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8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怎么生那么大的气啊?气坏了就不漂亮了。”alpha一副笑面,笑时露出虎牙,看起来就让人觉得亲近,“你是容酒么?池风这些天总是跟我说他挖来了一个资质特别好的美人呢,现在一看果然名不虚传。先坐下吧?是不是累了,我去给你倒杯咖啡。”
  “哼,用不着你。”
  容酒瞥他一眼,小巧的下颌微微抬着,丝毫不在意他的夸赞,反而冷冷地讽刺道,“我好不好看我自己不知道吗?”
  这种夸奖他听得多了,耳朵都起茧子了,更别说眼前的人是贺扬,他虽没见过但也听说过贺扬的风流史,更是看不上他。
  贺扬伸出的手被无视,脸上的笑容僵了片刻,宋迟秋没忍住笑了出声。
  “算了算了,别勾搭了,你没见人家都不理你么?”看热闹不嫌事大,宋迟秋幸灾乐祸地笑话着贺扬。
  贺扬唯二在omega身上跌了跟头,一个是宋迟秋,一个就是容酒,还都撞一块了。
  他罕见地觉得脸上有些发烫,若无其事地收回了手。
  “谁勾搭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只是礼貌地问好而已。”贺扬云淡风轻地说,“倒是你们,第一次见面吧?怎么都不介绍一下彼此啊?多不礼貌啊。”
  宋迟秋微微一笑。
  容酒却狠狠瞪了贺扬一眼,像只张牙舞爪的小猫,“要你管?你废话真多。”
  贺扬:“……”
  池风:“呃……那个,要不咱们还是继续拍摄吧?小容,你再等半小时可以吗?半小时内这一组就可以拍完了。”
  容酒回答得干脆利落,“不行!”
  池风为难地看向宋迟秋。
  宋迟秋双手一摊,“跟我没关系,我都可以。不过,我时间安排得紧,这次不拍完,下次就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这俩祖宗偏偏都赶上了今天,池风气闷得想要吐血,他一个劲地用手肘捣旁边的贺扬,想让这个哄omega最在行的情场高手说几句话,但贺扬已经意识到自己在宋迟秋和容酒身上都占不了好,便装作不懂他的意思,只是打着哈哈继续劝着容酒。
  容酒冷笑一声,说,“别再说了。要么他拍,要么我拍,你们自己选一个吧。”
  宋迟秋也点头,“我同意。”
  容酒气急,“你同意什么?你不要学我说话!”
  宋迟秋:“我同意你同意的事情。”
  容酒气得脸都红了,怒气冲冲地看向池风,非要他给一个决断。
  池风左右为难,双重压力之下灵光一闪,索性说,“那就这样,你们一起拍!拍一组双人照片,好吧?”
  宋迟秋:“那不行。”
  容酒:“你做梦!”
  池风:“……”
  池风想撞死。
  一直倚在墙边看戏的贺扬终于忍不住,他看着好友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在心中叹了口气。
  alpha状若无意地说了一句,“小容啊,你怎么不想跟宋迟秋一起拍呢?他可是明星啊,会给你带来很多热度的。难道、是怕被大明星压了风头自己反而不出彩了吗?”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容酒本来都要坐下了,却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彻底炸了毛。
  “你说什么?笑话,我能是怕被他压了风头!”
  像是听到格外荒谬的事情,容酒双臂交叉着,不可思议地说,“我要是被压住了,今天就把我的名字倒着念!现在就拍!池风,你听见没?给我拿来我的衣服,我跟他拍。我倒要看看是谁被压住了!”
  宋迟秋:“……”
  这孩子没救了,稍微一用激将法就顺着人家的套进去了。
  他是不会被激的,但奈何池风双掌合拢满是恳求地看着他,可怜巴巴。
  宋迟秋叹了口气,答应了,“就半小时,多了不拍。”
  他还要回家吃饭呢。
  “得嘞!”
