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5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床上一重,alpha警觉地转身,看到宋迟秋在他身边坐下。
  “你什么时候来的?”祁越顿了一下,那冷凝的神色便化作无数柔情,揉了揉他的发。
  宋迟秋不喜欢头发被揉得乱糟糟的样子,任他摸了几下,才一巴掌拍下了他的手。
  “你说到祁询的时候。”
  “都听到了?”
  “没听明白。”宋迟秋问他,“怎么了?你小姑让你做什么?”
  “还是之前的事儿。”
  “投资亏损那事儿?你不是说,你已经打了三千万给她了么,如果省着点花,也够了。”
  宋迟秋也出了一点力,祁询自尊心太强,不肯要他帮,他只好托祁越把自己那份算上,从自己小金库里划了一大笔钱。
  “那哪里够?”
  祁越把刚刚听到的事情原封不动地转述,叹息道,“我小姑刚跟我哭诉,说她做投资的时候,因为手头不够,偷偷挪了公司里的钱,贿赂会计做了点账。本来打算等回了本就还回来,但,现在赔得血本无归,公司里也添了个大漏洞。”
  宋迟秋沉默了一会儿,吐出两个字,“真行。”
  他又问,“祁询知道吗?”
  “他不知道,小姑没告诉他。”祁越道,“她还拿了爷爷给祁询的那部分钱,那本是准备给祁询结婚和创业用的资金,现在,也是收不回来了。”
  “……”
  坑爹的他见多了,坑儿子的这还是头一份。
  祁越看着宋迟秋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心里也觉得荒唐,但荒唐里,咂摸出来几分苦涩滋味。
  正是因为赔得血本无亏,还扯上了公司和自家儿子的老婆本,万一被捅出来,一个不好说都得去坐牢。
  所以,祁曼六神无主,最后把主意都打到了祁越头上。
  她想让祁越帮他,祁越要不帮他,那就是没有人情味,不重视亲情。
  宋迟秋抚平了他微皱的眉头,眼眸清澈,似乎藏着星子。
  “好了,跟你也没关系,别想了。你现在该想的是,我们的聚会上要请多少人?”
  他们没有办订婚宴,便是因为之前就计划着在祁越出院后,在家里办一个小聚会。
  聚会上邀请亲朋好友过来一起吃顿饭聊聊天,然后一群人热热闹闹地定下来婚期。
  宋迟秋期待这个聚会已经很久了。
  祁越说,“听你的。”
  “你没有朋友吗?总要拟一个名单给我吧。”
  祁越思考了一下,摇头,“不用了。那些都算不上朋友,都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至于大学里的同学早都淡了,不用请。”
  “嚯。”
  宋迟秋在心里吐槽他这过的可真无趣,身边一个可以讲话的朋友也没有。
  但他自己也是五十步笑百步,宋迟秋想了好久,最后只想出来几个名字——明涟、原忻、叶霜霜。
  贺扬这几年发展好,给他赚了不少钱,宋迟秋现在和他关系挺好,但想起之前贺扬追求他的时候祁越还吃过醋,他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至于,他最近的云闺蜜,容酒,虽是每天都和他一起吐槽傻逼导演编剧,但也是万万不能出现在他们的聚会上的。
  宋迟秋及时地把要笑祁越的话给止住了。
  “那个,要不也叫上祁询吧?”
  宋迟秋说,“他上个月出院后,我还一直跟他主治医师联系着呢。医生说他的手恢复得很好,大概率是可以完全恢复的,因为你在医院,我走不开,所以还一直没陪他庆祝呢。”
  “嗯,都听你的。”
  祁越现在是彻头彻底的妻奴,宋迟秋听他一口一个听你的,白他一眼,说,“要你何用?”
  心里却是受用的。
  祁越的秘书安排好了车子来接他们回去,把祁越在医院时的东西都送到了祁越的私人别墅去。
  佣人们忙碌着收拾东西,两人吃了晚饭,在三楼的卧室里继续计划着周末的聚会。
  “秋秋,都通知好了吗?”
