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2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听着护士跟他说着伤情,沉默地攥住了拳。
  “爸爸他带了一个陌生的阿姨回来,然后,然后就和妈妈吵起来了,爸爸还动手打了妈妈,揪着妈妈的头发。我……我很害怕,想让爸爸不要打了,但拦不住,妈妈被推到桌子上摔倒了,流了好多的血,米妮也被拉得耳朵都掉了……”小女孩眼底藏不住的害怕,她还留在当时的场景中,揪着宋迟秋的衣角,小脸发青,“小舅舅,妈妈怎么了?为什么还没有醒啊?米妮怎么办啊?”
  米妮是她给兔子玩偶起的名字,宋迟秋刚回国去看他们的时候给金果果带的礼物就是这个玩偶。
  “果果,别害怕。一会儿让这个哥哥给你把米妮的耳朵缝好。”
  宋迟秋半蹲着看着小女孩,轻声地安慰她,声音温柔得像水,“现在小舅舅来了,就不要害怕了。妈妈没事情的,我向你保证,再过几天妈妈就可以来跟果果说话了。”
  “真的吗?”
  “我们拉钩。”omega嘴角弯着弧度,伸出小拇指晃了晃,“我保证妈妈会好好的。”
  而且以后谁也欺负不了。
  小女孩抹掉眼泪,不再哭了,她也伸出手和他拉着勾,小声说,“我相信舅舅的。”
  宋迟秋把她拥入怀中,抱了一会儿,便喊一直站在旁边的方明俊,“明俊,把果果带回家吧,小孩子要早点睡的,你哄哄她,好好睡觉。”
  “可你自己在这里……”
  “我自己在这里就可以。”宋迟秋打断了他的话,“你带果果回去就好。我今天就不回去了。”
  “……好。”方明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弯下腰拉起小孩子柔软的手。
  beta一步三回头,不放心地叮嘱,“你自己在这里真的没关系吗?我明早就带果果过来见你,你一定要住在医院里啊,医院里有陪同人员的单独房间的,你一个omega不要在医院附近的酒店住,不够安全。”
  “我知道。”
  宋迟秋叹了口气。
  方明明每天都跟老妈子一样,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那么多顾虑,但,他却还是觉得挺暖的。
  一大一小的背影渐渐远去,护士也叮嘱了几句之后就离开了,宋迟秋独自在病房里。
  说不自责是假的,宋迟秋不知道自己此时的情绪为什么那么悲伤,他本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但这种感觉却如影随形。
  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剩下的亲人就是宋锦,如果说只能相信有一个人会对他毫无保留地好的话,那那个人肯定也是宋锦,他明明上次都看到了宋锦被打的伤痕,就应该不顾一切把她接回来的,哪怕是宋锦极力反对,他也不该留她在那样一个家庭里的。
  当深夜,独自一个人在蔓延着消毒水气息的病房里时,似乎能勾起一切负面的情绪。
  宋迟秋竭力让自己冷静,却在宋锦的主治医生过来问他到底要保大保小的时候忍不住爆发了,“难道这还需要问吗?那是一条人命啊,当然是要保住大人!”
