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3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这,真的可以吗?”宋迟秋有些期许地问他。
  “可以的。我跟节目组打过招呼了。”
  “那、我要去的那一期还有什么嘉宾啊?”宋迟秋知道那档节目每一期去的嘉宾都不一样,他也想知道知道下一期会有谁,好提前做好准备。
  裴均说,“有我。”
  【作者有话说:秋秋:虽然我是个omega,但我就是要睡大美人!!!
  鱼塘里的其他几个鱼:先把你打晕带走扛回家,看你还睡不睡
  谢谢@A-TEAM的三叶虫和@星小魂超甜的mua的三叶虫
  】


第41章 你凶我
  裴均毫不掩饰,倒还让宋迟秋怔了一下。
  这不明摆着是在制造机会共处么,宋迟秋觉得他这追求方式还真像温水煮青蛙,温温吞吞地,却可以渐渐地把人完全俘获。
  宋迟秋想了想,他也许还真要被他攻略了,如果,自己不是个海王的话。
  “期待和你一起录制节目。”omega微笑着,笑容很官方,说,“到时候你可要关照着我啊。”
  “一定。”
  两人聊了一会儿便又一起出了休息间去拍戏,好像只是普通同事。明涟一直在偷偷看裴均,想跟裴均要一个签名,却不好意思说,还是宋迟秋看出来了去找裴均拿了一张签名。
  他把签名照送给明涟的时候,明涟激动坏了,宋迟秋顺道要了他一个微信。
  借花献佛,又是一招,宋迟秋心里美滋滋。
  在H城的拍摄持续了半个月,等宋迟秋回到他久违的大别墅的时候早就把综艺节目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直到收到《梦回桃源》节目组的录制邀约。
  看着节目组的拟邀请嘉宾名额,宋迟秋看了半天也就认识个裴均,还有一个迟子暮是他常在热搜上看到的,好像是个最近很火的流量小生。
  “秋哥,你要上综艺了吗?”方明俊凑过来看,看到迟子暮的时候脸色变了,问,“你要和迟子暮上同一期节目啊?”
  “是啊,怎么了吗?”
  “也没怎么,只是……”
  方明俊叹了口气,“只是你是Omega,要和他一起上节目的话免不了会有麻烦。”
  “为什么?”
  “他也是omega啊,而且粉丝很疯狂的。只要和他一起上过同一款节目或者演同一部戏的omega都得被拉出来踩,前段时间拉的是那个洛尧,洛尧都快被骂惨了。”
  “我要是没做什么的话怎么会被骂?”宋迟秋不以为意。
  再说了,他去节目估计全程也就和裴均搭话了,其他人他都不认识。
  宋迟秋让方明俊去回复了节目组,安排好了录制综艺的时间,然后便上了逗猫平台,准备补上自己大半个月缺席的直播。
  一进直播间,不少熟悉的观众都在等着了。
  宋迟秋偶然瞥一眼打赏榜,发现那个打赏榜居然又换了,吴钩重新成了榜一,而且是以500栋猫猫别墅的数量碾压榜二。
  “这是哪儿的老板啊?人傻钱多,想打赏直接给我打钱啊,这都得被平台分不少。”
  宋迟秋十足肉痛。
  他戴上麦,摆好摄像头,开始直播,正想着自己单排几局呢,忽然看到游戏好友里吴钩的id亮起。
  金主都出了钱了,宋迟秋不好装作看不到,便邀请他进了房间。
  玩了几局之后,宋迟秋惊讶地发现他现在操作已经比之前好多了,吴钩全程给他辅助,虽然玩得很莽,但操作可以,属于一般水平,宋迟秋完全可以带得动他。
  他这些天拍戏太累了,所以玩了三局之后便说,“我要下播了啊,有事儿。咱们回见。”
  吴钩问他,“什么事儿?”
  ?
  他难道还要跟榜一汇报行程吗?真当自己是他金主了啊?
