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3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讶然,能让祁询这么斩钉截铁地承认的事情可不多。
  “其实,刚开始在直播时遇到你的时候,没太多感觉。但,那天在医院见你,闻到你身上的信息素时,就觉得很不一样。”
  祁询此时闻到宋迟秋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清淡信息素味道,耳朵都有些烫,又想起了当初第一次见他时,闻到这美妙味道时的样子。
  宋迟秋那时见他第一句话就是问他要不要当打手,而他鬼迷心窍地,居然就下意识想要直接答应他。$魔法%HC- ̗̀(๑ᵔ⌔ᵔ๑)
  【作者有话说:一更】


第121章 你会喜欢我吗
  宋迟秋还真没太在意过自己的信息素。
  他只觉得,自从他和祁越离婚后,烂桃花一大堆,各色alpha蜂拥而来,看得他眼花缭乱。
  但,到目前为止,他却只和祁越保持着关系。
  感觉有点亏是怎么回事儿?
  “好了,我已经知道我的信息素很好闻了,是个alpha都喜欢,你不用再告诉我了。”
  宋迟秋很自恋,他微抬着下巴,“那你说说,如果是信息素好闻的话,那些alpha也不会在意那信息素是不是化学合成的吧。”
  他想,网上那些一时口嗨说不会喜欢明涟的alpha们肯定是少数,现实中,明涟那张脸一出现,谁还会在意这些呢?
  但祁询却摇了摇头。
  “不,我觉得大部分alpha还是喜欢天然的omega。”
  “不是我说,你们这些alpha破事儿咋那么多呢?”宋迟秋大怒。
  又要信息素好闻,又要脸长的好看,还要纯天然,一个个想得怪美。
  “事儿多就等于注孤生。”宋迟秋训诫他,“祁询,记住啊,追小o的时候一定要少说话多做事,别像其他alpha一样婆婆妈妈地。”
  “你呢?你也喜欢这样吗?”
  “什么?”
  宋迟秋脑子没转过来。
  “你也喜欢少说话多做事的alpha吗?”祁询定定地看着他,“我觉得我符合这个条件,你会喜欢我吗?”
  “……”
  宋迟秋觉得他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omega打着哈哈,“啊,我喜欢你啊,一直不都挺喜欢你的嘛,不然哪里放心把这一块地买给你啊?”
  祁询低下眸子。
  宋迟秋知道他说的不是这个。
  在俱乐部又逛了一会儿,宋迟秋觉得让他自己回去不太好,便邀他回自己家一起吃晚饭。
  祁询想了想,便答应了。
  alpha还在路边买了水果,大包小包地拎到宋家,弄得宋迟秋一直说他太见外。
  他们到家的时候,宋锦已经回了家。
  褪下了在外面明星光环的宋锦和大多数女人一样,洗手作羹汤,眉眼间满是温柔笑意。
  “秋秋,又带小询回来了呀?”
  宋锦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邀请祁询尝一尝她刚做的甜点。
  祁询道着谢,拿起一块点心,却是径直递给宋迟秋,看到宋锦抿抿唇偷笑。
  “…不要。”
  宋迟秋觉得别别扭扭,他觉得他姐姐一定想多了,关于他们的关系。
  但,祁询确实一直对他的心思都不单纯,宋迟秋有些头疼,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祁询。
  手机震动声响起。
  是祁询的。
  “我妈的电话,我接一下。”祁询跟他解释一句,便接通了电话。
  片刻后,宋迟秋看着青年的脸色从晴空万里转为乌云。
  “妈,你先别急,在家等我,我一会儿就到。”祁询皱着眉头,安抚着那边的女人,然后挂掉了电话。
  他站起身,匆匆往外走,跟宋迟秋解释道,“抱歉,我家里有些事儿,我要回去一趟。”
  “有什么是我能帮忙的吗?”
