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10)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裴均也跟了过来。
  “迟秋,我刚跟你说的你考虑一下。”
  “我知道了,你烦不烦啊?”
  宋迟秋忍无可忍,他不耐烦地回了一句,四周顿时寂静。
  裴均也抿着唇,不再说了。
  omega很快意识到自己这样不给裴均面子不太好,但,他真的不能忍受裴均再一直纠缠他,他快受够了!
  【作者有话说:双更】


第99章 上节目还是相亲
  明明早就说清楚的问题,但alpha似乎觉得那只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却不知道,他这样无谓的坚持在宋迟秋看来只是烦恼。
  屋子里的明星们都是人精,各个耳听六路眼观八方,此时都要纷纷转过头去装作没听到。
  迟子暮嘴角勾起一丝讽刺的笑,他看了眼裴均,声音里意味不明,“哈,裴先生,您看起来还真不太讨好呢。”
  “谢谢。”
  裴均目不斜视,走过他身旁时,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这跟你没关系。”
  迟子暮哂笑一声,迈开长腿走了出去,门外一直在等着他的助理们蜂拥上来,忙引他去单独的休息室。
  明涟表情看起来不太好,但他脸上没什么明显伤痕,只有眼角有一丝红。
  “你们刚刚没说什么吧?”宋迟秋轻声问他。
  明涟微微摇了摇头。
  “明涟,有什么事情就跟我说吧,毕竟,我也是你的老师。”裴均也走过来,很温和地说道。
  他没再提邀请宋迟秋一起参演下一部电影的打算,omega刚才的抵触已经让他很失落了,但,影帝还是影帝,男人只用了一秒就让自己敛下失望的表情,看起来和平时无异,公事公办。
  他朝明涟伸出手,“明涟,你的妆造都做好了的话,就跟我一起去我们队的彩排室吧。我刚刚看有几个已经到了。”
  “……好。”
  明涟不敢去触碰他的手,甚至不敢去看他,他站起来低着头往外走,还差点撞到了人。
  宋迟秋皱着眉看着青年落魄的身影,他想说什么,但节目组为他分的化妆师已经走过来,按着他在座位前坐下为他上妆。
  要说迟子暮和明涟单独在一起还什么话也没说的话,是决计不会这样的,宋迟秋心底生起一团迷雾,郁结难开,余光里瞥到alpha的身影终于离开,也没多少解脱的感觉。
  他会搞清楚是发生了什么的。
  宋迟秋的妆造很好做,不过十分钟就完成了。他皮肤好,没什么明显的瑕疵和毛孔,不上粉底都有很好的效果,化妆师今天特意给他加深了眼尾,画了一小截眼线,让那双形状漂亮的眸子平添了一丝性感。
  “宋总,明天你的杂志就要发售了啊!我昨晚看到《风尚》那个纪大总编在微博了发了一张预告,好带感,所以,今天就稍微仿一下你在杂志上的妆容吧。”
  化妆师看着他镜子里的脸,很是满意,她忽然又想到什么,用细头的眼线笔在omega眼角点了一个小小的痣。
  就像是漫天雪地里无意间落下的墨渍,不显得突兀,反而横生了不少的媚态。
  宋迟秋看着这样的妆容,本来想说太过张扬了,但想想,这一期并不会上台表演,只是队内彩排,也就没要求再改了。
  节目组的副导演来化妆室催,说再过十分钟就要开始正式拍摄,宋迟秋点点头,去了他们那一队的彩排室。
  到现在为止,节目录到中后期,选人阶段已经过去,接下来的是每一队的随意组合pk,直至pk到最后一位无冕之王。
  宋迟秋在叶礼这一队,他们队一共有十个人,男七女三,其中宋迟秋是唯一一个omega。为了体恤在同一个彩排室的alpha们,宋迟秋来时特意带了信息素掩盖剂,把自己的信息素味道都遮盖住,以免再招惹点花花草草。
  宋迟秋心里琢磨着明涟的事儿,心不在焉,等着节目正式开始录制。
  倒计时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还是旁边的大男生碰了他手肘一下,他才跟上大部队的步伐走进了录制大厅。
  演员们按照分队坐在不同的区域,宋迟秋一眼就看到了裴均那一队角落里的明涟,朝他挥了挥手。
  而首先回应他的却不是明涟,扎着高马尾、面容明艳的女生站起来喊他,“宋迟秋,我在这里——”引起不少瞩目。
  是叶霜霜。
  宋迟秋不好装作看不到,也点点头,隔空致意。
  自从叶霜霜知道是她误会了之后,私底下还加了宋迟秋的微信道歉,但,宋迟秋觉得她真实目的不是为了给自己道歉,而是在要祁询的联系方式。宋迟秋是很有保密原则的,任凭小女生明里暗里求他,愣是没给她说半个字。
  叶霜霜也不气馁,对他一天比一天热情,昨晚还发消息兴冲冲地说她也看到宋迟秋的杂志预告了,等发行了要先抢个十来本囤着呢。
  女生的原话是——我家祁神都出国了,肯定也买不到杂志了,我要帮他囤几本,到时候他就会感谢我了!
