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8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提到孩子,彼此的目光都柔软许多。
  宋锦把手覆在他的手背上,握着他的手腕,温声说,“秋秋,我觉得你还是很喜欢孩子的。”
  “姐?”
  “怎么当初没和祁越要孩子呢?你那么喜欢孩子,又那么耐心,肯定能做得比我更好。”宋锦问他,“是不是…祁越真的不可以……”
  宋迟秋顿了一下,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姐姐,你也信了我当初胡诌的话?”
  “我当初没信,只是现在想想,觉得有些不对劲。”宋锦看他越笑越厉害,脸颊红了,“嗳,秋秋,不要笑了嘛。谁让你当初口无遮拦,到现在,都还不少人说祁越这件事儿呢。”
  “这事儿是我做得不对,我给祁越道过歉了,也早就澄清了。祁越、嗯,他确实那方面是没问题的。”
  “那为什么……?”
  “因为,他并没有完全标记我。”
  宋锦满是错愕,她微张着唇,“怎么会?”
  “怎么不会呢?当初,你们真的没看出来他就不喜欢我么?”宋迟秋低头,哂笑一声,他也有几分唏嘘。
  当初的宋迟秋绞尽心思想要讨祁越欢心,换来的却始终是冷淡,而他如今努力想要摆脱祁越,对方却像牛皮糖一样怎么也甩不掉。
  殊不知,哪儿有能被一厢情愿的付出换来的感情,不过是惺惺相惜,彼此被优秀的人吸引。本来就只有萤火之光的人再怎么努力卑微也不会被人看到,宋迟秋只觉得小说里原主变得优秀之后转而就和祁越甜蜜复合的桥段太过幼稚。
  宋锦对他们的婚姻生活一无所知,所以,趁这次机会,宋迟秋认真地跟她讲了自己还记得的小说中的剧情。
  “这六年来,其实我们的婚姻早就名存实亡,他从没碰过我,我也没有一天和他同床共枕过。就连每次我回家来身上沾染的信息素,都是他临时用针管注射到我手臂上的,又上哪儿能有一个孩子呢?”
  宋迟秋慢慢地讲述着,看到女人红了眼眶,他握住宋锦的手,低声说,“所以,姐姐,你没必要再为他说什么好话了。你觉得,我会再跟一个忽视了我那么久的男人复婚吗?”
  宋锦的声音已经哽咽,“秋秋,对不起…姐姐不知道。”
  她这段时间经常会和宋迟秋提起祁越,原因也是看到祁越再度向他求复合,她以为祁越真的对弟弟好,她只是,想让宋迟秋有一个好的归宿。
  但,女人很快就随便抹了一把眼角的泪光,便去床边拿起手机。
  “怎么了?”宋迟秋问她。
  “我要告诉他,他根本配不上你,我不会再帮他说话了。”
  宋锦眼角还红着,却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硬气的话。
  她说做就做,给‘祁越’的号码发了一通的告别信之后,便删掉了祁越的联系方式。
  她还特意把手机给宋迟秋看,“看,秋秋,没有他了。咱们不要他,还有更多更好的alpha都排着队要追求你呢!”
  宋迟秋忍不住笑了,笑着笑着,笑容变得有些苦涩。
  他转过身,不想让宋锦察觉到自己的情绪,声音努力地轻快起来,“所以啊,姐姐你知道就好了,我不会再和他复合了,你以后再见他上我们家来,就算他站一整天也不要心软给他开门。我先回房间了,有事要忙。”
  “好,你去吧。”
  宋锦态度坚定,“我一定不会再开门的!”
