直直地把那袋糕点又扔进了垃圾桶。
  “……”
  明涟红着眼角看着那袋被扔的糕点,要哭了的样子。
  秦和几人察觉到他们之间怪异的气氛,但,他们都选择围在迟子暮身边跟他聊着今天的剧本。
  明涟在角落,就像空气,也没人喊他对戏。
  下午就要公开竞演,他们只有一上午的时间准备了。
  网红的明星有壁,尽管明涟已经正式转为艺人,但在其他人眼里,没有代表作空有人气和脸蛋的明涟依旧处在鄙视链的最底端。
  谁能指望一个花瓶能演好戏呢?
  -
  竞演马上就要开始。
  负责每组演绎进度的副导演挨个彩排室串门,问到宋迟秋他们这一组进度怎么样的时候,两人异口同声——
  “差不多吧。”
  副导无奈,“不能差不多!你们排练得怎么样了,要有具体的要求!”
  两人彼此对看一眼,叶霜霜不爽地别过脸。
  宋迟秋说,“准备好了。”
  只代表他自己。
  叶霜霜很遵守原则,说不和他对戏,就是不对戏。
  叶霜霜自己一个人在彩排室背对着他背台词,宋迟秋几度想跟她说彩排一下都被无视了。
  宋迟秋忽然觉得自己忽略了祁询和裴均俩人的魅力,以他们的名气,基本除了同性相斥的alpha们,十个里面得有八个是他们的粉丝,他隐形得罪的人可是够多的。
  竞演按照顺序进行比赛,双人组两两pk,三人组、四人组也是两两pk。
  一组的两人都是路人缘不错的二线演员,常年混迹在家长里短的婆媳剧中,形象气质和剧本相符。
  而他们两个也是圈内混了十来年的老人了,并不怯场。
  大大方方地给台上的三位导师问了好,男女演员便开始自己的演绎,全程没有出一点儿错,演技流畅。
  宋迟秋看到大屏幕上的导师们都在点头,除了叶礼。
  “重阳和洛沅我都认识,是很好的演员,我前段时间还和洛沅一起合作了一部戏呢。”三人中唯一的一位女导师尹秋吟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