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8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你这一会儿都灌了我三杯茶了。”宋迟秋笑着调侃他。
  明涟的脸更红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谢你。你对我太好了,我、我真的很感激。”
  “应该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宋迟秋更是个彻彻底底只想每天欣赏大美人的颜党。
  他都不知道吐槽过明涟公司那个老板多少次,对着这么个美人还签着霸王合同,结果,就分了这么个小破宿舍,连保镖都没一个,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得,都收拾好了,那我先走了啊。”宋迟秋挥挥手跟他告别。
  “等下。”
  明涟却喊住了他。
  “怎么了?”宋迟秋转身。他提前说了一句,“不许给裴均说情啊!我不会跟他一起去的。”
  “……”
  明涟把嗓子口的话咽下,再开口,问他,“迟秋哥哥,我只是想问……裴、裴先生是在追求你吗?”
  宋迟秋愣了愣。
  “算是吧。”
  omega的表情有些无奈和烦躁,“我都和他说过了我们没有可能,但他非要坚持,我也没办法。”
  “哦,是这样啊。”
  青年的情绪肉眼可见地低沉下来。
  宋迟秋还以为他是因为自己没夸他偶像才觉得伤心,补上一句,“其实,我对他本人没有意见,上次他帮我姐姐联系了荔枝平台发歌,我也很感谢他,还给他在剧组里送了咖啡车应援呢。”
  “啊……原来,报道里说的神秘咖啡车应援是迟秋哥哥你送的啊。”
  明涟前几天看到有营销号爆料,说裴均正在拍戏的剧组里收到了好几辆咖啡车应援,他们还都以为是裴均的哪个死忠土豪粉送的呢。
  宋迟秋点头,“是我。”
  不想再见到裴均藕断丝连,又要不失礼节地感谢他,送咖啡车是宋迟秋能想到最合适的方法了。
  虽然没有留言和名字,但,他想裴均应该能猜到他是他,可能裴均因为他送咖啡车的动作误以为自己的态度缓和了,所以,才派了明涟作说客吧。
  可惜,明涟这个说客并不厉害,而他也毫无兴趣。
  “除了他,还有什么问题吗?”
  宋迟秋今天忽然生出了一丝逗弄他的意思,促狭地笑着,说,“今天我对你可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还想问什么八卦?我都告诉你,你转手卖给营销号们就可以赚点外快了!”
  “怎么会。”
  明涟的声音细细地。
  他犹豫着,好一会儿,便真开口了,“秋哥,你是要和祁氏集团的那位复婚了么?所以才、拒绝了裴均先生的告白。”
  “不是。”
  宋迟秋这次回答得干脆利落,他说,“和祁越可没关系。你也是看那些小报记者瞎写了吧?一个个说什么我们要复婚,编得日子都出来了,其实,根本没这码事儿。”
  “那为什么……?”
  明涟有些迷惘,为什么有人会拒绝温柔迷人又善解人意的裴均先生呢?
  那是他怎么向往都求不来的爱意,但宋迟秋却,不屑一顾。
  面前的青年被思绪缠住,宋迟秋等了几秒,伸出纤长的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
  “回神啦!”
  “对不起,我走神了。”明涟的声音很弱,像是连日阴雨后低垂的天。
  宋迟秋不怎么在意,他的手搭在明涟的肩上,态度潇洒。
  “跟我就别在意那么多了。哥哥跟你说啊,那些写我感情生活发展的娱乐新闻全是假的,不管是裴均、还是祁越,或者其他人都和我没关系。”
  “还有其他人……?”
