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5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omega的信息素是一种漂浮的气态,吸附力很强,通常在一个omega的房间里,几乎每一件东西都会沾上他独有的味道,明涟在找东西时碰到也不奇怪。
  祁越知道很多omega会讨厌闻到其他omega的信息素,便立刻道,“再换一套床单被褥就好了,等下,我叫孙姨来收拾。”
  “你还要破坏现场吗?”
  “不是,你到底在说什么?”
  从床上沾上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再结合宋迟秋的态度,祁越脑子里得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猜想。
  “你不会是怀疑我和明涟……迟秋,你到底在想着什么啊?我怎么可能?”
  祁越压着薄怒,“他是你朋友,我不会做出那种事情的,更何况,你就在楼下。”
  “是啊,我就在楼下,你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呢?”
  宋迟秋的眼神看得他心痛。
  “宋、迟、秋。”
  祁越咬牙,一字一句地喊他,男人的额前青筋隐现,“你这是在侮辱我。”
  “好。那你解释一下吧。”
  “要怎么解释?”
  “解释一下,为什么明涟把钥匙忘在我房间之后没来找我,反而是恰好和你遇到了。再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从未让任何人知道过他的信息素,偏偏就在今天控制不住泄露了,而且,不偏不倚,都沾在了我的床上。再然后,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恰好把香薰打翻了,掩盖了残余的信息素味道。”
  “……”
  omega的话砸得祁越头脑发懵,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祁越揉着眉心,“我不知道,我去拿酒的时候他说他迷路了,要去找落下的东西。我带他来了你房间之后,就一直在门外等着,等我进了屋子,香薰已经打翻了。他的信息素…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会有信息素?”
  “你之前不是说香薰是你打翻的吗?这说法,真是前后不一。”
  “宋迟秋,你能不能相信我!”
  “你有能让我相信的证据吗?”
  宋迟秋红着眼看他。
  他很想相信祁越,就连在听到原忻说的时候,也是下意识想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但,在他闻到被香薰味掩饰的残余信息素时,心头的防线彻底崩溃,宋迟秋不知道还该怎么信任他。
  用前后不一的说辞,还是漏洞频出的细节?
  祁越慢慢回过味来,他知道今晚这一出闹剧的源头了。
  alpha沉声道,“你给他打电话,就现在,我们当面说清楚。”
  “原忻说他现在情绪不稳定,我们不要打扰他。”宋迟秋低声道,“别想着去威胁他,他这段时间已经很难了。”
  “艹!”
  祁越紧攥着拳,“你什么意思?你已经认定是我做了这些事情了。你觉得我会怕事情败露而威胁他?”
  宋迟秋静静地看着他。
  这样的目光让祁越心冷,像是浸入一谭冰湖。
  “你就算信你的猜想和别人口中的只言片语,也不愿意信我。”
  恍惚间,又回到了祁愿溺水身亡的那个下午。
  他从鬼门关走过一遭,手足无措地站在一边,而当其他人赶到的时候,只看到了他和祁愿的尸体。
  人们都远离他,用那种鄙夷又害怕的眼光看他,好像,他就是天生的杀人犯。
  从来没有人信他,他们只愿意相信自己的猜想,和所谓的眼见为实。
  祁越尽力控制着颤抖的手,喉中干涩。
  “你,到底信不信我?”


第146章
  一室月桂香气,熏得头昏。
  宋迟秋沉默起身,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我想,我们应该冷静一段时间。”
  “你什么意思?”
  “至少,我现在没法在这种环境里待下去。”
  宋迟秋知道明涟从不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如果不是他主动,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他是被迫诱发了信息素。
  宋迟秋不能去想这种情况,哪怕只是在脑海中闪过一瞬都头疼欲裂。当初看到前男友出轨被捉奸在床时,也没有此刻这么难受。
  宋迟秋的太阳穴突突地疼,酒气又上来了,“祁越,别跟小孩子一样,你让开。”
  祁越站在门前,挡住了他的出口。
  alpha身上的信息素趋于浓烈,是格外有侵占感的味道,宋迟秋被压制得有些烦躁,狠狠推了他一把,却被抓住手动弹不得。
  “你就真的不想听我解释?我要真做什么了,身上会没有那信息素的味道吗?”
  祁越的声音从牙缝里挤出,明明那么用力,手上却不敢弄疼他。
  宋迟秋听着好笑。
  omeg冷冷看他,“你真以为你身上没有他信息素的味道吗?你掩盖得没那么好,在餐桌上的的时候,我就已经感觉到了。”
  “……”
  祁越错愕。
  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沾染到了明涟的信息素,也许是明涟喊他进房间的时候,也许,是他们一起回去的时候。
  但那段时间,只有他和明涟在,没有别人来证明。而宋迟秋一向注重隐私,他的房间是没有监控的,祁越也没法去调监控录像。
  祁越明白了,他这是怎么都说不通了。
  宋迟秋用力往回拉被他握到有些疼的手腕,挣扎,“你给我放开!”
  “迟秋。”
  祁越很认真地说,“这不是小事,你就给他打个电话,我们好好说清楚好吧。不然,你今晚睡不好,我也一样。”
  “……好。”
  宋迟秋下意识要拒绝,却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
  他其实也是有一丝希冀的,期望是原忻会错了意,误解了明涟的意思。
  omega冷静了一下,深吸了口气,“你先把我放开。我们好好说。”
  祁越松开了他。
  看到他手腕上的红印,祁越动了动唇,声音有些哑,“抱歉,我没控制好。”
  宋迟秋不说话,他从几百个联系人里找着明涟,却越慌越乱,怎么也找不到。
  他有一瞬间很想逃避,宋迟秋很怕自己问了,得到的却是他最害怕的那个结果。
  明涟的名字静静地躺在他的通讯录中。
  宋迟秋拨了三遍,终于拨通了他的号码。
  “喂。”
  电话另一端,青年的声音听起来很哑,像是刚抽泣过,气息不稳。
  他把电话开了公放,所以,祁越也能听到。
  alpha听到对面明涟的声音,怔了怔。
  明明他遇到明涟的时候,明涟一直是好好地,现在怎么会这样……
  祁越想说什么,被宋迟秋警告般地看了一眼,还是合上了唇。
  他和宋迟秋约好了,宋迟秋打电话去问,而他不能插话,只能在旁边听着。
  宋迟秋没有把原忻告诉他的话讲给明涟,他聊了一会儿平常的闲话,听着明涟的声音平复了些,才带着试探地问。
  “明涟,怎么今天回去的那么早?你不是说你都不联系你家里的人了吗?”
  “我、我……”
  青年结巴了好一会儿,说出的理由听起来都牵强得很,一听就是不会撒谎的人。
  他说到最后,隐约在哽咽,“迟秋哥哥,你别问我了,我真的是有事情要回去。”
  宋迟秋脸上没什么表情。
  “明涟,我只问你一句,其他的我一概不管。”宋迟秋问,“祁越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没。”
  明涟下意识否认,听起来却躲闪,像是只仓皇惊惧的兔子,在恐慌下选择了逃避。
  “只有我一个人,你可以说。”
  “我……”
  明涟犹豫着,他一刻不说,祁越的心便一刻悬在半空中。祁越等着他下一句话,希望他能为自己澄清。
  但,他听到的是晴天霹雳。
  青年的声音带着哭腔,抽噎着,“对不起,迟秋哥哥,我本来不想扫兴的。但祁先生,他、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