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2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祁询开着麦,却诡异地沉默了好一会儿。
  “你要玩什么?”祁询问他,声音微哑,像是刚睡醒。
  “李白。”
  宋迟秋说,“我练英雄。”
  “哦。”祁询声音没有什么情绪,转眼便开了游戏,表情却臭得要死。
  昨天还喊野王哥哥的呢?今天就成大兄弟了,变脸够快的。
  祁询很配合他,开局便拿了牛魔,跟着保护他。
  然后,他看着宋迟秋的李白冲到对方塔下企图杀掉对面小乔,便跟过去抗塔伤,结果,李白平A几下没A出大招,直接送了对面一个双杀。
  野辅联动,一死一送,很好。
  祁询继续保护他,直到看着李白打出了1/7的神仙战绩,终于忍不住,“你的二技能可以躲伤害,为什么不用?大招是还不会刷吗?”
  队友们不知道他们是一起排的,见他开麦了,也都纷纷忍不住开麦喷。
  铠听着是北方大汉,声音很粗犷,“李白打那么菜就别来祸害人了吧?去打人机不行?匹配也不带你这么坑的啊。还有,辅助也别跟着送了,一点意识都没有!”
  “牛魔才没送呢,是因为在保李白。”米莱狄为祁询辩解,不忘勾搭一下,“辅助哥哥声音好好听哦,保护我吧,别跟李白了。”
  “跟李白没前途。牛魔哥哥,下把我们一起排吧?我可以c!”
  李元芳也抢着要祁询的牛魔。
  宋迟秋看着祁询开了麦之后成了全队的香饽饽,不甘示弱,也开了全队麦。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在练英雄。我也不想打那么菜的,只是怎么都练不会,唉。”
  宋迟秋顶着白板李白胡说八道,他的声音温柔得要命,又带着一丝委屈,操纵着角色又送了一次塔,“唉,怎么又死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
  “没什么。”铠的声音有些不自然了,他试探地问,“是omega吗?李白刚开始玩肯定不好上手的,你玩的不错了,会刷大招。”
  “真的吗?”
  宋迟秋无辜地问,“你们不嫌弃我吗?上单小哥哥,我觉得我一直在拖累你们。”
  “没有没有!”其他几个人异口同声。
  “李白要不来我这里吃一波兵线吧?你经济太低了。”射手十分大度。
  祁询看着这人秒变的语气,太阳穴突突地跳,改成了组队语音。
  “你在搞什么?”祁询问他。
  宋迟秋不理他。
  宋迟秋依旧开着全队语音,跟其他队友们聊得不亦乐乎,那语气,那声音,又软又甜又不让人觉得腻,完全符合极品omega的标准。
  [我不行了,这也太会撩了吧。]
  [这就是个坑,啊不,这就是个绝世大可爱!]
  [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有人说祁神送,祁神的一世英名被毁了。]
  [好羡慕队友们啊,我也想被坑呜呜呜呜]
  宋迟秋跟铠聊得火热,铠已经被他撩得说话都断断续续地,甚至主动给他让经济探草丛,俨然另一个辅助。
  祁询看得气闷,要去下路辅助射手,却听到宋迟秋和其他人笑着说,“是啊,我和辅助是双排的。告诉你们噢,牛魔打野特别厉害的!好想让他教我打野呀。”
  “?”
  “教他,教他!”队友们纷纷起哄。
  铠不太乐意,说,“我也可以教你啊,我打野也可以的。打完这一局加个好友?”
  “不太好吧。”
  宋迟秋听着很为难,装无辜,“可是我好想让辅助哥哥教我啊。”
  祁询忽然想去喝一杯冰水。
  alpha声音低低地,依旧很冷淡,却更哑了,“我教你,下一局。”
  宋迟秋嘴角扬起。
  什么高冷男神,不过还是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子,还想逃过他的鱼塘?
  不可能的。
  [完了,我怎么觉得我家祁哥哥被套路了。]
  [你不是一个人。]
  [小婊砸放开我祁神啊啊啊!勾搭我墙头就算了,还勾搭我本命,不能忍!]
