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3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而楚信看着他们两个亲昵的状态,涨红了面皮,那张姿容绝伦的脸添了羞恼之气反而更生动了。
  “你……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昔日太湖同游,你曾说过要建一番功名的。如今却……日日沉溺声色!还和这妖道行那种龌龊之事!”
  容净‘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像是忍不住,笑道,“阿信,你莫不是到现在还没破过戒吧?这档子事不是人之常情么,你别被你父兄那些道貌岸然的说辞给蒙了,不懂这人间至乐。来来来,让侯爷我好好教教你。”
  “容净!……”
  宋迟秋欣赏着大美人脸红的样子,尽管这是在戏中,楚信因为又羞又气而两颊通红,但还是很有一番韵味,他现在就是容净附体,完完全全可以体会到容净励志搜刮天下美人、一天睡一个的豪情壮志。
  要是有条件的话,谁不想呢?
  omega勾着唇盯着他看,蓦然,笑容一停,宋迟秋朝身后看去。
  “看我作甚?”裴均倒是破天荒地自己加了个戏,有了句台词。
  宋迟秋狠狠瞪他一眼,但这一眼没什么威慑力,像是打情骂俏。
  裴均刚刚在他看明涟的时候捏了一把他的腰,还是在镜头下面!
  宋迟秋没法拍掉他的手,只好顺势演下去,又不要脸地勾搭起戏里的楚信,“怎么样啊?阿信,考虑好了没有?这榻上宽敞得很,足足可以容纳我们三人了……”
  “荒唐!”
  ……
  之后的戏份都是乒铃乓啷的动作戏,主要是李若虚和楚信的打戏,楚信单方面挨打。
  宋迟秋在旁边嗑着瓜子看他们吊着威亚汗流浃背地拍,看到明大美人满额头的汗珠子时心疼得要死,恨不能代替他去拍。
  当然,这只是个念头,在这高温天气下让他多动一下都要他的命。
  裴均的打戏动作流畅,行云流水,要是不知道这是在拍戏,单是这么看着宋迟秋都可能被唬住,觉得他真的是武林高手了。
  “裴均今天状态很不错啊,打戏好利落!”
  “是啊,这动作真漂亮,力度也足,就是可怜了明涟,他都招架不住ng了五次了,关导都发飙了。”
  “裴影帝看着心情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赵大小姐的事情。”
  剧组里几个工作人员在不远处小声地谈论着八卦,宋迟秋耳朵尖,听到那赵大小姐的名字时有些好奇,稍微把身体往她们那边斜了一些,听到她们又说——
  “也许呢,听付姐说赵珂前几天又去裴均参加的采访节目蹲点,裴均当时脸色就不是很好看,说要跟她单独谈一谈。然后两人谈了没多久,赵珂就哭着从房间里跑出来了。”
  “哟,这事儿要是爆出去可热闹了?他俩还真有状况么?”
  “哪儿有啊!裴均可没表态过,都是赵大小姐自己买私生买行程贴上来的,付姐说她都拦不住,从没见过追明星追得那么疯狂的,偏偏她家里有背景还没法得罪。”
  “那裴影帝这次可得罪赵家得罪大了。”
  “切,谁管呢?赵家还真能一手遮天了?人家裴均混了那么多年也有人脉的,不稀罕他们赵家那些钱吧?”
  “嘘……快拍完了,别聊了。”
  宋迟秋听得正起劲,她们忽然不说了。
  他一抬头,看到关山在显示器前摆弄着,裴均和明涟身边都围着几个助理在给他们换戏服摘假发。
  “呐,给你。”宋迟秋借花献佛,把之前关山给他的那个小风扇递给了明涟。
  看给人家这大美人累得,头发都湿了,全是汗,宋迟秋还随手递过去了一个手帕。
  明涟受宠若惊,不住弯腰道谢,小风扇吹来的风拂过他额前碎发,遮遮掩掩,朦朦胧胧,那张脸看起来更漂亮了。
  “你想要什么颜色的麻袋?”宋迟秋笑眯眯地问他。
  “啊?”明涟不懂。
  “阿涟,是网上的梗啦!”
