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1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忍不住了,刚想喊他一句,忽然被一股力气拉了过去。
  “砰地一声,门被关上了。
  祁越拉下他的帽子,把他抵在玄关处深吻,宋迟秋应接不暇,背后是冰冷的墙壁,双手不自觉地攀在男人结实的肩。
  他们之间约定俗成,只doi,不亲吻。
  但祁越如今越来越得寸进尺了,自从上次在结合热的时候吻了他之外,便常常得逞,宋迟秋本来每次都会骂他,但在今天这种自知理亏的情况却就乖乖顺从了。
  这种单纯的关系很符合宋迟秋原则,不用去想多余的事,只是各取所需。
  云消雨歇,已经临近深夜。
  宋迟秋穿着棉质睡衣,松松垮垮,湿润的黑发凌乱地搭着,祁越坐在他身后拿着吹风机帮他吹着头发。
  电视里放着我爱你你为什么不爱我的肥皂剧,宋迟秋眼皮耷拉着,贤者时间来临,只觉得一切都很无聊。
  “好困,别吹了,我就这么睡吧。”
  宋迟秋打着哈欠。
  “不行。”祁越声音严肃,“不吹干头发睡觉会头疼的,再等两分钟就好了。”
  “你真烦。”
  宋迟秋干脆躺在他大腿上,闭上眼,omega的头发散在他腿间,alpha愣了一下,继续低头帮他吹着头发。
  “你有时候也太任性了。”
  祁越低声说,“今天就是,没看到我在开车么?还故意放出信息素诱惑我,还说那种话,真是不要命了。”
  他难道还没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对大部分alpha说都是行走的春//药吗?
  在这种密闭空间内这样尽情地释放信息素,完全是任何alpha都会失控的一种情况,他觉得自己那一瞬的血液都沸腾了。
  但,令祁越最懊恼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自制力在宋迟秋面前就是个笑话,一戳就破的那种。
  怀中人没再说话,祁越说着说着,声音低了,动作也轻了。
  把omega的头发轻轻吹干后,祁越听到了他轻浅呼吸的声音。
  omega的睡颜很安静,鼻尖泛着粉,完全不像是醒着时张牙舞爪的样子,令人又爱又恨。
  祁越嘴角牵起无奈的笑,他小心翼翼地把omega抱在身旁,盖上薄被,又静静注视着那张脸。
  谁让这是他自己要喜欢的呢?能怎么办,受着吧。
  吃瓜网友们长达一周的讨论没有结果,但这一周来却是精彩纷纭。
  先是《风尚》杂志那个初露头角的新人模特第一条微博就公开撕了当红流量迟子暮,引得不少人怀疑是《风尚》恶意竞争,想要拉踩对家;
  后来,又是池风辟谣他们杂志根本不知道这件事,话里话外却护犊子的很,分明是在护着容酒,惹得迟子暮的粉丝们不满,纷纷要退钱退杂志;
  再后来,就是迟子暮工作室日常催新杂志销量和内涵某新人模特蹭热度,但毫无例外,每次都会被本人怼回去。
  这套操作看得吃瓜群众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撕得好,再撕得响亮点!”
  “早就看不惯迟白莲很久了,终于有人撕他了,过瘾!”
  “酒酒,再来点大瓜,我马上成你死忠粉。”
  一周以来,事件中心的另一位主角却从没回复,让不少人都暗中笑话是缩头乌龟。
  但,这天一大早,#迟子暮公开回应#便迅速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同时,热搜tag上还有着#宋迟秋#、#祁越#、#祁氏集团#、#裴均#等等字眼,不禁让网友们纷纷想点进去看看到底是这么回事儿。
  于是,一大早的,微博又崩了。


第106章
  网友吃瓜,粉丝控评,这本来已经是几近于约定俗成的事情,但这次却比以往劲爆的多,双方当事人都公开回应,这在向来崇尚厚黑学的娱乐圈可是罕见。
  @迟子暮: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对大家造成了那么多困扰真是抱歉。我相信,清者自清,大家最终都会看清楚真相的。以及,@是容酒不是容酒酒,酒酒,我真的很伤心,你会做出这些事。但,我还是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以朋友的立场上,只想劝你一句,请不要再伤害无辜的人了,不论是被你伤害过的宋迟秋,还有其他人,都不要再继续下去了。他们都是无辜的。
  热搜tga后面加了个真情实感的哭泣表情,一看就是买的。
  迟子暮09:00发文,底下的评论在一分钟内已经破万,粉丝们的控评小作文瞬间铺满评论区——
  [呜呜呜呜呜哥哥你终于发话了,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啊,照顾身体,不要为小人伤心了。]
  [优秀青年演员迟子暮,实绩如下……迟子暮一路走来,始终坚持本心,宽厚待人,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路,希望大家可以明辨是非,不要被小人蛊惑……]
  [支持哥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血口喷人者必将得到严惩!]