  宋锦肚子里的孩子已经快七个月了,但现在情况却很危险,要么就是做手术把孩子取出来放进保温箱,要么就是割舍掉孩子,医生说只能选一个。
  “可,你不是他的alpha吧?他的alpha才有权利决定。”医生犹豫着。
  宋迟秋冷笑,“他的alpha死了。”
  “……”
  “好吧,我严谨一点,是总归要死。”omega冷着脸,侧眸瞥了一眼那医生,“而你们要是再磨蹭不做手术好好把大人救回来的话,就等着整个医院都被我送上法庭吧。”
  医生哽了几秒,吩咐下去,立刻安排手术。
  *
  手术室的红灯一闪一闪,似乎要将人都吞噬。
  宋迟秋坐在等候的长椅上,面无表情,他给金漠发了消息,让他过来处理自家姐姐的事情,并且给他一个答复,但金漠到现在还没有回复他。
  也许是还躲在某个女人雪白的大腿里吧,宋迟秋冷冷地想。
  这个世界的omega活得可真不容易,嫁了人的由不得自己,没嫁人的又自甘下贱去当别人的小三,宋迟秋讨厌极了别人时刻强调他omega的身份,他不想做活在世俗眼里的那种omega,他只想为自己而活。
  让alpha们为他着迷,为他心神颠倒,而他给予一个目光便是施舍,这就是意义。
  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好久。
  宋迟秋耐不住烦,打开手机看那十来个未接电话,三个是祁越的,两个是裴均的,还有四个是祁询的,方明俊也给他发了消息说他已经带着果果回家了,现在果果睡熟了,问他这边的情况。
  宋迟秋回了方明俊说他在等着手术之后,才去看其他人的消息。
  “你今天直播的时候去做什么了?发生什么事儿了吗?”不同于裴均的委婉,祁询的别扭,祁越哪次给他发消息都是该死地直白,一点都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宋迟秋冷着脸跟他回不关他的事情,却被祁越直接问是不是关乎他的姐姐。
  “你在我身边安插间谍了?”宋迟秋很怀疑他是哪里知道的。
  “除了你姐姐,你还会在意别人吗?”祁越回道。
  “呵呵。”
  宋迟秋面无表情。
  他确实不会在意其他人,他没有心。


第26章 多管闲事
  宋迟秋懒得问祁越到底是从哪里知道他姐姐出事了的,反正他直播早就不是个秘密,也许祁越也是偶然间看到的。
  他没再理祁越,只是敷衍地说了一句他现在在医院,至于哪个医院,他没打算告诉祁越,便直接又把他的消息设成了免打扰。
  裴均说得很委婉,说他听朋友说宋迟秋临时断播,问他需不需要他帮忙。
  而祁询更委婉,委婉到宋迟秋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那想问又非要装着不问的别扭劲儿,这时候了还问他明天还要不要一起打游戏。
  宋迟秋发了个白眼的表情给他,“有话就说。你不是真的想问我明天还打不打游戏吧?”
  祁询那边显示输入又删掉,好一会儿,才说,“你现在在哪儿?是在S城吗?我也是。”
  宋迟秋回一个字,“嗯。”
  “那我去找你吧。”
  小野王下一句却是语出惊人。
  omega微眯着眼睛,“你来找我?干什么?喜欢上我了?”
  “你别自作多情,只是我直播间的粉丝们都想知道你出了什么事儿,他们还想看我们一起排位,所以才催我来问你的事情的。你、你到底在哪儿?……”
  祁询发了一大段语音,时间长达十秒多,已经是宋迟秋听他说过最长的一段话了。
  真不容易。
  宋迟秋想了想,还是告诉了他医院的地址。
  他一个人确实也不方便,方明俊要帮他看着果果,多个alpha或许还能镇镇场子。
  而裴均是名气大的当红影帝,出现在哪儿都能堵几条街,祁越又是他前夫,他不想再和祁越扯上太多关系,唯一最适合的,居然就是他刚认识了没几天的小野王了。
  等着等着,越来越煎熬,坐立难安。
  宋迟秋在走廊里来回走着,看得路过的护士们都劝他不要着急,但他怎么能不着急,他现在只想手刃了金漠。
  手术室的灯倏然转为绿色,宋迟秋连忙走过去。
  被推着出来的女人依旧紧闭着眼睛,面色苍白,看不出要苏醒的迹象,而之前鼓起的小腹已经平坦下去,盖上了一层薄薄的布。
  “谢谢医生们了,请问,我姐姐要什么时候才能醒?”宋迟秋尽量压抑着愤怒的情绪,冷静地问。
  主治医生摘下口罩,“病人现在还在麻药期间,大概等到明天中午就可以醒了,到时候你要注意一下病人情绪,流产后的omega一般情绪都会很脆弱。”
  “我会的。”
  宋迟秋跟着进了病房,看着宋锦被安置到床上。
  他无意间碰到宋锦的手,冰凉,手心还残留着干涸的血痂。
  宋迟秋坐在她床边轻轻地用湿巾拭净,静静地看着她的面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