  宋迟秋只觉得不是什么好事儿。
  “我先回去看下吧。”
  祁询低声说,“如果我应付不了的话,我会找你的。”
  “嗯。”
  宋迟秋目送他离开,直到黑暗中那道亮眼的红慢慢看不到了,才回了屋。
  宋锦端着一盘鱼出来,看到祁询走了,愣了愣。
  “怎么了?他怎么走了?你们俩吵架了吗?”
  “他家里有些事儿。”
  宋迟秋解释道,又觉得姐姐的用词怪怪的,道,“吵什么架啊?我和他又不是情侣。”
  “秋秋,你也该考虑起来了。”
  宋锦很发愁宋迟秋的终身大事,但宋迟秋却似乎一点都不着急,仿佛奔三的那个人不是他。
  宋迟秋确实不着急。
  夜晚,月明星稀。
  宋迟秋随意地拢着宽大的洁白浴袍,盘腿坐在阳台上,阳台的窗帘被拉开,月光照进来,衬得omega的肤色愈发剔透,像是莹莹的羊脂白玉。
  不浓却格外有侵占性的烈酒气息从背后传来,alpha的信息素味道将他完全包裹。
  一双手,是健康的小麦色,十指修长有力,静静地环在他腰间。
  祁越坐在他身后,把刚给他擦干头发的浴巾往旁一放,就从背后抱住了他,下巴搭在他肩上。
  宋迟秋觉得他呼吸间撒过的气息有些痒,但没推他,享受着这久违的静谧时光。
  好不容易把之前欠下的约给补上了,宋迟秋像只吃饱了就想晒晒太阳的懒猫,魇足又疲倦,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别在这里睡,有风,会着凉。”
  祁越轻声在他耳边说,“去卧室睡吗?”
  “去吧。”
  话音刚落,祁越便抱着他去了卧室,轻轻地把人放在了床上。
  宋迟秋的浴袍散开一角,春光烂漫。
  祁越眼眸一暗,却给他拢好了被角,自己在旁边睡下,“不折腾你了,早点睡。”
  “你现在怎么那么乖了?”
  宋迟秋乐了,纤长的手臂一伸,环在了他脖颈间,慢条斯理地问他,“说,最近是不是做什么坏事了?”
  “没有?”
  宋迟秋切了一声,放开了他。
  他发热期刚过,进入了贤者时间,确实也不怎么想要,便跟祁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起家常。
  omega用手臂半撑着身体,歪着头看他,“喂,我问你,你家里最近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吗?我看祁询都好几天没直播了,他说家里有事在忙。”
  “你为什么不直接问他?”
  祁越有点不乐意。
  宋迟秋跟他说说闲话,还是问祁询的事情,他便忍不住要嫉妒。
  “你不说就算了。”
  宋迟秋冷哼一声。
  要不是祁询守口如瓶,他至于问祁越么?
  眼见omega要生气了,祁越只好跟他说,“其实是我小姑,也就是祁询的妈妈,做投资生意被骗了钱,如今资金周转不开,正着急呢。”
  “被骗了钱?多少?”
  祁越说出一个数字。
  宋迟秋沉默,片刻后问他,“你家里人都那么有钱的?”
  “不是。”
  祁越在心里想,他那位小姑的资产在他们家里也不算少的。
  祁曼一直都是最受宠的小女儿,这些年来从娘家拿的东西不少,又会说话哄老爷子开心,积蓄自然惊人。
  而她半辈子的积蓄几乎都折在里面,哪能不着急。
  宋迟秋算是知道祁询为什么不告诉他了,如果告诉他的话,他就会直接给祁询打钱的。
  “大概需要多少才能周转?你这边要是凑不齐的话,我给他。”
  宋迟秋说,“我反正也没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
  “用不着你的钱。”
  祁越蹙眉,“那是他们的事,你为什么就这么轻轻松松地说要给那么多钱?你难道认识她吗?”
  “可那是祁询的妈妈啊。”
  “你对他可真好。”


第122章 结束这段关系吧
  这莫名其妙的语气,听得宋迟秋眉毛一跳。
  “你这听起来有点像吃醋啊,我对他好不好,关你什么事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