  宋迟秋对此,只表示,他根本就不会让自己那些很暴露的杂志给祁询看到的!
  那样会教坏年轻人的。
  大厅里的屏幕忽然亮起,声音三百六十度环绕,可以清楚地让每一个方位的演员们都听到。
  副导演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各位演员请注意,各位演员请注意,我们的录制已经开始,请检查一下您是否坐在您所属战队的位置,如果不是的话请尽快调整。接下来,会由导师们宣布本场竞演规则,请大家稍安勿躁。”
  “新规则?”
  坐在宋迟秋旁边的男生惊讶说了一声,叹息着,“怎么还要改规则啊?前几期的规则都已经很残酷了。哎,宋哥,你知道大概规则是怎么样的吗?”
  那个叫他的正是刚刚提醒他要走了的男生,也是叶礼的演员战队中的一员,叫原忻。
  在选人阶段彻底完成之后,叶礼便组织他们一起办了一场同队伍的聚会,让他们彼此都了解些,原忻恰好是叶礼队伍中唯一一个星辰娱乐的签约艺人,性格也开朗,便和自家老板这么认识了起来。
  原忻起先还跟着别人一样喊他宋总,见了一两次面之后便开始宋哥宋哥地喊,很自来熟,宋迟秋也就随他这么叫了。
  宋迟秋说,“听说是三队一起pk,这期只录彩排,我还不清楚具体规则。但,你怕什么?有我在这儿,咱们队淘汰不了。”
  “哈哈,宋哥你好自信。”
  原忻说,“我就喜欢你的自信!你上场演得超级好的,我在电视上看的时候都哭了,你怎么那么好啊!”
  “我那么好,你也得不到。”宋迟秋跟他开玩笑,“兔子不吃窝边草,我得在别的队选选。”
  “选谁?是alpha吗?”
  “正看着呢。呐,那边那个叫什么?长得挺帅。”
  “哪个,我看看。”
  两人正交谈着,听筒忽然又传来了节目组的声音。
  “咳咳,提醒一下,选手之间不要交头接耳,你们别在衣服上的麦已经开过了。”
  “……”
  宋迟秋连忙捂住自己别在领口的麦,但,没用了,他刚刚和原忻说的话估计不少人都听到了。
  叶霜霜听到节目组提醒之后,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我看他上这节目是来相亲来了!”
  大家哄堂大笑。
  原忻虽然大大咧咧,但脸皮还是薄,他耳根子一下子就红了,倒是刚刚那个扬言要选选alpha的人面不改色,十足淡定。
  虚晃一下,大屏幕上出现了三个导师的身影,叶礼站在中心,手里拿着提词卡,面容严肃。
  “各位演员都安静一下,接下来,由尹导师为你们宣读接下来的竞演规则。”
  叶礼在影坛的地位高,他一开口,所有人都静下来,认真地看着大屏幕。
  尹秋吟虽然说也是享有盛名的影后,但没一点架子,她笑容亲和,笑着说,“大家都不要紧张,这一期呢,只是宣读规则,分配每队要参演的影视片段的任务,正式的半决赛竞演将在下一期录制时进行。但,这次也不能掉以轻心哦,还是要重视起来的。下面,我来宣读一下规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