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3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
  祁越咬咬牙,“你能不能别那么冷漠?”
  “哦。”
  宋迟秋坐起来了,他上身只随便搭了个衬衫,圆润肩头在床头灯下映着莹莹的光。
  他习惯性地从旁边的抽屉里摸出一个烟盒,细长的烟夹在指间,打火机上蹭地一声亮起火苗,宋迟秋的脸在薄薄一层烟雾前显得朦胧,美也是空幻得摸不着的。
  他吐出一口烟圈,半眯着眼睛,声音也淡淡地,“那你说要怎么做?我总不能不管他吧。”
  “呵。”
  祁越扯着嘴角笑了一声,皮笑肉不笑,“随你吧。”
  alpha的声音蓦然温柔许多,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轻车熟路地把他手里的烟拿掉,食指碾灭火点。
  “不是说不抽了吗?怎么又开始了?”
  祁越也不知道宋迟秋什么时候也染上了抽烟的毛病,一问,宋迟秋却说是跟他学的。
  但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祁越喜欢他抽烟时慵懒倦怠的模样,因为他那时带着一种难以言说的诱惑。而祁越却不让他多抽,明明,宋迟秋上个月跟他说要戒了。
  “心烦。”宋迟秋看他一眼,“看到你就心烦。”
  “那你这几天还要多看一看了。”
  祁越的手伸进被子里面,声音喑哑,“你身上又烫起来了。”
  “滚。”
  宋迟秋都困了,伸腿去踹他,却踹不着。
  祁越低下头在他额上吻了一记,压住他,“别动。”
  “你他妈看看现在几点了?明天你不上班了?”
  “不去。”
  “你不去我还得去剧组呢。”
  宋迟秋身体都软下来,正骂着他,床头桌上的手机嗡嗡地响起来。
  “别管。”祁越要把电话给按掉。
  但宋迟秋拦住他,伸出手先去拿了手机,omega看了眼屏幕,便要他别说话。
  “嘘——”
  宋迟秋竖指在唇间,“祁询找我。”
  “……”
  祁越微蹙着眉,看着他接通了电话。
  “喂?”
  宋迟秋清了下嗓子,低眸看到祁越还在自己身上,匆匆给他打着手势让他先走。
  但祁越恍若没看到,握着他手腕的手往上摩挲,指腹薄薄的茧子轻蹭着青年柔软的掌心,痒痒的。
  宋迟秋的声音不太稳,“祁、祁询啊,你什么事儿?”
  “没什么,想跟你说一声,接下来的几天没时间去俱乐部了,平台的事情也暂时搁置一下吧。抱歉。”
  祁询想起刚刚母亲和他哭诉时的样子,只觉得脑子里一阵涨痛。
  他本想跟宋迟秋好好倾吐一番,却听着宋迟秋声音不太对,便问他,“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不是啊。我挺好的,没……哈,没什么。”
  宋迟秋狠狠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保持清醒,而alpha的动作愈发放肆。
  宋迟秋怒目而视,用唇语问他是不是疯了,他还在接电话呢祁越就……
  祁询沉默了一秒,“你和谁在一起?”
  “没有。”
  宋迟秋声音镇定着,“刚刚果果在闹呢,现在她要睡了。你最近不能来就不来吧,没什么,耽误几天也不急。”
  “嗯。你也早些睡吧。”
  祁询温声说,“改天去你家的时候,我再给果果带礼物。”
  “好啊。”
  只简单聊了几句,祁询便跟他道了晚安。
  挂掉了电话之后,宋迟秋用力把身前的alpha推开,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你他妈刚刚在做什么呢?不知道我在打电话吗?”
  “你接你的电话,我做我的,又不相扰。”
  祁越似笑非笑,“难道,你是怕他听到?”
  “这种事无论谁听到都不行吧?”
  宋迟秋气到爆炸,“滚滚滚,今天不跟你睡一起,看到你就生气。”
  “你看到他就会开心了吗?”
  “你在想什么啊?”
  宋迟秋可算是知道这人一直以来都在别扭什么了,合着这醋吃到了现在。
  宋迟秋没好气地说,“我又不会跟祁询做什么,你想的也太多了好吧。再说了,我们也不是恋人的关系,你管不了我那么多。”
  “确实不是。”
  祁越说,“但就算只是这种关系,你也从没跟祁询说过吧。”
  “我为什么要说?”
  “因为你一直在瞒着他。”
  祁越静静地阐述着事实,“就算是你知道他喜欢你,我也喜欢你,你却不打算告诉他我和你的事情。你也一直假装不知道我的感情,维持着虚假的平衡。”
  宋迟秋攥紧了被角,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你到底想说什么?”
  “宋迟秋。”
  祁越看着他,眸中一派平静,“我累了。”
  “……”
  “我以为我可以重新追回你的,我以为,只要我够用心,你就能看到的。但,两年了,你好像从没有喜欢过我,哪怕只是一瞬间。”
  祁越的声音轻轻地,每个字却都像是敲在心底,“我真的有些累了。不如,就这样吧。”
  “你想要怎么样?”
  宋迟秋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心头有些压抑,定定地看着他。
  “结束这段关系吧。”
  祁越说,“这种没有爱只有欲的畸形关系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你以为我找不到别人吗?”
  宋迟秋胸口沉沉地,薄唇一张,却吐出伤人的话,“祁越,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好吧?你觉得自己提早说这种话就算得上是你甩了我吗?我其实早就想说这句话了。”
  “是啊。”
  alpha哂笑一声,似嘲弄,“你可以随时去找别人。只是,不用再找我了,这么长时间了,你也早该腻了。是我不识抬举了。”
  祁越从他身旁离开,沉默地穿起衣服。
  宋迟秋在余光里看到他一粒粒扣起衬衫的扣子,穿戴整齐。
  alpha拉开抽屉,把他放里面的烟拿出来,打火机一并没收。
  “晚安。”
  祁越朝他勾起一个微笑,声音依旧该死地温柔,只是不再有暧昧的缱绻,那双眸一片清明,“烟我没收了,以后也别再吸了,对身体不好。做个好梦。”
  咔哒。
  门轻轻地被关上了。
  台灯应声关掉,屋子里一片漆黑,宋迟秋在黑暗着睁着眼睛,没由来地烦躁。
  又想抽烟了。


第123章 吃醋
  斜阳洒着淡淡的余晖,远方的天穹还未彻底暗下,夜却已经拉开了帷幕。
  长长的红毯旁,记者们纷纷举起摄像机对着走过去的明星猛拍,快门声此起彼伏,一小块天地被照得亮如白昼,打光师也在忙着补光。
  宋迟秋一从车上下来,便被一群人围了过来。
  红毯旁的记者们像是嗅到了肉味的狼,齐刷刷地把镜头对准了他,惹得还留在红毯上没来得及走的女明星有些不开心,但她看到来的人是宋迟秋之后,也只能默默离开了。
  “宋总!”
  “哇,宋总居然真的出席了,我还以为网传名单是假的呢!”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宋先生,请问您为什么会出席本次慈善晚会呢?”
  “而且,祁越先生也出席本次晚会,请问您和祁先生事先知道对方回来吗?会不会觉得遇到前夫有些尴尬呢?如果遇到的话会不会避开呢?”
  宋迟秋保持风度,唇边始终勾着一缕淡淡的笑。
  “哦,是么?我还不知道他会来呢。”
  宋迟秋淡然自若,回答着那些烦人的问题,“主办方邀请我来,所以我就来了,我也并不知道他会来。至于,你说会不会避开,也不用那么麻烦吧,我们也不是仇人,正常对待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