  宋迟秋心里有点不爽,但还是敷衍着说,“要去陪我姐姐了。”
  “哦,那你下吧。”
  那语气,活脱脱是大老板吩咐手底下的员工,大发慈悲地说可以下班了。
  宋迟秋心里腹诽着,声音温柔地和直播间的观众们道了别,关掉了所有的直播设备。
  房门恰好被敲响,宋迟秋说了声‘进’,看到宋锦端着一盘水果走进来。
  “小秋,直播完了么?我听你这边没声音了才过来的。”
  “直播好了,姐。”
  宋迟秋现在一点儿活都不让她做,接过来果盘,就说,“这些事儿你别做了,好好休息着,方明明一个人忙不过来的话,我过些天雇个家政阿姨过来。”
  “我身上已经好了,在医院躺了那么久,骨头都快散架了,现在不动一动总觉得不舒服。”
  宋锦坐在他床边,目光娴静,问他,“你最近都瘦了一些,是拍戏太累了吗?”
  “不是。”
  是来回周旋在鱼塘的鱼们之间太累了。
  不过,他甘之如饴!
  “姐,那家伙又骚扰你了没?你可别理他啊,下周我带你去民政局,把离婚证给领了。”宋迟秋想起自己前几天听宋锦说金漠一直给她打骚扰电话就来气,这事儿是不能拖的,他得让他姐快点和那人彻底断了,还要让金漠狠狠地大出血一笔,赔他姐姐那么多年的精神损失费。
  宋锦摇了摇头,“他被你警告过几次之后就没再打电话过来了。”
  宋迟秋嘴角扯了扯。
  谅他也不敢,随时被几个彪形大汉围着警告可是会造成心理阴影的。
  宋锦在这里陪了他一会儿,就被果果给叫走了,果果抱着兔子玩偶说她想让妈妈抱着睡觉了。
  宋迟秋也蹑手蹑脚地跟到小孩子的房间里,听着宋锦给她唱晚安歌,女人清亮柔婉的声音低低地盘旋在房间里,余音绕梁,袅袅不绝,宋迟秋忽然发现宋锦唱起歌来那么好听,比他听过的任何歌手唱的都要好听。
  等果果睡着了,宋迟秋在走廊里忍不住跟女人说,“姐姐,你这嗓子不去做歌手真的可惜了。你就没考虑过吗?”
  “我?”
  宋锦错愕了一下,忙摆手,“我不行的,我都没学过。”
  “但你有天赋啊,天赋是很多人求不来的东西。”
  宋锦只是摇头,她很不自信,觉得这是宋迟秋的溢美之词。
  宋迟秋见她那么坚定,也不想吵着果果睡觉,便跟她道了‘晚安’,将这事儿暂时搁置下来,心底却已经起了一个念头。
  *
  嘟嘟嘟。
  宋迟秋一大早刷牙的时候就听到手机一直在振动,搞不懂是谁那么神经质那么早找他,实在忍无可忍,漱了口一看,是祁越。
  果然是这个憨憨。
  “喂,你干嘛啊?大早上的催命呢?”宋迟秋接过电话就没好气。
  “你……我就是想问问你在做什么?”
  祁越听着他那边的起床气,气势不自觉就弱了些,还有些委屈,“你怎么那么凶。”
  宋迟秋很想告诉他,你是我前夫,这种态度已经很好了,要是换了他之前的暴脾气早就把他丢进海里喂鱼了。
  “有话就说吧。”
  “我想问你,你现在在家吗?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不在家,谢谢。”
  “你胡说!你昨晚明明就在家里直播,怎么可能一大早就不在家了?”祁越拆穿他的谎言。
  宋迟秋无语,“你都知道还问我。”
  “那你等着我,我很快就到你家楼下了。”
  “?”
  宋迟秋急忙发过去一串,“你来干嘛啊?我姐和我小外甥女都在家呢,你别吓到他们。喂,喂,你不准来听见没有!!”
  但祁越那边却不再有消息,显然是已经在路上了。
  艹!
  二十分钟后,宋迟秋收到祁越的消息——“在你家楼下,开门。”
  宋迟秋不想理他。
  “不用了,那个beta给我开门了。”祁越又发过来。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