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5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裴均心绪未平,他其实早就知道宋迟秋不可能是自己的了,但,每一次重新认识这个事实都还是会感到心痛。
  所以,在听到明涟被邀请参加聚会时,还是出了笑话。
  “我尊重他的选择。”
  裴均沉默了一会儿,喝下残余的红酒,一饮而尽。
  隐于桌下的手被攥紧,omega知道自己不能情绪波动,要么,可能又会发生信息素无法抑制而出岔子的事。
  “他都要结婚了,你还是放不下吗?”
  “明涟。”
  裴均低声,“对不起,我瞒不了自己的心。”
  “没什么…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
  明涟想,从一开始就是他一厢情愿。
  从刚开始进娱乐圈,到后来为了他学习演戏,和他在同一个剧组、同一档综艺拍戏,甚至是做手术变成omega,这都是他自己选择的,裴均从没要求过。
  所以,他要承担这一切带来的后果。
  不论是裴均不喜欢他,还是做过手术成了这样残破不堪的身体,留下一堆后遗症,亦或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因为人工信息素而发生意外,这些都是他该承担的。
  明涟什么都不怨,只是偶尔觉得,为什么上天总是不愿意眷顾他呢?
  宋迟秋有爱他的家人,喜欢他的alpha,有公司,有地位,有非科班出身便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演技天赋。
  那些他怎样努力都得不到的东西,宋迟秋似乎伸伸手就可以轻易得到。
  看着对面的青年垂着眼睫,裴均感觉到他身上浓到化不开的的悲伤气氛,还有一丝说不明的东西。
  alpha心底闷闷地,想说些什么,却说不出,他从口袋里拿出一管信息素掩盖剂,安静地放到桌上。
  他现在和明涟出来都会提早准备好信息素掩盖剂,以防明涟在情绪波动时信息素不稳定。
  明涟把信息素掩盖剂推给了他。
  “不用了,我现在很好。”
  青年抬起头来,声音如往昔轻柔,“吃饭吧。一会儿把衣服换掉吧,湿着穿在身上不舒服。”
  “……好。”
  连着准备了几天的聚会现场被布置得很完美。
  宋迟秋本来只想着办个家庭聚会,一起吃吃玩玩就得了,但祁越却用了心,说既然简化了订婚礼就一定要把聚会办好才行。
  不过几天时间,祁越的别墅变了个样。
  到处都是气球和绸带,装扮得格外梦幻,如同婚礼现场,就连卧室的落地镜前都系了一个精巧的蝴蝶结。
  宋迟秋开着车带着宋锦她们到了别墅,差点没认出来,要不是祁越领着他参观了一遍,他还真不知道这是祁越的家。
  “谁给你搞成这样的啊?你、你后面不住了?”
  趁着果果兴奋地拉着其他两人去玩气球的功夫,宋迟秋拽着祁越就上了二楼。
  祁越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没关系,虽然麻烦点,但,你满意就好。”
  满意个头啊!
  遍地又粉又紫的配色,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迪士尼公主乐园呢。
  宋迟秋正想训他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但看到alpha那一脸求表扬的期待神情就说不出口了。
  “还行吧。”宋迟秋违心地说,“还算挺好看的。”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祁越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
  宋迟秋被他亲的那半边脸颊发热,瞪他一眼,便若无其事地走下楼。
  祁越跟在他身后。
  “宋迟秋!”
