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2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虽然也很厌恶金漠,却不再让他们俩对金漠动手。
  动手教训渣男这件事儿么,阴着来最好,他可不想受人口舌。
  “迟秋…对不起。”
  裴均看起来自责极了,跟他又轻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便说,“你这边有什么需要我的话就跟我说,我肯定过来。”
  “继续带一群记者过来吗?”祁越嗤笑道。
  “算了,不用你过来了,我过几天就把我姐接回家去住了。”。宋迟秋客气地说,“你安心回去吧。”
  裴均看起来很失落,垂下了眸子,“那,再见。”
  祁越双臂交叉着站在一旁,他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还有心思训自家表弟,“你也走。课都没上完呢凑什么热闹?今天被拍了吧?回去你看你妈怎么念叨你。”
  宋迟秋转向祁越,点点头,“对,你俩一起走。”
  “?”
  祁越反驳,“凭什么啊?我又不上课!”
  “因为我只想让方明明陪我啊。”omega说得理直气壮。
  方明俊立刻收到来自三位alpha的冷冽视线,那视线近乎要把他看穿。
  “秋、秋哥……”
  方明俊瑟瑟发抖。
  “走啦,明明,咱们回去休息了。”宋迟秋却似乎看不到方明俊满脸的抗拒,一手拉起方明俊进了病房。
  咔地一声,门又被关上了。
  豪华病房就是好,宋迟秋轻手轻脚地走过宋锦和果果睡觉的房间,带着方明俊进了最里面的屋子。
  宋迟秋懒懒躺在沙发上,让方明俊给他倒了杯水。
  “你怎么这样啊?”
  方明俊苦瓜着脸,“其实人家裴均也很过意不去了,你对他……唉,你对他有点太狠了。”
  宋迟秋不在意地笑笑。
  “你到底怎么想的嘛,难道你喜欢上那个大学生alpha了,不喜欢裴影帝了吗?”方明俊忍不住问他。
  “别想太多。”
  宋迟秋说,“但你也别想得太少。”
  “啊?”
  “你以为这些记者真是他不小心带来的?”
  “……你是说?”
  宋迟秋冷哼一声,“怎么那么巧每次我和他有点事情就要被拍呢?他以前可是一点绯闻都没有的。”
  想借这些绯闻和自己捆绑,让自己不得不和自己深度扯上关系,这套路宋迟秋以前没看清,今天却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了。
  宋迟秋不讨厌裴均,却不喜欢他这种无法掌控无法琢磨的感觉。
  相比于总是蒙着一层纱朦朦胧胧的裴均,遇事坦坦荡荡、从不拐弯抹角的祁越和祁询倒是可以让人放心得多。
  【作者有话说:谢谢@最近很迷绿茶香的珊瑚化石】


第31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
  连日的溽热在下过一场滂沱的雨之后终于得到了缓解,微风袭来,薄纱质地的窗帘被风吹得轻轻飘扬,窗外的鸟声叽叽喳喳,栖在枝叶茂密的树上。
  阳光正好,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
  宋迟秋挑了好久才选定了这天接宋锦出院,宋锦的伤大多是皮外伤,恢复期间完全可以不用再留在医院,所以,宋迟秋便让方明俊收拾好了房间,准备接宋锦回去。
  他先斩后奏,直接派人去金家把宋锦的东西都给拿了回来。
  听人说,金漠暴跳如雷,挡着他们说他们私闯民宅,但,金漠在宋迟秋特意雇佣的八位人高马大的保镖面前还是认了怂,只能亲眼看着宋锦的行李都被搬走。
  恶人自有恶人磨,宋迟秋自认为是比金漠要更难缠的恶人。