  [哥哥真的好善良,到现在还不愿意怪他,反观一出道就插刀的某人,人品立现。]
  [正能量艺人迟子暮回应造谣!好刚(大拇指),职黑们真的都不配做人,你们怎么舍得黑一个这么好的人?]
  虽然说前排热评全都被粉丝占领,但,依旧有网友们弱弱地发问——
  [等、等一下,迟子暮是09:00发博的,你们是如何做到在三十秒内写完200内小作文并且发出来的?这打字速度可以破吉尼斯纪录了。那个前排粉丝热评居然是09:00:27发出来的,这简直就他妈离谱!]
  [你发现了华点。]
  [答案当然是——提前商量好要控评的呀,干嘛说出来戳破人家?]
  [澄清一点都不真诚,到现在也不敢否认自己是不是做过那些事,怕不是都被说中了吧?]
  [之前我还不怎么信容酒说的,现在,看到工作室是要告他侵犯名誉权而不是诽谤就已经信了,有本事告诽谤嘛。]
  但这些质疑的评论没多久就被粉丝组团怼删了,为数不多的坚挺在热评上的博主也纷纷关闭了微博私信和评论,甚至被禁言。
  几个之前就一直在为迟子暮说话的大营销号纷纷扒起了容酒,战况进一步升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没有赢家。
  容酒和祁越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不怎么低调的,几乎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有过一段,但大家都心照不宣地没有提起,至少要卖给祁家和容家一个面子。
  但,要找证据是一点都不难的。
  那些被证实容酒在祁越还没离婚时就和祁越出双入对的照片一被po出来,局势大变,之前被打压得抬不起头的迟子暮粉丝们扬眉吐气,纷纷趾高气昂起来。
  [黑子们,都睁大你们的狗眼看看,当三的到底是谁?这年头还真够奇幻的啊,当了三的人反而内涵别人做三,科科。]
  [被带了节奏的那些人现在可以给迟迟道歉了吗?容酒才是那个插足别人婚姻的人吧,心疼宋迟秋。]
  [天哪,他居然是这种人,我之前看他的杂志还是他的颜粉呢,唉。]
  [娱乐圈好小……之前吃祁越和宋迟秋离婚的瓜的时候就在想,到底是谁能从宋总这样的omega里面抢走祁越啊,原来是容酒。这就能说通了。别骂,我只想说容酒的颜是真的可以,我家里现在还有十来本《风尚》。]
  [淦,爷的房子塌了,越秋党今晚就自//杀。]
  [到底是怎么做到和秋秋结婚期间还去找别人的啊?祁越,你没有心,我真的哭了,秋秋你去找裴影帝吧,他才配得上你。]
  [继刚粉上的墙头容酒塌了之后,快乐老巢越秋也没了,我现在情况很稳定,只想穿过屏幕去问问祁渣你骗我的用什么来还!啊啊啊啊啊!]
  [@宋迟秋,@裴均,来,领结婚证去。那八块钱我出了!]
  [裴均超话热烈欢迎今天心碎的越秋党来入坑,裴秋就是最吊的!]
  ……
  阳光正好,透过酒店亚麻质地的窗帘,静静地洒在面前的青年身上,在他周围镀了一层柔和的光,一切都静谧得不那么真实。
  祁越吃饱了,便撑着下巴看着他吃饭。
  宋迟秋嘴里叼着一根油条,腮帮子鼓鼓地,像只小仓鼠,看得人心都化了。
  手机的一连串提示声音打断了这安静的气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