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6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更多的演员抱怨,“节目总共就录制两天,明天就要开始竞演,难道我们的彩排时间就一天吗?”
  “是啊,时间太短了,台词都不一定能背顺,更不要说入戏了。”
  “如果分的组之间实力不均怎么办?那不是有点不公平了么?”
  在场的演员大多都是有些资历的,借他们之口,许多新人演员不敢说的话都说了出来,大家纷纷应和。
  宋迟秋和明涟都没说话。
  裴均似有似无地朝他们这边看了一眼,说,“节目组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是,规则是这样的,不能改变。每一组将会随机抽签来决定自己要演的剧本,竞演之后便开始观众计票,分数高的那一组全员晋级,分数低的那一组,只能有一位可以晋级。”
  “这不就是败方mvp可以不掉星么?”一声娇俏的女声突兀地传进耳朵里,宋迟秋差点笑出声。
  循着声音看过去,是个二十出头的女生,女生编着彩色小辫子的高马尾、大长腿、涂着精致的红唇,看起来御姐范十足,她胸前的牌子写着她的名字——叶霜霜。
  宋迟秋记起来了,他看节目组官宣的时候就有人提到叶霜霜。
  不过,网友们是在质疑叶霜霜会不会暗箱操作。
  毕竟,节目组的导师之一,叶礼,就是她的父亲。
  千金大小姐插话自然没人说什么,裴均显然也认识她,笑着说,“霜霜,现在不是你说这些游戏名词的时候,好多前辈们估计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呢。简而言之,一荣俱荣,节目组做出这个规定也是想让大家多帮助一下其他组员,一起表现好了才能全部晋级。”
  叶霜霜嗯了一声,却说,“就算给我分了演技烂的队友,我也能是败方mvp,也没必要去管太多吧。”
  她这么一说,其他人都有点不舒服了。
  宋迟秋在心里想,这也真是个傻妞,裴均都已经给她解围了,她还就这么大喇喇地说出来。
  就算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这样,也难免被有心之人做文章,到时候,只怕是要被说因为知道自己会晋级所以才那么盲目自信的。
  裴均果然也是一番无奈神色,他又宣读了一些细枝末节的规则,便开始说分组名单。
  “首先,公布一组和二组,这两个都是两人组。一组,重阳,洛沅。”裴均说着,看了一眼宋迟秋,“二组,宋迟秋,叶霜霜。”
  两个双人组的分组结果一出来,引起哗然大波。
  “迟秋哥哥,恭喜你啊!”明涟很羡慕,“双人组的压力会少一点,而且,霜霜姐演技很好的,她刚出道就拿了好几个新人奖!”
  宋迟秋点点头,却没多开心。
  双人组压力是小,但,他觉得根本没必要,要是把这名额给明涟就好了。
  一组的两个演员在听到分组结果时,都舒了口气,喜气洋洋地跟对方说合作愉快。
  宋迟秋看了眼叶霜霜,叶霜霜也看她。
  叶霜霜转头就和旁边的女演员聊起天,只留一个辫子甩得飞扬的高马尾。
  气氛很尴尬。
  裴均好像看不到,继续念着名单,眼见三人组的三组和四组都念过了,还没有明涟的名字。
  大美人虽然很失落,但还是很贴心,反过来安慰着宋迟秋不要为他担心,“没关系的,有压力才有动力嘛,我会努力的。”
  四人组的名单宣布,每个被念到的名字都不是很开心。
  “六组,秦和、范萱颖、迟子暮、明涟。”


第63章 (双更)
  明涟居然和迟子暮分在一组了,宋迟秋都怀疑这节目组是故意的。
  他想说什么,但明涟摇摇头,不让他说,青年勾起一个和煦的笑容,朝其他人走去。
  接下来,是他们抓阄的时间,人数相同的两个组抓阄决定要哪个剧本。
  宋迟秋一向运气不怎么好,所以把决定权交给了叶霜霜,不过,叶霜霜看着也没有想让他抽签的意思。