  祁越从浴室里出来,擦着头发,像是想到什么,道,“哦,对了。你告诉你姐了吗?你今天在我这儿。”
  宋迟秋低头玩着手机,“没告诉啊。把聚会的事儿弄好之后我就回去了。”
  “…哦。”
  alpha肉眼可见地低落了一瞬,有点委屈。
  他都把自己洗好了,还特意刮了胡子,然后选了一块最喜欢的浴袍,开着深v,可以若隐若现地露出性感的人鱼线。
  但,宋迟秋看都没看他一眼,还说今天要走。
  祁越闷声坐在他身边不说话,看着他给微信好友发着消息。
  宋迟秋正跟原忻斗着图,感觉到身边人的怨念之后,抽空看他一眼,乐了。
  “干嘛?那么伤心啊?”
  “嗯。伤心。”
  祁越从背后搂住他的腰。
  “我逗你的。”宋迟秋笑了出来,道,“都九点了,我还回去干嘛?我说我要走你就信啊,真不禁骗。”
  “你——”
  祁越怔了一下,欣喜又气恼,恨不得在他那圆润的肩头咬上一口,“你这骗人骗得挺高兴的啊?”
  “那当然。”
  宋迟秋正得意着,蓦地一声惊呼。
  祁越温热的手抚上了他的腰。
  “等等。”宋迟秋呼吸急促了些,他已经食髓知味却干涸许久的身体开始躁动,却下意识就按住了alpha的手。
  祁越目光询问,眼神湿漉漉地。
  “我还要给明涟打电话。”
  宋迟秋被他一看,浑身都热了。
  omega保持着一丝清醒,小声道,“我还要告诉他聚会的事儿呢。”


第141章 还是放不下吗
  祁越硬生生把旖旎的心思收了回去,从背后抱着他,看他从通讯录里找到明涟的号码。
  宋迟秋推了推他,没推动。
  听筒里传来青年的声音,低低柔柔,像是窗外的风,微冷。
  “宋先生?”
  宋迟秋正跟祁越斗智斗勇,把他的手“啪”地一下又拍下去。
  他听到明涟的称呼,愣了一下,“明涟啊,在做什么呢?”
  “我在外面。”
  明涟停了一会儿,说,“和朋友一起吃饭。”
  “这样啊。我就是跟你说一声,周末我有个聚会,记得来参加,我还叫了原忻他们俩呢。”
  “嗯,是什么样的聚会?”
  “祁越不是出院了么,为了庆祝他出院和我们的订婚,就顺便一起办个聚会了。”
  “你们订婚了?”
  明涟的声音惊愕。
  宋迟秋正要说没办仪式,蓦然听到听筒那端有盘碗倾倒的声音,杂乱不堪。
  “没事儿,服务员打翻了个杯子。”明涟的声音很快恢复了平静,他温声说,“恭喜啊。我周末会去的,到时候给你们带礼物。”
  “不用,人到了就行。”
  宋迟秋似乎听到他电话那端有熟悉的声音,但听得并不真切,祁越已经用触碰来催他快点挂掉电话了。
  “你别闹。”
  宋迟秋呼吸重了些。
  祁越把头搭在他肩上,继续锲而不舍地脱他的衣服,声音小小地,“说完了吧?快挂了吧,我们都好久没在一起了。”
  “……”
  “我就不打扰你了。”
  明涟听到细碎的声音,他猜到什么,笑着说,“祝你们订婚愉快。到时候再见吧。”
  电话被祁越给按掉了。
  听着听筒里的忙音,明涟把手机放到桌上,嘴角的微笑敛下,秋水般的视线静静地落在面前的alpha身上。
  “你衣服脏了。”明涟提醒他。
  刚刚打翻的酒杯里的红酒尽数洒到了裴均的身上,他的浅色外套一片酒渍,就算服务员第一时间拿来了手帕也无济于事。
  “就那么吃惊吗?”
  明涟轻声说,“他和祁越要复婚的事情,早就传了很久了,现在只是刚订婚而已,复婚估计也快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