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过了好久,他才问,“他对你不好?”
  “好啊。”
  omega的声音轻快,他很短促地笑了一声,却令人感觉不到开心,“结婚六年都从没标记过我,你说,好不好?我现在不用去做去除标记的手术,也是多亏了他了。”
  “……谢谢你对我说这么多。”
  裴均思绪万千,他能理解宋迟秋在怨什么,也能猜到宋迟秋说的只是凤毛麟角。
  从祁越对宋迟秋的态度看,祁越是绝对谈不上温柔的。
  他无论如何也无法想象像宋迟秋这样的人会坐视丈夫不理不睬六年,但他很快想到,也许,宋迟秋就是因为这些事情才会有了如今的性格。
  “为什么,只对我说呢?”裴均终于忍不住问他。
  宋迟秋的声音淡淡地,“不为什么,觉得你靠得住。”
  alpha怔了怔。
  车子停在了宋迟秋家的外面,别墅外的草坪旁立着漂亮的路灯,将一切都照得敞亮。
  “你家很漂亮。”裴均道。
  “我说了,他给我留了很多钱的。”
  他说得轻松,好像之前一瞬的悲伤只是裴均的错觉。
  “你要不要来家里坐坐?喝杯茶?”宋迟秋客气地谢他,“麻烦您送我回家了。”
  裴均其实是不会去陌生omega的家的,但,想起宋迟秋刚刚在车上的那番话,裴均却拒绝不了了。
  “如果你方便的话。”
  “当然方便。”
  宋迟秋先走了进去,喊他过来。
  一推开门,灯光通明,客厅里放着电视,电视里是热闹的综艺。
  一头湿漉漉的卷毛,腰间仅围着一块浴巾的高大青年躺在沙发上看着综艺哈哈大笑,他听到门开的声音便转过头来,笑得露出一口整齐的大白牙。
  “秋哥,你回来啦!”
  “……”
  宋迟秋没来得及回他,身后,裴均跟着他的脚步进门。
  方明俊眼睁睁看着宋迟秋身后忽然闪过一个人,再一看,居然是裴均。
  “!!”
  方明俊几乎要跳起来了,他匆忙间去找外套,却忽然意识到自己的衣服都在楼上。
  他没办法抛下他们去楼上拿衣服,只好把目光抛向宋迟秋,可怜巴巴地,想让宋迟秋一开口,自己就立刻窜走。
  宋迟秋却赤裸裸地把他打量了一个遍,噗呲一声没忍住笑了,喊他,“别愣着,给客人倒一杯茶。”
  “啊…啊,好!”
  “不用了。”
  裴均的视线在方明俊身上转了一圈,蓦然开口,“我不渴……能把你安全送回来就够了,我也要回去了。”
  “哦,那你路上小心。”
  宋迟秋声音里没什么留恋,很自然地说。
  “要不喝了茶再走吧,裴……”
  方明俊端着一杯刚倒好的茶,却见裴均已经关上门走了,挠挠头。
  宋迟秋朝他勾勾手,“过来。”
  方明俊乖乖地走过去。
  “什么时候练的啊?身材蛮好的。”
  宋迟秋竟然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胸肌,还一边捏,一边品评着触感,“哎哎哎,不错啊!明明。”
  “你、你干嘛!”
  方明俊立刻护住自己,往后退了几部,活像极了被吃豆腐的委屈小媳妇。!
  这omega简直就是个流氓!
  而宋迟秋点点头,坦然承认,“我就是流氓。”
  “……你好可怕。”
  “谁让你不穿衣服?”
  “我以为你晚会要很久才回来,我刚洗完澡,想一会儿再吹头发。”
  方明俊的声音越来越弱,但是说着说着,又忍不住提醒他,“秋哥,你有没有觉得,裴影帝刚刚好像不高兴了?他、是不是吃醋了啊?”
