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你怎么就对我那么横呢?刚刚在大厅的时候,那几个人调戏你你可是装得可怜巴巴的。是不是早就看准我在旁边,所以故意做出这么一副样子来?现在,你是得逞了,就算我和你离婚了,我也不会看着别人动我的东西,就算,是我不要的。”
  祁越的神情那么高傲,那张又A又渣的脸帅得不可一世,却看得宋迟秋想要发笑。
  “怎么戏那么足啊你?”
  宋迟秋无语了。他语气稍微软了一点,像哄小孩一样,“好好,我不对你横了。那你让开,行不行?我要出去。”
  “你现在不能出去。”祁越看起来对他的态度转变很是受用,表情缓和了些,但还是挡在门前,说,“你结合热快到了,现在的信息素变浓就是征兆,你现在出去的话会引起其他alpha们的躁动的。”
  祁越想到这里就一肚子气,他之前根本没注意到晚会上还有宋迟秋,完全是被宋迟秋身上那独特的信息素味道给吸引过来的。
  这蠢货,居然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会别的alpha有多大的影响,还堂而皇之地在这里晃。祁越忍不住问,“你这生理课到底是怎么学的,结合热什么时候到都不知道?不懂怎么记下来吗?”
  “我不懂跟你又有什么关系?我随身都带着抑制剂呢,用不着您关心。”
  宋迟秋本来被他说得有点心虚,他确实不懂这个世界的生理常识,连自己的结合热什么时候来都不知道,只能随时带着抑制剂,感觉不对劲了就赶紧到附近的公共医院或者小诊所找护士打上一针。
  而自从他把方明俊捡回家之后,就是方明俊负责给他打针了,反正方明俊是个beta,人品也信得过。
  但,他承认这是自己的疏忽是一回事儿,祁越用这么一副说教的态度来训他又是一回事儿,宋迟秋都纳闷了,他俩都早就离婚了,祁越怎么还一副要管天管地的样子管他呢,真是掌控欲爆棚的话怎么不去学校当教导主任呢?
  祁越不理他满是火药味的态度,直接伸出手,“把抑制剂给我。”
  “干嘛?你也要来一针?”宋迟秋嘲讽他。
  “我给你打针!”
  祁越怒道,“你不是晕针吗?!”
  宋迟秋一下子跳起来,离他八丈远,把自己兜里的抑制剂护得好好地,“我就算晕针也不让你打!上回你给我打抑制剂弄得我手上的针孔半个月才消,手背一片全是青的!你以为你杀猪呢?下手那么重,***吧!”
  “什么希、什么勒?”
  “……”
  宋迟秋忘记了这个世界没有***。
  但omega这么戒备的样子,看得祁越还真有点怀疑起来。
  他,真的下手有那么狠么?
  祁越冷不丁地看到宋迟秋露出来的一截白生生的手腕,已经红了一片,看起来很是可怜,似乎是他刚才拉他进来的时候无意间弄到的。也许,还真的挺疼的……
  祁越抿抿唇,alpha好一会儿才开口,“你过来,我这次轻一点。”
  “我信你鬼话?”
  “你过不过来?”alpha恼了,伸手就要夺他的抑制剂。
  他在宋迟秋着急地去护的时候,居然还真轻了力度,一手轻轻松松地压制住宋迟秋,一手从他口袋里拿出抑制剂。
  宋迟秋气得要死。
  要是换了他前世,早就打爆渣攻狗头了好吗!
  可他现在是个omega,还是个在信息素影响下无论怎么样都练不出八块腹肌的omega,身娇体软易推倒,被alpha的信息素一压制马上腿软。
  “把手伸出来。”祁越的声音不知道怎么听起来有点别扭,嗓子有点紧。
  宋迟秋视死如归地伸出手,闭上眼睛。
  青年白净清俊的面容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柔和,像是镀上了一层浅浅的光,修长的脖颈崩出一条流畅优美的线,锁骨瘦削。
  祁越看了几秒,忽然意识到什么,猛地转过了视线,用抑制剂里面附带的一次性压缩针管,抽满了一管淡蓝色药剂。
  意料之外地,没有第一次被打抑制剂时的疼痛,仅仅像是被蚊虫叮咬了一下。
  宋迟秋只感觉一股冰凉液体被打进体内,还没反应过来,耳边传来男人生硬的声音,“好了,你等一会再出去,让抑制剂发挥药效。”
  “……”
  宋迟秋怔了怔,想,这渣攻原来知道该怎么好好打抑制剂嘛。
  那他那天不就是故意要狠狠扎他的?