  心头泛上阵阵暖意,宋迟秋跟她道别,关上了门。
  omega脸上浮起一丝苦涩,挥之不去。
  要是姐姐知道他真的打算一辈子单身呢?他知道宋锦会伤心的,所以,他没有打算要说。
  也许,这决定,就连他自己都在犹豫了。
  --
  渐入深冬的天气,呵气成冰。
  宋迟秋穿着厚厚的深灰色毛呢风衣,围着条纹围巾,全身上下都裹得严严实实,照样被冻得耳朵尖通红。
  他在门口等人,等了一会儿,一见那个瘦削修长的身影出来,连忙招了招手。
  “明涟,这里这里!”他哈着手,雾气很快就消散。
  明涟快步朝他走过来,他穿得更少,只有一件浅色毛衣加外套,脖颈都露在寒风中,那白皙的皮肤都冻得泛着浅浅的青色。
  宋迟秋不假思索地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他围上,“怎么穿那么少啊?一会儿还要去录节目呢。”
  “时间太紧,我没来得及换衣服。”
  明涟很抱歉地,“别给我呀,迟秋哥哥,你不冷吗?”
  “我体质比你好。”
  宋迟秋给他围好围巾,把手揣到兜里,跟他絮絮叨叨地念着,“嗳,你说方明俊怎么还没来?让他去开个车开到现在了。你可别吹风啊,站我后面,你别再生病了……对了,你前些天怎么发烧了?听你经纪人说,你高烧连续烧了一个多星期,拍戏的时候都晕倒了。”
  明涟的脸色一下子就不自然了。
  “我…只是不小心受凉了而已。”
  “受凉?”宋迟秋皱眉。
  “真的没什么。”明涟抿抿唇,像是有什么话想跟他说,又不好说出口。
  宋迟秋看出他的意思,直接说,“宝贝儿,什么事儿啊?你说吧,我又不会生气。”
  “你别这么叫我了……”
  明涟低下头,声音小小地,慢慢说,“就是、裴先生想、想让我问你,你要不要和我们一架航班?”
  【作者有话说:画外音:秋秋,你就是犹豫了,你就是想要爱情了,别不承认了。
  秋哥:不可能,你闭嘴,我才不会爱上任何一个狗男人。
  等待最后的真香现场。
  ps:这本书里的海王,都有惩罚的,无论是鱼们、还是鱼塘主·秋本身。
  pps:跟我说——海王总是要还的!】


第75章
  “我不是说了不让你帮他传话了么?”
  “可是,裴先生说……”
  明涟不善言辞,他的下唇都被咬得发白,像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倒是先起歉来。
  宋迟秋不忍心看到他左右为难,说,“我不是对你生气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没必要帮他做这些事情。”
  omega看着他那张格外精致貌美却满是局促的脸,深深叹了口气。
  “我知道你是他的粉丝,但,你不是他的下属。宝贝儿,你要摆正你的位置啊。”
  明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他还是低着头,嗫嚅着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方明俊的车没多久就开过来了,招呼他俩上车。
  “这次我订了两个相邻座位的机票,你跟我一起吧?”宋迟秋问他。
  “我…不用了。”
  明涟轻声说,“裴均先生请我们这一队的人一起,坐他的私人飞机。”
  宋迟秋微微颔首。
  果然也是有钱人,宋迟秋到现在都还没舍得买一架私人飞机呢。
  送明涟到了他家,宋迟秋帮他拎东西,又喊着方明俊一起搬他送给明涟的礼物。
  “你公司分配的这宿舍也太挤了,东西都没地儿放。”
  宋迟秋抱怨着。
  他从公司给明涟搬来了一个小烤箱,跟方明俊一起抬到厨房,又带来不少全新的家电。
  他上次来明涟家的时候就看明涟家里太空,厨房里也没什么烟火气,就琢磨着怎么给他改善生活质量。
  明涟接过他手里的东西,道谢的话不知说过多少遍,给他们又是倒茶又是切水果的,礼节周到得很。
  还是宋迟秋想着明涟的病刚好,不宜太劳累,没多寒暄。
  他让方明俊先回去等他,自己又帮着明涟收拾了下房间。
  一切齐全,omega拍拍手,看着明显好看了不少的房间,很满意。
  “好了,这才是人住的地方嘛。”
  明涟看他忙活了大半天,早就不好意思了,青年又往他手里递上一杯热茶,温声说,“秋哥,你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