  双人组的剧本很有趣,一个叫《尘世中的欢喜》,一个叫《长相思》,两个剧本都是知名影视片段中截取出来的。
  《尘世中的欢喜》是现代剧,讲的是一对夫妻磕磕绊绊走过一生的故事,全剧温馨感人,是大多数观众都看过的国民剧,这段片段抽取的是男女主角吵架后和好的戏份,而《长相思》则是一部民国背景的电影,还是,同性题材,直到现在所有院线放映都是删减版本。
  与前一个相比,《长相思》显然就悲很多,宋迟秋在穿过来之后就找了这个世界的知名影视作品来看,看这一部的时候还没出息地哭了。
  这部电影一举捧红了影帝顾绥和颜寻,当年上映的时候拿了无数奖项,被誉为最具艺术性的民国电影,从事电影行业的没有人会没看过这部电影。
  电影的两个主角,一个是出身高门大族的世袭军阀公子哥,一个是心比天高身比命薄的戏子,两人因缘际会相识、相恋之后,却还是在命运的旋涡中被迫分离,浮沉半生。
  顾绥演绎的戏子柳摇春风姿绝世,眉梢眼底全是风情,曾被选为影视剧中第一美人,而另一个主角傅淮生当初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军阀大人,要演绎这两个其中之一的角色,没点硬件条件很容易被群嘲。
  而节目组选出的这一段,就是国民党军官傅淮生撤离之后,和原本的爱人两岸相隔,柳摇春依旧记着以往的约定,用攒了大半辈子的积蓄踏上赴台的路程,而等他寻到地方,却只见一座孤坟。
  傅淮生早已子孙满堂,在他来时的前一年因病去世。
  面前雍容典雅的贵妇人隐约猜到了眼前人和自家丈夫的关系,但还是保持着姿态,彼此都没有撕破脸,许多戏份,都是在神态和目光中表现出来,表面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汹涌,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演出来原电影这种感觉的话,确实很难。
  但,宋迟秋却喜欢难度更高的《长相思》。
  叶霜霜视死如归地拿了一个纸条,她闭着眼静不敢看,让宋迟秋念。
  宋迟秋一看,就乐了,“是《长相思》。”
  “……”
  叶霜霜哀叹,“怎么我手气那么差啊!”
  “我倒是很满意。”
  “你真的满意?顾绥先生以前演的柳摇春,现在谁还能演得出来?之前就有翻拍的,结果都被嘲得息影了,你要是不怕被笑,那就继续演呗。”叶霜霜说得也是心里话,但是这么不假思索地说出来就容易得罪人,宋迟秋要是心眼小一点,很容易就把这姑娘给记在自己的黑名单里了。
  “我的角色不算很难,至于你么……你自己加油吧。”
  别拖她后腿就行,叶霜霜想着。
  得亏现在没有摄像机在跟拍她们,要不叶霜霜估计又得被骂。
  宋迟秋问她,“一起去彩排室排练吗?先对对戏。”
  叶霜霜冷笑一声,“谁要跟你对戏?”
  “……”
  要说她之前的行为还可以用口直心快来解释,但现在,女生对他的敌意肉眼可见,宋迟秋要是还不明白的话就太傻了。
  “如果对我有意见的话,不如直接说。”
  叶霜霜白他一眼,却是不理他,径直从他一边走过去,撇下一句,“渣O!”
  “……你不会是?”
  “别乱给我扣粉籍,我才不是祁神的老婆粉呢,我是他的事业粉!”
  叶霜霜回头,狠狠瞪他一眼,“都是你,害得他没心思直播了,现在平台的排名都掉到第二了!渣男,你死了个这条心吧,我才不跟你对戏呢,你就安心等着淘汰吧。”
  宋迟秋无言。
  叶霜霜已经走远了,回了她自己的房间,这时摄像大哥才回来喊他,“你的队友呢?你们不去二号彩排室彩排吗?我要拍彩排花絮的。”
  “她好像身体不太舒服。”宋迟秋也不想落井下石,便帮叶霜霜解释了,“要不,摄像大哥你就拍我吧?我先背背台词。”
  “好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