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0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趁着还有意识,宋迟秋给宋锦发了消息让她不要着急,他估计要几天才能回去。
  吐息逐渐灼烫,omega几度拿起抑制剂又放下,而身上的情潮愈发煎熬,他还是拉开了那服务生所说的暗格。
  暗格里,果然安安静静地躺着一本不厚不薄的手册。
  翻开手册,密密麻麻的是各种图片。
  宋迟秋脸色一僵,看着那些被标注成一号、二号的男人们。
  往下翻,再往下翻,越看眉头越皱,宋迟秋忍着没把这本书撕掉的冲动直接又把它塞回暗格了。
  见惯了娱乐圈帅哥的宋迟秋,对手册里的那些男人还真是下不了手。
  他自认为自己也不是太挑,但,那简直是在挑战他的审美。
  没办法,宋迟秋脑海中忽然亮起一个名字。
  贺扬,好像说自己没病来着?
  宋迟秋犹豫了好久,咬咬牙,还是给贺扬打了通电话。
  “喂?宋总啊,您找我?……等等,别闹别闹,我正办着正事儿呢,等会儿再拍不行啊?”
  贺扬的声音依旧是吊儿郎当地,好像有人在他旁边打扰,贺扬把电话拿远了,又跟那人说话,“等会儿就陪你拍,几分钟。”
  “你在哪儿呢?如果有空…就过来一下。”
  宋迟秋就算脸皮厚,也没办法在电话里说这种事儿。
  “这,我好像……”贺扬小心翼翼地去问身边的人,“你说,我能有空吗?”
  “你敢。”
  隐约传来一声冷笑,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
  宋迟秋没心思想贺扬身边那熟悉的声音是谁,他脑子都被烧得晕晕乎乎的,但听那语气,估计又是个不清不楚的暧昧对象。
  宋迟秋直接挂掉了电话。
  他觉得自己刚刚那个找贺扬先度过了结合热也可以的想法,简直是智商跌进了盆地。
  他又坚持了一会儿,在浴室里泡冷水澡,试图和以前一样就那么熬过去。
  半小时后,omega红着眼拨通了那个号码。
  “喂?秋秋,你主动找我呀?”电话那头传来男人欣喜的声音。
  “别废话。”
  宋迟秋定位了自己的位置发过去,声音很不平稳,喘息着说,“快点过来,给你二十分钟。过了时间我就后悔了。”
  “等、等等,我这就来。”
  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忙音,男人挂掉电话就朝他发的位置赶。
  趁这时间,omega撑起无力的手从浴缸里爬了出来,他把自己擦干了,围上了浴袍,半死不活地躺在床上。
  脸颊都快熟透了,宋迟秋一仰头看到天花板是黑色玻璃材质,可以清晰地映照出他现在的表情。
  这他妈什么酒店啊?一点都不正经!
  正胡思乱想着,没多久,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宋迟秋脚步虚软地下床,在猫眼里确定了来人的面容之后,才开了门。
  “秋秋……”
  宋迟秋差点跌进他怀里。
  祁越一身黑色大衣,周身还带着从外面带来的冰冷空气,那种淡淡的烈酒味道的信息素和清冷气息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种很让人着迷的感觉。
  宋迟秋朝他张开手,嘴唇湿红,吐出两个字。
  “抱我。”


第95章
  这样的要求无异于是在点火。
  祁越一进门就闻到屋子独属于omega的味道,宋迟秋的信息素很特别,平时偏清清冷冷,而在结合热的时候却像是蜜糖,丝丝缕缕地甜。
  他一下就把青年给抱起来了,轻轻松松,仿佛宋迟秋就没有重量一般。
  ……
  新年的假期宣布告罄之时,宋迟秋的结合热终于结束。
  omega四肢无力,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脑子里闪现过这几天在天花板上看到的景象,心底莫名有些空落落地,但说不上是后悔。
  没什么可以后悔的,尽管他之前早就不想再和祁越扯上关系,但在意识逐渐清醒之后,他最庆幸的居然是自己亏得没找手册里那些男人。
  祁越去酒店的餐厅了,回来时带了一个精巧的仿古食盒,关上门,把食盒放在他床头。
  “刷牙了没?一起吃饭。”祁越叫他。
  “不想动。”
  宋迟秋有气无力地,他觉得自己就是被狐狸精吸光了精气的书生,而旁边的‘狐狸精’还在大献殷勤,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打的算盘。
  祁越心情愉悦,嘴角弯了弯,蓦然俯下身把他拦腰抱了起来。
  “想要我抱就直说。”
  “靠,你放我下来。”
  宋迟秋一下子就有力气了,他挣扎着,又怕自己摔下去,“大早上的犯什么神经病?谁要你抱了?”
