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5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看着他碰都没碰的山竹,动了动唇,“你怎么不吃啊?”
  “霜霜也带了水果捞。”
  “……我知道你是心情不好。”
  “忽然知道自己出局了,确实没法开心得起来。”祁询很坦诚,也没打算否认。
  青年垂下眸子,轻声说,“抱歉,我没想让你也不开心。”
  “是我没信守诺言。”
  “但,你本来就没答应我什么。”
  “……”
  祁询说,“你答应我的是,这两年内不会发展恋情,就算我回来了,你也不一定会喜欢上我。我一直都清楚,所以,早就做好了迎接最坏的打算。”
  只是,他没想好这最坏的结果来得那么快。
  他一时头脑发白,就算尽力克制着也不复平日的清醒。
  “我知道你一直都更喜欢他的,只是,你没有承认过。”
  祁询的话像是烙铁,炽热地落在宋迟秋心上。
  宋迟秋下意识反驳,“怎么是一直没有承认了?”
  “我出国前,在他的房间里看到了你第一张杂志封面的初稿。”
  宋迟秋哑然。
  他早就忘记这事情了,那天,他还记得祁越冒着下雨天来接他,结果被自己好好刺了一顿。
  祁越、原来把他的杂志带回去了么?他还不知道祁越有这癖好。
  看着omega没再反驳,祁询把视线转过去,看着窗外渐暗的天色。
  他怕自己再看着宋迟秋,会忍不住难过,守了那么久的心思忽然断了,他第一次真心投入的感情就这样无疾而终,祁询做不到淡然,但他不想让宋迟秋觉得愧疚。
  “对不起。”宋迟秋说。
  “我说过,你本来就没答应我什么。所以,不用说对不起。”
  “但是、你的手……”
  宋迟秋不是那么脆弱的人,但他一想到祁询的手可能无法恢复,声音就不再平静,些许哽咽。
  他无法想象像祁询这样年轻又耀眼的人,就因为这样荒诞的理由被抹去光芒,只要一想起害他变成这样的人是自己,宋迟秋便如同置身泥潭,他怎么能心安理得地享受幸福……
  祁询看着自己被厚厚纱布裹成一团的手,静静地等待着他平复情绪。
  alpha身上的药味并不刺鼻,反而有种令人安心的感觉,“没事儿了。宋迟秋,你怎么跟小孩子一样开始动不动哭鼻子了?还记得你之前都喊我小屁孩吗?”
  “那不一样。”
  青年抬起头来,眼圈红红的,氤氲着朦胧的水泽,看起来像是只被欺负了的兔子。
  祁询却笑了。
  “你每次来我病房,一看到我的手就要红了眼眶,要么是去阳台,要么是在门外,你还当我不知道么?我觉得我的手怕不是洋葱,一进来就把你熏到了。”alpha的声音里带着柔软的笑意,褪去了张扬,唯有一片温暖光芒,“迟秋,我是第一次这样叫你,你,现在还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么?”
  “你说。”宋迟秋吸了吸鼻子。
  “就算我真的恢复得不够好,不能再打游戏了,你也不要再觉得是你害了我。我还可以去做很多事,也许,我会开一家律所,做一个很好的律师,未来还是有着很多可能。所以啊,也请你照顾好自己,每天都和以前一样,过得没心没肺地。”
  祁询任真地看着他,“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了。”
  宋迟秋没绷住,胡乱抹了一把眼角,然后锤了他胸膛一记。
  “说谁没心没肺呢你?不像话!”
  “嘶——”
  祁询冷吸一口气。
  宋迟秋以为是自己打重了,着急去看,“怎、怎么了?”
