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6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之前是可以,但现在……”
  宋迟秋不知道该怎么说,难道当着人家粉丝的面说他的偶像是个渣男吗?
  那未免太伤人了。
  “你并不了解他,也许,你喜欢的只是他营造的人设,他身边笼罩的那层光环,你要更真实地认识他。”
  明涟低着头,青年乌沉沉的眉眼往下压着,看起来很难过。
  宋迟秋有些后悔了。
  但他还是继续说,“明涟,我是真心要和你这么说的,你要仔细想一想我的话。”
  “迟秋哥哥。”
  明涟轻声说,“我知道了,你和裴均现在关系可能确实不好,说这些话也许是你心情不好,毕竟,粉丝里很多人都对你不满,你有情绪是应该的。可是,您别在我面前说裴均怎么不好了,我很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我见过他很多面了,我了解他的。”
  “……”
  fine,这坏人就不该当。
  宋迟秋重新启动起车子,暂时闭上嘴巴。
  明涟犹豫了很久,却开始劝他,“迟秋哥哥,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了什么矛盾,但,你在记者面前说的那句话确实有点过分了。裴均先生其实很难的,你别看他是影帝,资源看似很好,其实他因为合约快到了,一直在被公司压榨,这档综艺也是被迫接的。他真的很好,他只剩我们了,你对他有什么不满应该也是误会,真正了解他的人不会不喜欢他的……”
  宋迟秋差点把车开到沟里去。
  这、这大美人看着那么漂亮,怎么还是个以为全天下都要害他哥哥的毒唯粉啊!
  【作者有话说:ps:秋秋不是要追求明涟,他很喜欢明涟的颜,但是也清楚自己是omega,不可能跟明涟在一起(他知道明涟满足不了自己那方面,咳)
  所以,只是单纯舔颜,想当对方最大的粉头吹吹彩虹屁爱护一下大美人那种。
  pps:小野王不会和明涟在一起的。明涟心里只有他哥哥,裴均是他唯一的信仰。
  ppps:先搞搞事业,然后再给小野王一个福利。
  】


第62章 (一更)
  鉴于身后坐了个裴均的狂热唯粉,宋迟秋不再diss裴均了,以免惹得明涟不开心。
  明涟就算粉丝脑,但本性善良,在他被全网黑的时候更是为数不多会公开为他说话的艺人,明涟唯一一次对他不满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明涟在努力维护着裴均,但还在意着宋迟秋的感受,说话很温柔。
  宋迟秋避免谈起裴均,和明涟一路相安无事地到了机场。
  到了飞机上,他要了个小毛毯,闭眼睡了一会儿,睁开眼,看到明涟还在拿着一本书聚精会神地看着,嘴唇微动,低低地念着什么。
  他看了眼书皮,书的名字叫《表演训练法》,是科班演员都会学习的一本书。
  宋迟秋瞥了眼他在看的部分,是在讲体验派和方法派。
  随口问他,“你是体验派还是方法派?”
  “我……”
  明涟停了几秒,看着书里的定义,想了想,说,“我演戏的法子很笨的,要入戏很久才行,应该是体验派吧。”
  “那有点吃亏。”
  像这种演技竞技类节目要求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一段剧本表演得尽可能完美,是最不适合体验派演员的。
  体验派演员往往需要环境、情感、时机的最佳契合,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点,从而顺畅无虞地演下去这个角色,而通常当他们体会到那种感觉时,演员也就成了戏中的人物。
  宋迟秋自己是方法派,懂得如何熟练地调动自己的表情去表现出任何他想要表达的情绪,而不需要入戏,但他也很尊重体验派演员的表演方法。
  只是,还是他说的那样,明涟会很吃亏。
  “没关系的,反正我演得也不会太好,我都清楚的。”
  明涟的眉眼生得格外漂亮,眼窝深深地,有着浅浅的阴影,像极了画卷里古典风味的大美人。
  当他忧愁的时候,让人都忍不住跟他一起忧愁起来,“节目组和我签了协议,会让我进到半决赛,我只怕,进不了他的队伍……”
  还有这暗箱操作?