  “哦,那前几天说要我抱的不知道是哪个人。”
  “那是我在结合热的时候说的话,那能?”
  想到这儿,宋迟秋记起了这几天某人趁着他结合热亲了他不少回的仇,撇过脸,气得不愿意理他了。
  被抱到浴室,宋迟秋也决计不给他一个眼神,还是alpha把牙膏挤好了递在他眼前,他才冷着脸接了。
  从浴室出来时,小桌上整整齐齐摆着祁越从酒店餐厅带来的吃食,祁越正低着头摆着勺子,说,“刷过牙了就来吃小笼包,趁热吃。我不知道你喜欢喝豆浆还是海鲜粥,就都要了一份,你自己选吧。”
  “拿那么多吃不完怎么办?”
  宋迟秋看到他几乎把每样早餐都拿了一份。
  “你吃剩下的,我吃。”
  “……”
  青年一怔,脸色有些不自然,他默默拿起了一个小笼包咬下一口,差点被烫到,“嘶——”
  祁越忙抽了几张纸巾递给他,“我说了还热着呢,你怎么直接咬了?”
  “我乐意。”
  宋迟秋被烫得泪眼汪汪,不忘呛一句他,眼角却有些红了。
  他以前那个男朋友也说过这样的话,还就喜欢解决他没有吃干净的东西,到头来,全都是虚情假意。
  他不会再信了。
  祁越也不知道自己说错什么了,他默默递给omega勺子,这次是把豆浆吹得不再烫了之后再端到他面前。
  “吃吧。”祁越静静看着他。
  宋迟秋不动。
  “又不会害你。”
  祁越在心里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让我来不过是为了度过结合热,我不会想太多的。”
  宋迟秋这才慢慢拿起勺子,小口小口地喝着豆浆。
  微甜的豆香味道在口中溢开,熨帖了这些天只能吃特定面包的胃,宋迟秋没多久就把他面前那一份的早餐解决了,但还剩下半碗豆浆是怎么都喝不下了,祁越在他对面,端起那碗豆浆喝光了,面不改色。
  “那个,你、一会儿怎么走?”宋迟秋问他。
  “我开车来的。”
  “我知道。”
  宋迟秋有些恼,“我说的是,你一会儿是要跟我一起走还是自己单独走,我的车还停在一公里外呢。”
  “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我自己走就好。”祁越收拾着碗筷和食盒,把自己那件挂在衣架上的大衣穿上,就要围上围巾,说,“你要是不愿意,我可以先走。”
  “你……”
  宋迟秋咬咬牙,还是忍不住说,“你真是笨死了。”
  “嗯?”祁越一怔。
  “你要我这种状态下,走一公里去开车回家吗?”宋迟秋瞪他一眼,“快把你的大衣脱了,给我穿上,然后你再戴上我的墨镜和帽子,把我假装成是你的omega带我回去。我会让方明俊来把我的车开回去的。”
  “……”
  他原来怎么不知道宋迟秋那么别扭?要他送回家就直说好了,干嘛要绕那么大一个圈子。
  真是——
  可爱!
  祁越自然愿意,他把大衣脱下来罩在宋迟秋身上,又把自己的围巾给他围上。
  这样一遮,omega的身形都被大衣掩住,他下半张脸埋在围巾里,额前的发又遮住了眉眼,就算是他的粉丝估计也认不出来那是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