  妈的,宋迟秋更气了!
  *
  和祁越一前一后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宋迟秋觉得好像所有人都在看他,还是那种偷偷摸摸地看。
  算了,只要在座的没有那些无良媒体给他编造他是祁越秘密情妇的料他就谢天谢地了。
  宋迟秋装作无事发生,打算跟关山说一声就回去,而关山一看到他走出来就连忙朝他走了过来。
  “小宋,你、你这没事儿吧?”关山自然听说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他看到祁越和他一起出来,脸色都变了,生怕宋迟秋在里面受了欺负,那他可就罪过大了。关山很抱歉地说,“你要是累了的话,就回去吧,再晚了,你一个omega单独回家不安全。”
  “谢谢导演,我正打算回去呢。”
  宋迟秋用余光瞥了一眼,祁越早已走回容酒身边,容酒面色愠怒,不知道在跟他说些什么,祁越表情很不耐烦地在听着。
  他懒得管祁越后宫失火的事情,今天,最吃亏的是他好不好。
  宋迟秋知道自己肯定又成了全场焦点了,之前打算叫方明俊来接他的计划泡了汤,只能自己打出租车回去。
  宋迟秋说自己没事,简单宽慰了关山几句,转身要走,却被人喊住。
  男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好听,一开口,让周围都静了静。
  “迟秋,我送你回家吧。”裴均开口说。


第17章 他是我前夫
  裴均一身洁白西装,身形笔挺,面容俊逸,生来就是在聚光灯下的人物。
  他朝着宋迟秋走来,像是踏着光,每一步都完美得像是偶像剧的剧情,alpha的目光柔和地看着他,很绅士地伸出手,道,“那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恐怕不太安全。”
  宋迟秋挑挑眉,没有急着回应。
  他能感觉到周围投射在他脸上的各色目光,或惊讶、或艳羡,或嫉恨,他本来在晚会上没怎么跟裴均说过话,存了心要避嫌,不想再搞出个新闻来被骂上热搜几天几夜。但,现在看来,某人好像没想过避嫌。
  宋迟秋抿抿唇,似乎是在思考着如何应答。
  他在眼神的余光里看到祁越朝这边走过来了。
  “你能不能别骚扰他?”祁越沉着脸,满是不耐烦地横在两人身边。
  哦豁!
  宋迟秋装作不知所措,他微张着唇看着两个忽然闯过来的alpha,好一副无辜清纯的模样,看得在场的其他alpha们都忍不住蠢蠢欲动。
  难怪这两个人都那么注意这个omega,别说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有多么勾人,就看这神情,妥妥地会激发起男人的保护欲啊。
  但他们才不敢上前,刚刚祁越拉着宋迟秋进洗手间的空儿,全场几乎都传遍了祁越刚刚赶走那几个星娱公司高管的事情。
  美人误事啊!
  而一向在圈内以洁身自好、德艺双馨闻名的裴影帝看起来也难逃美人关,他在听到祁越那毫不客气的话时,也没有丝毫要退让的意思。
  裴均的目光如水,静静地洒在宋迟秋身上,温柔地说,“迟秋,你认识他么?要是今天有人送你回去的话,我就不用了。”
  祁越目光不善,交叉着双臂,“宋迟秋,你跟他说清楚吧。别老让不三不四的人缠着你。”
  吃瓜群众们的热情一瞬间都被调动起来,也顾不得别的了,齐刷刷地朝宋迟秋这边看过来,连刚刚问过宋迟秋的关山都怔怔地看着这一幕。
  宋迟秋被那么多人盯着,很紧张地揪着衣角,omega红润润的唇被咬着,殷红如海棠花瓣,看起来局促又诱人。
  “我、我不认识这位祁先生,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