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4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他们一行人由保安护送着,从特殊通道进入,所以没受到太多困扰。
  宋迟秋隐约听到影院外有些吵嚷的声音,他听不太仔细,也没心情。omega一进到影院就拉着祁询直奔后台休息室,更是当着祁越的面,‘砰’地一声把门给关上了,把某人拒之门外。
  “你为什么带他来了?”
  宋迟秋终于忍不住把憋了一路的话说出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看到祁越时复杂的心情,只知道,他不希望在这种场合下看啊祁越。
  年轻人的回答让他郁闷到内伤——
  “你不是说,我可以随便邀请其他朋友什么的吗?”
  “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哦。你们,什么关系?”
  alpha那种平淡又锐利的语气最能戳破伪装,宋迟秋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他咬咬牙,沉声说,“是没什么关系,那都是过去了,我和他已经离婚了。但,至少也该避嫌吧?”
  “你们离婚已经好几年了,没什么避嫌的必要。”
  祁询慢慢地说着,忽然问他,“你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你嘴上明明一直说你不在意,但你的眼神总是落在他身上。”
  “别胡说。”
  修剪得圆整的指甲深入掌心,柔嫩皮肤被刺痛,宋迟秋急促地反驳一句,呼吸是慌乱的,“我只是不想看到他。”
  祁询静静地看着他。
  宋迟秋总是这样,说谎的时候,一眼就能让人看破。
  怎么在生活中,演技就那么差了呢?他倒宁愿宋迟秋和戏里一样,是个高超的演员。
  “不用再瞒我了,我知道你们这两年来的关系。”
  祁询说,“你上次,把我认成他了。”
  “……”
  把一切都摊在明面上说是个很明智的选择,祁询不会像他那样躲躲藏藏,他的感情很直观,喜欢就是喜欢,伤心就是伤心,从不隐藏。
  祁询一直都在表达着喜欢,从没有说过自己会放弃,正如现在,祁询也不会为了表面的和平而装作不知道这些事。
  他邀请祁越来参加首映礼,是因为知道,祁越一定会来。
  他只是想再验证一下,到底宋迟秋有多在意祁越,是不是如他口中所说的是一点都不关心了,但事实就这样摆在面前,由不得任何人去辩解。
  “你也许想不起来了。但,没关系,我也并没有特别伤心。”
  意识到自己的失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祁询给了自己时间来和解,不至于在宋迟秋面前显露丑态。
  年轻人的眸子幽深,却很亮。
  他知道自己输了,但,还不算输得彻底,宋迟秋会出于愧疚满足他并不过分的要求。
  “至少,把今天,完完整整地留给我吧。”
  “……好。”


第128章 修罗场
  影院外,人声喧嚷。
  明涟从车上走下时,助理正在他头上撑着黑伞阻挡阳光,青年的肤色在阴影下显得更白了。
  记者们一见到他便哗然起来,纷纷把话筒递到他面前。
  “是明涟!”
  “明涟先生,请问您是应主演宋迟秋的邀请来参加首映礼的吗?”
  “请问您可不可以回答一下之前做omega手术的心路历程?上次慈善晚会您似乎不太愿意提及这个话题?”
  ……
  各种常规或尖锐的问题蜂拥而来。
  明涟面色冷淡,只是低眸往旁边看了一眼,他身边的助理便驾轻就熟地敷衍着周围的记者——“对不起,明先生不接受采访,我们只是来看一场电影。受到邀请的媒体朋友们可以进场去采访其他主演。”
  被推开话筒的记者们小声地抱怨,要是他们能进去谁还在外面围着啊?还不是因为被允许进去采访的记者太少,而他们这些没获得资格的只能蹲点了么。
  明涟的助理是经纪人前不久刚招的,看着斯文,高高瘦瘦,但为人雷厉风行,不笑的时候更是令人畏惧。
  明涟在他的护佑下一路无忧地走到嘉宾进场的特殊通道,始终没说一句话,像是没有表情的精致瓷美人。
  “你在外面等着吧。”走到门口,明涟停下脚步,“座位都是固定的,你站着不太好。”
  “嗯。”
  助理很习惯这种安排,把他送进场之后便离开了,“那我在外面等您,等首映礼结束之后您给我发消息就好了。”
  明涟微微颔首。
  他拐过弯,正要往举行首映礼的正厅走去,蓦然听到一阵吵嚷声,一个人慌里慌张地从他身边跑过。
  “抓住他,别让他进来了!”
