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7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我清楚分寸的。”
  正是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每天都有无数人想要窥探他的生活。那么多不必要的烦恼都归因于此,现在,宋迟秋想,他也该从这公众人物的光环下讨点利息了。
  送走了宋锦,让她安心陪果果去玩,宋迟秋开始看自己微博下的回复。
  他那条宣布宋锦新歌免费的微博已经有了八十六万赞,一举登上热搜榜一,评论里高赞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平时眼熟的艺人们——
  [@洛洋:宋总好气派!<鼓掌><鼓掌>,祝锦绣姐姐新歌大爆!]
  [@星辰娱乐傅缘缘:哇,姐姐的歌好好听,给老板姐姐打call,大家快来听呀!]
  [@经纪人邱墨:好好听,都听起来。]
  [@风城:经纪人让我转发的。]、
  [@爱吃雪糕的小李:第一次听说荔枝平台的歌可以免费!爱了爱了,已经分享到朋友圈开启循环模式。]
  高赞大多数都是星辰娱乐的艺人们,自从知道宋迟秋就是他们的大老板之后,来宋迟秋微博下面点赞留言的明星就多了起来,星辰娱乐的艺人们更是在自家经纪人的指点下常常去宋迟秋微博混眼熟。
  每每宋迟秋随便发一条博,便有破纪录的点赞和评论,这倒不是因为宋迟秋更火了,只是因为别家粉丝们太热情。
  偶像们一来他这边刷眼熟,势必要留评论,而粉丝们之间暗暗较劲,便要号召自家数据组把偶像的赞数和评论刷上去,必须要压其他艺人一头,来显示自家人气最高数据最好。一来二去,宋迟秋的微博评论区已经被戏称为是评判星辰娱乐到底谁最火的试金石了。
  但,宋迟秋这次可不仅仅是为了上来看看评论。
  自从上次金漠用那种下作的手段对付他之后,宋迟秋拿不到他什么证据,却也不想白白咽下这口气,一直在筹划着什么时候将他一军。
  现在,机会来了,宋迟秋本来不想做到那么绝,但金漠既然非要继续上诉纠缠的话,那他也就不需要讲什么情义了。
  宋迟秋在电脑上敲下一大行字,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然后,点击发送。
  那条标题命名为‘致金岭集团CEO金漠的一封信’的文章短短几秒钟就有了十万阅读量,宋迟秋嘴角勾起一丝弧度,作为公众人物,就这点还不错,这传播速度,比印在报纸上当花边新闻要快多了。
  之后的喧喧扰扰与他无关,宋迟秋给秘书发了条信息,让她关注着金岭公司的股价。
  希望不会跌得太惨。
  要不然,他会忍不住笑出声的。
  --
  宋锦知道他在网上公开撕了金漠之后,已经是第二天了。
  她看到今早的报纸头条都在竞相报道金漠的私生活之后,才意识到宋迟秋说的他自己来处理是什么意思了。
  宋锦拿了报纸,急忙往家里走,一推开门就碰上正好要出门的宋迟秋。
  “迟秋,这怎么回事?”宋锦举起手里的报纸,那标题上还赫赫写着‘金岭集团ceo被爆出轨家暴’,甚至还有一两张宋锦和金岭的照片。
  当然,宋锦作为素人,脸部是被打了码的,但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她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这不很明显了么,我想公开了。”
  宋迟秋温柔地接过她手里被揉成一团的报纸,催她进门吃早餐,“姐姐,别一大早为这种事情烦心了,等吃过饭,你就安安心心地看看他是怎么身败名裂的,不是挺好么?”