  明涟微张着唇。
  宋迟秋看着他这单纯小羊羔的模样,后悔自己嘴一快就给自爆了,要是再把人家给带坏,该多不好。
  但大美人眼眸清亮,像是星子一样柔柔地看着他,宋迟秋被美色一惑便把自己的老底都揭了。
  “咳咳,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之前,你们看过的那些绯闻贴,其实,都是真的。”
  宋迟秋根本不担心他会泄密,这段时间也实在是憋得慌,便一股脑把自己惹的那些烂桃花都跟他说了,直把大美人说得一愣一愣地。
  “所以吧,我觉得这也实在是我自作孽,现在就先受着吧。”
  宋迟秋对自己的认知很清醒。
  他就是想玩,不想负责,想当个无拘无束的海王,偏偏不想伤了动了真感情的人的心。
  每每嘴里喊着自己要当个什么都不顾的渣男,却渣得不够彻底,最后的苦果都得自己吃。
  痛定思痛,宋迟秋握着明涟细皮嫩肉的手,语重心长地叮嘱,“所以啊,阿涟,你一定不要学我,要专一。对了,什么时候看到身材好的alpha记得给我介绍,我还正缺一个炮友呢。”
  他说得稀疏平常,青年的耳朵和鼻尖却都红了。
  “好羡慕你啊。”他小声说。
  可以同时被那么多人喜欢,轻而易举地拥有着那么多诚挚的爱意,却一个都不想要。
  要是换了他……
  明涟在心里苦笑,他哪里配呢。
  茂密的黑发遮着他的眉眼,宋迟秋看不清他的神情,但觉得他的思想很危险。
  “可不要觉得我这样好啊,我只是独身主义而已,你还是要好好找男朋友的!”
  明涟嘴角牵起一丝苦涩的弧度,很快,挥之而去。
  “看缘分吧。”他轻声说。
  宋迟秋还想说什么,裤兜里的手机忽然振动起来。
  接了电话,omega朝那边不耐烦地,“哎呀,别催了别催了,很快就到了!你在xx路等着我,我这就过来……你别耍流氓啊,给我正经点儿,小心我开了你!”
  明涟在旁边听着,只觉得宋迟秋和那边的谈话不太像是普通朋友,又不好问。
  宋迟秋挂掉电话,便跟他解释,“贺扬。就我公司的那个模特。哼,他仗着自己是国内的顶级模特,觉得我不舍得开了他,天天缠着我,这又说要给我拍套时尚杂志的封面,催我过去呢。”
  “你要忙的话就先过去吧。”
  明涟忙说,“我这边没事情的。下周,我们就可以在录制棚见面了。”
  “嗯。”
  宋迟秋看看表,“我们聊了好久了,方明俊应该回去了。你早点休息,我去路口……”
  话没说完,楼底传来一声车喇叭的声音。
  宋迟秋皱眉往下看,一辆亮紫色敞篷跑车正停在楼下,车里带着墨镜的alpha虽然看不清脸,但一眼就能让人辨认出那是谁。
  “靠,他找到这儿来了,也太快了吧。”
  宋迟秋就跟他随口提了一句他在这里,贺扬居然就过来了,怕不是一直守株待兔等着他呢。
  “是贺扬?”明涟记得是这个名字。
  “嗯。”
  宋迟秋看那骚气爆棚的跑车颜色,就知道肯定是贺扬的,除了他,也没人那么张扬了,“我走了啊,拜。”
  明涟目送他离开。
  从窗外看去,omega很快就下了楼,坐在了副驾驶上。
  主驾驶上的男人似乎想帮他系安全带,刚刚附身过去,却毫不留情地在肩上被锤了一记,只好可怜巴巴地缩回手。
  那道紫色很快就扬长而去,不见踪影。
  明涟站在窗外半晌,才记起关窗户。
  那个被设为独属铃声的号码倏然拨了过来,明涟心跳得砰砰快,过了几秒,接通了电话,“喂,裴先生?我想……”
  裴均也在同时问他,“宋迟秋说要一起去了么?”
  对面沉默了几秒。
  “抱歉,我太急了,你刚刚说你想做什么?”
  alpha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耐心,尽管他丝毫不在意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却依旧能让人觉得没有被忽视。
  明涟喉咙发涩,忽然发不出声音。
  在裴均开口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知道,自己的存在不过是他和宋迟秋之间对话的工具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