  他、力度没那么重啊。
  祁询却彻底往后仰过去,瘫在床上,明目张胆地碰起了瓷。
  “丝血了,没法动。”
  “……”
  “我想吃山竹。”
  omega被哽住,轻哼一声之后,便任劳任怨地把剥好的山竹喂过去。
  他看,他这一辈子都要栽到祁家人手里了。


第140章 订婚聚会
  初冬的上午,阳光中和了空气中的冷粒子,令人心神舒畅。
  宋迟秋趁着天气好,换下了厚重的羽绒服,穿了好看却不保暖的风衣。
  他在里面加了一个浅色的羊毛毛衣,腰细腿长,身材被勾勒得很好。
  戴上墨镜,青年哼着小调走进医院。
  他拐了几条走廊之后,看到熟悉的人。
  “哎。柳姐——”
  宋迟秋把墨镜拉下一点,露出一双清凌凌的眼睛。
  柳姐穿着蓝色护士服,看起来三十岁左右,面容亲切,一看到他眼角便堆满了笑,“恭喜恭喜啊,今天来接你男朋友回家啊?听说恢复得不错。”
  宋迟秋对这个称呼已经很习惯了,早就没了刚开始听到时的心跳加速,但,每次听到,心底还是甜丝丝地。
  “他啊,本来上个星期就该出院了,偏偏说自己不想工作,又待了一个星期。这次还是我把他拽着办的出院手续呢。”
  “不工作怎么行啊?那不怕老板把他给开了?”
  柳姐不关注娱乐圈,医院的规章制度又严,小护士们私底下都默认不去讨论他俩的身份,以免引发什么麻烦。柳姐还一直不知道祁越和宋迟秋是谁呢。
  她絮絮叨叨地念着,语重心长道,“小秋啊,告诉你男朋友,可不能这样啊,年轻人正该是奋斗的时候呢……”
  “行。我回去就跟他说。”
  宋迟秋笑着,“但,柳姐,你这次可称呼错了。我们订婚了,现在他是我未婚夫。”
  “啊呀,订婚了?!我都不知道。”
  “他在医院的时候定的,也就定做了俩戒指,没办什么仪式,所以也没声张。”
  “那要什么时候结啊?”
  “还没定。大概,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
  “那我这可得提前准备红包了。”柳姐忽然听到这好消息,比他还高兴,正要继续问宋迟秋,小护士来叫她,说隔壁病房的病人要检查了。
  柳姐摸了摸身上,没什么东西,急匆匆间只好先走了,“看我,没带东西。呐,到时候记得请我吃喜糖啊,柳姐给你们包个大红包!”
  “红包就不用了,到了就行。”
  笑着送走了柳姐,旁边来喊她的小护士留了下来。
  “宋、宋先生?真的订婚了啊?”
  “嗯。”
  宋迟秋抬手,那白皙纤长的中指上,俨然是一圈银色戒指。
  小护士捂着嘴巴,艳羡地看着他的戒指,按捺不住喜悦的样子。
  宋迟秋嘴角弯得更深,“怎么了?”
  “我一定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我、我可以爆料吗?”
  “随便。”
  “太好了!”
  宋迟秋目送她兴奋地离开,又跟医院里这几个月认识的人一一问好,等到了祁越的病房时,已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了。
  他想给祁越一个惊喜,所以没有敲门,悄悄握住门把手,推开。
  病床边坐着的人穿着浅色的休闲装,宽肩窄腰,身体线条流畅,单一个背影就令人浮想联翩。
  宋迟秋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
  “您这样有些过分了吧?”祁越忽然开口。
  宋迟秋愣了一下,等看到祁越手中的电话,才意识到他是在跟别人说话。
  “抱歉,这烂摊子我没法收拾。您既然做了,还是早些坦白,跟爷爷说了吧。不然,可能会影响到祁询……要是出现那样的结果,您也不愿意吧?”
  不知道电话对面说了什么,宋迟秋看着祁越握着手机的手微微用力,青筋隐现。
  祁越的声音客气又疏离,“既然您这么想,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小姑,我话已经说到这里了,希望您自己能妥善解决好吧。”
  他挂掉了电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