  [上一个是裴均,这一个是祁询,真有你的。]
  已经被盖章全民omega公敌的宋迟秋不紧不慢地谢着送礼物的金主,读着读着,手机铃声响了。
  他看了一眼,挂掉,继续读金主的礼物。
  电话又打了过来,不折不挠。
  用户76890092送来一座猫猫别墅,留言:不接电话吗?
  宋迟秋对着镜头面色从容“不用呢,是骚扰电话。”
  他下一刻解锁手机,对着刚刚打过来电话的裴均发了信息,语气温柔又疏离,“不好意思,在直播,有什么事情留言吧。”然后把裴均的消息单方面设置了免打扰。
  既然裴均不主动的话,那就晾着呗,宋迟秋很懂这些alpha的心理,越是得不到越是想要。
  啧,都是贱骨头。
  他转眼就和祁询又开了一局,这次,祁询罕见地耐心教起了他怎么用打野带节奏。
  祁询虽然最拿手的不是李白,但他的李白也是省级,教起宋迟秋这个新手绰绰有余。
  宋迟秋一如既往地菜,菜得抠脚。
  而每次祁询都快忍不住发脾气的时候,omega便沮丧地问他自己是不是很笨,他是不是嫌弃的时候,祁询还是把嗓子眼里的话咽下去了。
  匹配了几次之后,宋迟秋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菜下去消磨alpha的耐心了,便渐渐上了正轨,有一次还差点在祁询的指导下拿了五杀。
  “你现在表现很不错了。”祁询很客观地评判。
  “是师父教得好!”
  艹,祁询这次记得在手边准备好冰水了。
  宋迟秋还想再撩一撩小朋友,手机又响了。他本来想挂断,但一看到来电人便皱着眉接了。
  “喂,怎么了?”
  宋迟秋来不及切直播,也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屏幕面前的omega握着手机,脸色一瞬间变得煞白。
  他眉眼间的慌乱肉眼可见,让人看得心尖一窒。
  “抱歉,我有急事,我要下了。”
  宋迟秋退了游戏,连直播都来不及切,快步出了门。
  直播界面只剩空荡荡的房间。
  【作者有话说:谢谢@哦嘎细呐和@秦小胖的三叶虫
  大家多评论呀,我可以给你们送阅读币。】


第25章 拉钩
  接到小女孩哭哭啼啼地跟他说妈妈现在在医院的电话时,宋迟秋的心都被揪起来了。
  他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一边尽量冷静地安慰小孩子不要慌,等他过去,一边飞快地穿上外套喊方明俊跟他走。
  方明俊不明状况,但看到他的脸色时也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事情,便立刻去拿了车钥匙开车在楼下等着他。
  宋迟秋让果果把电话给旁边的护士,问了护士医院具体的地址,穿上鞋就走。
  “妈的!我当初就该把她接回来的。”宋迟秋挂掉电话,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青年安静地开着车,用余光看他,他想说什么但还是咽了下去。
  刚刚还在温柔地安慰小女孩的omega瞬间像是变了个人,暴躁、愤怒又自责,像是浑身长满了刺却格外脆弱的刺猬。
  他还挺少见宋迟秋这样的,总是游刃有余地周旋在各色alpha之间的omega像是从没有什么苦恼,也没有什么软肋,而他唯一的软肋,估计就是这个世界上还和她血脉相连的那个人了吧。
  “其实,这都不是你的错。”方明俊将车缓缓停在医院门口的时候,还是没忍住说了一句。
  宋迟秋冷笑一声,他的脸色还不是很好。
  “是谁的错现在说得还太早,但那个王八蛋肯定脱不了干系。”
  omega关上车门就往医院内走,步伐很快,方明俊只好追着他的脚步,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确保宋迟秋在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之前他可以拦住。
  而事情远超他的想象。
  坐在床前抽噎着的小女孩怀里抱着兔子玩偶,玩偶缺了一处耳朵,露出里面的棉絮,而床上紧闭着眼睛躺着的女人额上被厚厚的纱布包着,嘴角破了几处,露出来的脖颈上还有被掐过的青紫痕迹,看起来触目惊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