  池风嘴角咧开了花,京片子口音都出来了,“您二位瞧好吧!拍不好我把我名字倒着念。”


第78章 谁是正宫
  池风能做到国内前三杂志的杂志主编还是有几把刷子的,他在容酒换好衣服后,便不再让贺扬在旁边指导他怎么做姿势,而是亲自指导。
  容酒是第一次拍,动作生疏,池风沉浸在拍摄工作时总是严格很多,一遍遍地让他重来,容酒也罕见地没反驳,而是继续拍。
  看来,贺扬那句激将法还是很有用的,容酒一点都不想输给宋迟秋。
  两个omega,一个气质卓越、身材高挑,一个貌美玲珑,肤白若脂,在一起时格外不搭,但却有种奇异的美感。两人谁都不喧宾夺主,各有各的特色,反而是分不出胜负了。
  池风好久没那么满意了,他拍到最后还剩十分钟的时候干脆换下摄影师,自己来拍,又用完了一卷胶卷。
  “差不多了,这一系列照片完全可以直接当杂志封面了!”池风惊喜地说。
  容酒轻哼一声,脸上浮起一丝骄傲。
  他自然知道《风尚》的封面意味着什么,许多当红明星拍摄杂志都不一定能上得到《风尚》封面,现在他第一次拍,就可以上封面,那是从没有过的待遇。
  容酒问,“是谁的照片当封面?”
  答案不言而喻。
  池风这才意识到他可能不太乐意,他摸摸鼻子,讪讪地说,“当然是你们两个一起上了,你们都表现得那么好,单独一个就不那么出彩了。”
  “你说什么鬼话?什么叫我单独一个就不出彩了?”容酒大怒。
  他把睡袍一掀,撂挑子就要不干了。
  宋迟秋连续拍了几个小时,稍微动一下,关节都在嘎吱作响,他躺在旁边的懒人沙发上看热闹,喝了一口冷掉的咖啡。
  池风只好去求那个小祖宗,他苦瓜着脸,“嗳,都是我说错了,我说错了还不行吗?咱就再拍最后几张,就几张了!”
  容酒丝毫不退让,“那你说,谁当封面?”
  池风为难地看向宋迟秋。
  宋迟秋慢慢地把咖啡杯放下,声音随意,看向贺扬,“贺扬,你之前跟我说的什么来着?你说这一期只是给我拍吧?”
  “……对。”贺扬无声地叹了口气。
  他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么难缠的状况,但,再难缠也得硬着头皮上。
  贺扬声音温柔得不像话,跟容酒轻声细语地说,“小酒,你就别闹了,这次本就是他的封面,池风说让你们一起已经是退步了。这样吧,这期杂志分为上下刊,上刊是他,下刊是你,你们的双人照片就穿插着放。怎么样?”
  容酒在思考着这方案的可行性。
  有了人解围,池风便爽快多了,他们杂志以往也不是没有分为上下刊过,这次特殊情况,他也乐得如此。
  池风便拍板道,“那就这样吧,小容,来,我再给你多拍几张单人照,好不好?你那么聪明又好看,没有颜值死角,十分钟就完全可以拍好了,不用像有些模特一样耗一整天也拍不出几张好的照片。”
  容酒被夸得很受用,微抬着下颌,同意了。
  宋迟秋随手扯了张报纸看,他记着时间,十分钟后他就走人。
  但,耳边充斥着池风和贺扬指导少年摆姿势的声音,报纸也看不下去,青年从余光里瞄一眼,看到少年正弯下腰做捡东西的动作。
  少年削肩窄腰,小腿纤细而长。
  池风是个beta,对于omega的身体最多只是欣赏,没有其他的心思,而这景象对屋子里唯一的一个alpha却不那么友好了。
  且不说宋迟秋拍了一下午,贺扬已经忍了很久了,如今好不容易快拍完了,又来了一个号称为S城第一美人的小omega,虽然这小omega脾气坏点,但所有地方都漂亮得无可挑剔,这对一贯浪荡的alpha来说属实难顶。
  贺扬已经不能再看他了,再看脑子都发胀。
  他走到窗边,去开窗,转过身时听到池风在叫他。
  “贺扬,你来,伸出手给我看看。”
  池风的要求很奇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