  “可是,他再怎么……也不至于这样。”宋锦看着那些报道上极具煽动性的话语,都能想象到金漠看到的时候该是怎么暴跳如雷。
  一时居然有些犹豫,她觉得金漠罪不至此。
  宋迟秋声音却是罕见地强硬,不让她再管这件事情。
  “姐,我只是把他做的那些事情复述了一遍而已,如果他因为这些事情而被骂,只能说明那是晚来的报应。”
  “迟秋。”
  “嘘——”
  omega在唇边竖着食指,神色温和,“果果还在睡呢,别吵醒了她。姐,你去吃饭吧,我要去公司一趟,中午就回来。”
  “好吧……路上注意安全。”
  “嗯。”
  宋迟秋出了门,方明俊早就等在车上了。
  前些天雇的司机老家有事请假回家了,宋迟秋也懒得换人,就继续让方明俊帮他开车,方明俊如今不怎么管公司的事情,专心在家和宋锦带娃,都不知道宋迟秋为什么看起来那么严肃。
  他好奇地问,“秋哥,怎么了?你今早一接电话就脸色很不好,是不是昨天锤金漠的事儿翻车了啊?”
  “翻什么车?他都被锤得死死的了,就算是撤通稿删评论也挽回不了什么。”
  宋迟秋为这一出已经准备了很久,证据、照片、鉴伤报告都准备得齐全,根本不留给金漠任何洗白反转的机会,他从一开始就是冲着把金漠锤到地心的目的去的。
  他现在烦心的是,好像有人又给他惹了什么事儿,秘书匆匆忙忙说要他赶紧回公司一趟。
  宋迟秋匆匆赶到公司,一下车,就见不少职员都在围着议论着什么。
  一见他来了,众人唰地一下往后退了一步,把围着的东西露了出来。
  一辆全新的加长版全黑色maserati正停在他们公司大厦门口,气派极了,两边的车门和后备箱都被打开,满满地全是盛放的新鲜红玫瑰,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玫瑰香气,走近他们公司大厦,就像是置身于玫瑰园。
  宋迟秋脸色一下子就青了,他立刻就猜到了这铁憨憨的操作是出自谁的手笔。


第72章
  他的猜想得到了证实。
  一声含着惊喜的熟悉声音从身后传来,好几天不见踪影的alpha快步走到他身前,面色激动,“迟秋!你终于过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
  alpha身后是宋迟秋的秘书,正低着头不敢看他。
  宋迟秋没理他,径直问他身后的秘书,“裘秘书,怎么回事儿?”
  他的秘书难道成了敌方的奸细叛变了?
  “宋总,您也看到了…祁先生找您,他说您不来他就不回去,这些花,总摆在公司门口也不是个办法……”
  秘书面色为难,一边解释着,一边偷偷打量着他们。
  身边围着的公司职员虽然都知趣地稀稀落落散开了,但还都竖着耳朵听着呢。
  宋迟秋一个眼神,方明俊便已了然,拉过秘书一起让围观的职员们都走了。
  保安负手而立,就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好像宋迟秋说一声,他们就可以立刻把祁越赶出去。
  祁越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境地,他都好几天没见宋迟秋了,现在看到,喜不自胜。
  “我还以为你一辈子不见我了呢,怎么就不接我电话了啊?我以为你把我拉黑了。”
  “我只是忘记了而已,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宋迟秋冷哼一声。
  他忘了要屏蔽祁越的消息,便冷不丁被祁越提醒了金漠要上诉的事情。
  他这么一提醒,宋迟秋总不好再把他拉黑了。
  omega看了眼那重重叠叠的红玫瑰,玫瑰花红得像是火焰,热烈到迷了人眼。
  他都不知道这人是怎么把这么多花都放在一起的,不知道要浪费多少时间。
  但,却没一点感动。
  他不喜欢这种无聊的浪漫,更别说,是这种老套的浪漫。
  祁越有些泄气,但没埋怨。
  他小声嘟哝了一句“不是说omega都喜欢给送花么?我还弄了一晚上呢。”
  宋迟秋听到了他的念叨,依旧无动于衷
  “祁越,快点把你的车都给开走啊,你这边占着道,我的员工们都没法工作。再说了,我要那么多花做什么?我又不是做玫瑰饼的,快拿走拿走!”
  “这花就是送给你发,你不要谁要啊?”
  祁越见他态度坚决,急了,“你这人,怎么连花都不收呢?”
  “为什么你送了我就要收啊?”
  “我送了你当然要收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