  明涟看出他的惊讶,他小声说,“他们导演看过我演戏的一些片段,就那样拍板了,也是看中了我现在的热度吧。”
  明涟很火,他在当网络歌手的时候热度已经碾压一众乐坛唱将了,如今出道之后,凭着这张美惨了的脸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无论什么活动邀请了他,便肯定会热度猛涨。
  节目组正是看中了他的热度,不仅跟他签了协议保他进半决赛,还同意了明涟的公司提出来的要求——让迟子暮也上这个节目。
  “我说呢,我还以为是节目组为了炒热度故意把我俩凑在一起,原来是你公司捆绑他和你一起参加节目的啊。”宋迟秋咋舌。
  迟子暮现在名声不太好,急需洗白,挽回路人缘,如今上这么一档注定大爆的综艺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宋迟秋提醒他,“虽然说你们是一个公司的,但,你可别跟那人走太近了,他心术不正的。”
  明涟重重点了点头。
  “我知道的。”
  下了飞机,有剧组的人来接,他们看到宋迟秋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来时还挺惊讶。
  宋迟秋揽着大美人的肩,态度潇洒,“我们关系好得很,这有什么奇怪的?”
  明涟不太好意思。
  摄像机从接他们进车时就开始跟拍了,一路上,明涟很紧张,他第一次参加这种综艺,但在宋迟秋的插科打诨下,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
  到了录制场地,已经有好些演员等在那里了。
  他们随便找了个位置坐着,宋迟秋拿过来明涟一直看的那本表演的书,盖上。
  “宝贝儿,这种书你现在看了没用,看再多你到时候一紧张,也就忘了。”宋迟秋很认真,“你应该多看看别人是怎么表演的,这更有用一点。”
  明涟懵懵懂懂,点着头,耳朵尖却红了。
  他悄悄指了指一边,是摄像机,明涟小声跟他说,“在外面别这样叫我呀。”
  宋迟秋比了个‘收到’的手势,闭上嘴巴。
  谁让他都习惯了呢?
  明涟给他联系方式的时候,他就当着大美人的面,把他的备注给改成了‘明大宝贝儿’,明涟红着脸要他改,某人就大大咧咧当着流氓不改,久而久之,明涟都习惯他这样叫自己了。
  扫了一眼参加录制的明星,很多都是二三线,不是很火,但观众们大多都眼熟,最火的大概就是迟子暮了。
  “大明星这次真是好低调啊。”宋迟秋跟明涟咬着耳朵。
  迟子暮怕是这节目的选手里最火的了,他是一线小生,要是换了以往来参加综艺,鼻孔都要朝向天的。
  宋迟秋还记得他一个人带十几个助理的盛况,可这次,omega身边就一个小助理,低调得过了头。
  迟子暮一进大厅就在跟前辈演员们前面打着招呼,能在娱乐圈混久了的都是人精,虽然,大家都知道他这段时间的假摔传闻,但谁都不会表现出来。
  气氛和乐融融,好像彼此都是多年未见的老友。
  没多久,吵闹的大厅内蓦然静了下来,在一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身着正装、英俊潇洒的alpha手里拿着名单走了进来。
  宋迟秋往旁边看了一眼。
  大美人咬着下唇,纤细的手指紧紧揪着,满眼的星光都朝向那一人。
  裴均脸上带着礼貌的笑,朝众人半躬了下,开始讲这段综艺的开场白。
  这综艺倒是和别的不一样,是由导师来宣读规则的。
  男人清柔好听的声音像是雨滴、慢慢洒在这安静的大厅内,“大家都不用太紧张,我们的分组是随机的,可以确保公正。这一期有十八位演员,按照每组二到四名演员来划分,总共分为六组。每组将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一段表演,并参加比赛。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稀稀落落的‘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