  穿着制服的保安们没几秒就气喘吁吁地跟了过来,但他们看到明涟之后就傻眼了,“这、这去哪儿了?”
  明涟蹙眉。
  刚刚跑过去的那人衣衫褴褛,发型潦草,看不出是什么人,只觉得似乎在哪儿见过。
  明涟问他们,“怎么了?是有人乱闯进来了吗?”
  “是有人闯进来了,这……”
  保安没办法,再往前走就是正厅了,他们没法过去,只好问明涟,“请问,您看到刚刚那人去哪儿了吗?不会是闯进正厅了吧?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帮忙找一下?”
  保安也知道这个要求很无理,人家是受邀嘉宾,帮他找人是怎么回事儿?
  但他寄希望于眼前这人是个热心肠的人,能让他不至于丢了饭碗。
  而明涟静静看他一眼,吐出两个字,“不能。”
  “……”
  青年转身离开,冷漠至极。
  如果换了以前的他,也许还会答应的,但,他现在只是单纯地不想而已。
  他厌倦了之前那个没有原则只会妥协求全的自己。
  到了首映礼举行的地方,稀稀落落地已经坐了些人。
  明涟扫了一眼,没看到刚刚闯进来的那人,正在想那人到底是谁,忽然被一声轻快的男声打断。
  “哎,明涟哥——”
  原忻和叶霜霜坐在一旁,朝他招手,喜气洋洋,“来这里坐!”
  明涟顿了一下,坐到他身边。
  “来得挺早嘛。”原忻笑容得意,“但,没我早,我是第一个来的!”
  “切,宋迟秋的电影首映,某人比他的电视剧首播都要激动。”
  女生在旁边泼着冷水,嘴角的笑却挡也挡不住。
  毕竟,这部电影可是他们以他们祁神为原型的,祁询今天也会出镜呢!
  “明涟哥,最近忙什么呢?都不见你出来。”
  “在读剧本。”
  “哦。”原忻歪着头,“我都没剧本可读,难道,这就是不火的下场吗?”
  “你可够了吧,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我看,明涟还不想要这么火呢。”叶霜霜在旁边吐槽,“火有什么好的,私生活都被曝光得死死地,没一点隐私,连去什么医院做手术都被……”
  女生的话戛然而止,她忽然意识到自己说的也许会伤害到明涟,便闭口不言了。
  原忻也知道她失言了,但为了气氛不尴尬,青年脸上依旧笑容温暖,搭着明涟的肩,“其实,我觉得明涟哥这么火就挺好的。有名气必然会带来一点困扰,这不可避免,要放宽心。明涟哥,你今天也守约来了,宋哥哥看到你来一定会很开心的!今天他姐姐没能来参加首映礼,他都失落了好久呢。”
  “谁让宋姐姐那么优秀呢?现在在J国还回不来呢。”
  心念电转,明涟眼前又闪过刚刚看过的一眼侧脸。
  他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人熟悉了。
  当初宋锦刚出歌的时候闹得很大,很多人都说宋锦是靠潜规则,他还去安慰过宋迟秋。
  而后来,当大家知道她被前夫家暴流产之后,大众的态度就友善了很多,之前那些谣言也因为她的实力不攻自破。
  刚刚闯进来的那人,似乎就是他曾匆匆在网上看过一眼照片的金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