  【作者有话说:谢谢ShizuChen的珊瑚化石
  无名小可爱的鹦鹉螺和三叶虫
  咱们秋秋可不只撩这么几个人,毕竟是有钱大佬嘛,后面还有各色帅哥,敬请期待。
  (我的双更已经准备好了哦,推荐破两千就来。)
  】


第19章 哥哥我是海王
  宋迟秋微微颔首。
  “他估计觉得你就是我包养的小鲜肉。”
  “啊?”方明俊懵了,“那、那你快去跟他解释啊!完了完了,我这样,他肯定是误会了!所以他才没有喝茶的,他生气了吧?”
  宋迟秋看着他苦瓜着脸的样子,笑了。
  “你那么紧张干嘛啊?”
  “你怎么不急啊?”方明俊垂头丧气地,“我看他想追求你,我万一把你的感情破坏了可怎么办啊?”
  “哪儿有那么容易。”
  宋迟秋悠哉悠哉地拿起他刚倒的那杯茶,低头抿了一口,依旧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
  “我感觉你不怎么上心。”方明俊小声地吐槽他,“你到底喜不喜欢人家裴影帝啊?”
  “挺有好感的吧。”
  “那你还不在意?”
  宋迟秋已经端着茶站了起来,他神态优雅,指尖微凉,又在青年脸颊上呼噜了一把,捏了捏方明俊脸颊的肉。
  omega呵气如兰,声音慵懒,“因为,哥哥我是海王啊。”
  “!!”
  方明俊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之后,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了好几步,青年俊气的脸涨红成了油爆虾,“你、你怎么这样?我只喜欢女孩子的!”
  宋迟秋笑了笑。
  omega哦了一声,转身就往楼上走,吩咐道,“明天把早饭做好,我要吃炖蛋还有烤吐司,把餐盘放我房间门口就行了,不要送进来。还有,在剧组给我请一周的假,我身体不舒服。”
  “可……你不是说你现在是小新人不能耍大牌吗?”
  宋迟秋嗤笑一声,“你跟关山请假,他会知道的。”
  今天这笔账,他会慢慢算的。
  至于现在,刚刚体内忽然蔓延开来的不正常的热潮提醒他必须要马上回到房间了。
  抑制剂只能缓解一时的情潮,却无法让他度过漫长的结合热。
  宋迟秋以往都是买好速食食品和水,放到房间里把自己就关一星期,现在有了方明俊,他大可以在结合热期间吃得好一点了。
  只是,这该死的结合热时不时就要来一次,宋迟秋完全没有办法。
  ……
  乒里乓啷,又是一列珍藏版水晶酒杯被泄愤地砸碎,此时装饰奢华的豪宅里一片狼藉,佣人们却低着头躲在一边不敢上前。
  祁越冷眼看着旁边的omega一回家就又摔又砸,跟他发脾气,在他又拿起一个古董花瓶的时候,祁越用了力,伸手夺过来。
  呯地一声,花瓶落地,碎得七七八八。
  “还要砸吗?我帮你。”男人面色淡淡,没什么情绪。
  “祁越,你王八蛋!”
  容酒眼底盈满了水光,咬紧牙根,声音都被气得颤抖,“你就是故意的,你故意在晚会上给我难堪。那个贱人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你根本不管旁边到底有多少人,都要跟他出去做那种龌龊事儿!你居然当着我的面儿偷/情,你到底还有没有一点良心?”
  “说话干净点。”
  祁越不知道要跟他解释多少遍,“我说了,我跟他在洗手间里什么都没做!他快到结合热了,我就是给他打了个抑制剂而已,我身上沾上他的信息素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凭什么要你打?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么乐于助人呢?”
  “你说凭什么?”
  祁越把原因都解释了八百遍,早就不耐烦,“你也是omega,您又不是不知道结合热来了不及时打抑制剂是什么后果。在晚会上那几个男的来骚扰他你看不到吗?我他妈要是不过去,你觉得他会怎么样?”
  “会怎么样?”
  容酒嘴角扯了扯,他似乎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笑话,自顾自地笑了好久,笑得大声,却蓦然停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