  “哥!——”
  两个声音一前一后,宋迟秋隔着老远就听到了。
  omega随口回,“别喊了,快过来帮忙一起收拾。”
  “好!”原忻是小跑着过来的,最先映入他的视线。
  一看到他,原忻就给了宋迟秋一个大大的拥抱,把拿来的礼物随手塞给了祁越。
  “哥,订婚快乐!”青年笑得灿烂。
  宋迟秋微笑着,看到他身后的叶霜霜和祁询。
  叶霜霜看到桌上摆好的甜点和水果,“哇”了一声,把礼物一放就拉着原忻一起去吃。
  祁询的手没有再缠绷带,他掌心的伤痕淡了许多,呈浅粉色。
  他用那只手递给宋迟秋礼袋,吓得宋迟秋赶紧给接过来了。
  “你怎么还用你的右手?”宋迟秋怪他。
  “好多了。”
  祁询说,“都不疼了。医生说拎点轻快东西是没事儿的。”
  “那你这也拎了一路了。”
  omega的声音里掩不住心疼,拉着他的手就要看恢复的状态。
  叶霜霜嘴里塞着一个小蛋糕,偷偷去看旁边的祁越。
  祁越面色如常,还拿了块薄荷方糕给他。
  “喏,知道你不吃甜的。”
  “谢谢。”祁询接过来,仔细看了那方糕几秒,竟然吃了。
  叶霜霜纳罕。
  看来,男神和他哥的关系也不是像外面传的那么不好啊。
  叮铃——
  门铃响了。
  方明俊去开了门,看到门口的人时,忙让他进来,“外面冷,快进来,脱了外套去壁炉旁烤火吧。”
  外面天寒地冻,屋内却是暖意融融,壁炉里的火点毕剥毕剥地响,伴着一缕松香和蛋糕的香气。
  恍若人间天堂。
  明涟怔了一秒,把围巾摘下,“抱歉,我来晚了。”
  【作者有话说:特殊日子,明天再双更。】


第142章
  明涟穿得单薄,典型的只要风度不要温度,那薄薄的浅灰围巾也带来不了多少温度,走近的时候,宋迟秋才看到他的鼻头都冻得发红。
  “不是说早就换了助理了吗?怎么还不知道提醒你换保暖的衣服啊?快,快过来。”
  宋迟秋摸他的手是冰凉的,拉着他到了壁炉前烤火。
  明涟身体僵硬了一秒,便温顺地跟着他坐下,说,“我给他放假了,他现在不跟着我。没什么的,也就一段路,在屋里就暖和多了。”
  女佣端来一杯刚煮好的奶茶送过来,宋迟秋让他暖着手,然后跟众人介绍。
  “明涟,你们应该都认识的。”
  除了祁询和祁越,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是和明涟接触过的,气氛很快融洽起来,叶霜霜问起明涟最近在忙什么,明涟的回答亦是之前告诉的宋迟秋的,还在挑剧本。
  几人都是演员,一提到好剧本眼睛都放光。
  宋迟秋这几个月忙着照顾祁越,之前的戏约都推了,如今又聊起,便是一发不可收拾。
  明涟给他们看存在自己手机上的几份剧本的文件,几个人都凑过来歪着头看,七嘴八舌地评价着。
  明涟微笑着看着他们,目光温和,他的脸颊在壁炉前映得微红,一个侧影就令人浮想联翩,来客厅收拾茶点的女佣们都偷偷去看他。
  祁询对他们要聊的内容不感兴趣,他坐在一边处理着这些天直播堆积的事情,不时抬头看一眼他们那边。
  青年蓦然发现,祁越的视线是一直落在那边的,却不只是在看宋迟秋。
  祁询蹙起眉头,又看了几眼,看到祁越撑着下巴望着宋迟秋的背影,不时分出些视线,端详着明涟。
  祁询觉得不对劲。
  他站起来,拍了拍祁越的肩,示意他跟自己去旁边的房间单独说话,祁越还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一脸懵地跟他进了书房。
  “叫我做什么?”
  “你看谁呢?”祁询冷着脸。
  “……看宋迟秋啊。”
  “鬼话。你明明在看他旁边那个omega,那个叫什么涟的。”
  “是明涟。”
  “你记得那么清楚?”
  看着祁询狐疑的眼神,祁越陡然意识到他在想什么。alpha又好气又好笑,道,“你不会怀疑我吧?我已经和秋秋订婚了,对其他人没兴趣。”
  “那你为什么总看他?”
  “你家里忽然来一个你一直想见的大明星,你也想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