  旁边给他摘假发的女助理笑着跟他说,“秋哥是想把你打晕装进麻袋带回家呢。”
  “可,这不是犯法的吗?”
  大美人一双水银似的眸子就那么看着他,毫无戒备地。
  宋迟秋忽然想起刚刚听八卦时也听到那些人说了明涟,明涟是网红出身,因为一张脸被挖掘来当了演员,第一部 剧就是配置很好的《盛世长平》。
  “啧,就看人家明涟那张脸啊,绝色!就算是beta又怎么样?alpha都想睡他,omega呐都想被他睡!”
  此言不虚。
  但宋迟秋却想睡他。
  正想入非非之际,身后陡然传来女声,“裴老师请大家吃甜点啦!快来快来!”
  “哇!裴老师真好!”
  “啊啊啊我要那个杨枝甘露绵绵冰!付姐给我一份!”
  “我要草莓的!哎,明涟,秋哥,你们要什么味的?”
  裴均的助理付妍正在给大家分发着刚买来的甜品,裴均身上的戏服已经脱过了,现在换上了一身宽松休闲的棉麻衣服,看起来很凉爽。
  “给你的。”宋迟秋没来得及说自己要哪个,裴均便拿着一份打包好的甜品递给了他,透明的盖子一览无余,是一份冰的海底椰豆花。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猜的。”
  裴均递给他勺子,面不改色地说。
  他不过是看直播的时候留意了一下,因为,宋迟秋有两次直播的时候桌子上都是这份同样的甜品。
  宋迟秋在心里‘切’了一声,没有拆穿他的话,他才不信裴均运气那么好一猜就中。
  艺人有专属的休息室,看在裴均花钱请他吃甜品的份上,宋迟秋也没有拒绝他邀请自己去休息室坐下好好吃的提议。
  “你怎么不吃?没买自己那份么?”宋迟秋舀了一口甜豆花,满口生津。
  裴均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吃,摇摇头,“不喜欢。”
  不喜欢还买那么多,宋迟秋在心里腹诽着。
  不过,他也明白了裴均在圈内的好人缘是怎么来的了。
  “你助理私下找过我。”裴均蓦然开口,“说……你最近的事情。抱歉,我不知道你这段时间没有别的活动去开了直播是因为我。”
  “啊?方明俊啊?他跟你说什么了?”
  宋迟秋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忙说,“你别听他的。我直播也是爱好而已,不是你的原因。”
  “不,还是有我的责任的,真的对不起。”
  裴均慢慢跟他说起了这些事儿,其实,宋迟秋心里都门儿清,他刚刚听八卦都听足了,而事实也和八卦传得差不多、
  裴均确实和那赵大小姐好好谈了一次,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告诉她自己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也让她收起来对宋迟秋使的那些小心思。也许还有一些警告,但裴均没有提及。
  omega听着他给自己的道歉,恰到好处地表示着惊愕和对赵小姐的惋惜,他还叹了口气,温声说,“她也是喜欢你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有可原。”
  “你总是这样先考虑别人的感受么?”裴均轻声问他。
  我不是,我没有,其实我可自私了。
  omega低下头,神情寥落,“不这样又能怎么办呢?我一无所靠,能靠的只有自己罢了,所以能不得罪人还是不得罪得好。”
  “迟秋……”
  裴均苦笑着,“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的。”
  宋迟秋静静地看着他。
  “过些天有一档综艺的邀约,我推荐了你,你有没有兴趣?那档综艺很火,你应该听说过,叫《梦回桃源》,是一档旅游类节目。”裴均说,“你要是去了肯定能吸引很多粉丝,也许还会接到更好的戏。”
  “这个节目啊……”
  宋迟秋听说过,《梦回桃源》正是他直播的时候直播间观众们刷让他去参加的节目,他当时也挺感兴趣,正发愁怎么让节目组邀请他呢,裴均就把这资源送上门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