  他这段时间除了把宋锦和金果果要住的地方都准备好之外,还特意咨询了好几位业界知名的律师,问他们如果要打AO离婚的官司的话要怎么做。
  律师们的话让宋迟秋自己有了计较。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当宋迟秋将自己这一系列做好的事情都向宋锦和盘托出的时候,宋锦踯躅了很久,却没有怪他。
  要说当初还有一分旧情不舍、让宋锦还想给金漠一次机会的话,那这次机会无疑是金漠自己给毁掉的。
  金漠那天毫无悔改的态度让宋锦失望,而他对待宋迟秋的态度更是让宋锦彻底看清楚了这个人,金漠后来又在记者们聚集的时候过来破口大骂宋迟秋破坏他们的感情,弄得那群记者乱写胡写,不知道对宋迟秋的名誉造成了多少损害。
  宋锦一直都在犹豫,因为她知道离婚过的单身omega在这个社会会受到多大的歧视,但宋迟秋的劝说无疑坚定了她的信念。
  “小秋,姐姐听你的,不会再回到他身边了。”宋锦的话让宋迟秋放了心。
  宋迟秋兴致高昂,拍着胸脯跟她保证道,“姐,你就放心吧!你肯定会喜欢我给你们准备的房间的!果果的房间这几天特意装修过,方明俊昨天就带她看过了,她高兴得不得了呢。”
  宋锦微微颔首。(ง •̀_•́)ง整理整理魔法学院
  她看着宋迟秋,眸中蕴含着无数复杂的情绪,最终,只化作一声幽幽的叹息。
  “小秋,你有时候也要在意一下自己的事情。”女人秀眉微蹙,“这些天……这些天网上的事情我都听说了,你难道就不想澄清一下吗?姐姐知道你行得正立得直,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但,三人成虎,流言传久了可能就成真了。”
  宋迟秋心知肚明,他知道宋锦在说什么。
  自从上次被记者们逮住猛拍了一顿,他、裴均、祁询、祁越,甚至于方明俊都轮流着霸占这几天的热搜,这个复杂纷纭的五角关系让网友们吃瓜兴致高昂,纷纷猜测着他们几人的关系。
  而宋迟秋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则是——装死。
  不解释,不接受,不坦白,这种行为就叫做渣男,宋迟秋对媒体们都很渣男。
  他看到那些记者们胡编乱写把他描绘成几千年难得一见的男狐狸精时也不怎么生气,反而觉得,让那么多人都觉得有很多人为他折腰的感觉很不错。
  宋锦被宋迟秋催着去按摩筋络了,她的东西都有人来收,宋迟秋便按照她平时的作息,让护工阿姨推着宋锦去晒晒太阳,之后再搬离医院。
  在等宋锦的时间里,宋迟秋继续淡定地看有关自己的消息。
  #裴均宋迟秋医院相会#
  #国民老公为何和新晋小演员私下幽会#
  #声控主播祁询露脸#
  #祁询颜值爆炸#
  #祁越和祁询到底是不是兄弟#
  #宋迟秋直播间那个关电脑的小哥哥是谁#
  #祁神竟和宋迟秋拉拉扯扯#
  ……
  热搜榜单拉下来,二十条里得有五条是关于他们的,宋迟秋习惯了这近半月来网友们的疯狂,随便点进去一条热搜——#祁越和祁询到底是不是兄弟#
  评论众说纷纭。
  [长得挺像的,应该是吧。]
  [辟谣!不可能是兄弟,祁越早就说过他是独生子。]
  [别的不说,就凭都姓祁这件事儿就很奇怪。]
  [都姓王的隔壁老王可多多了。]
  [没人觉得他俩的气氛看起来就很不对劲吗?亲密又彼此看不惯的感觉,那段很糊的视频里都能看出他们俩不只是陌生人关系了。]
  [哎?我记得刚开始大家都是在说宋迟秋的吧,我觉得这像是争风吃醋。]
  [别的不说,声控主播直接变颜值主播,太可了。]
  [宋迟秋前些天还叫人家野王哥哥来着?好像也比人家大吧?啧啧,床下叫哥哥,床上哥哥叫。]
  [妙哉,这对cp我老早就吃了。指路询秋超话。]
  宋迟秋看了一眼,默默退出那些磕他和祁询的评论区。
  继续点开热搜——裴均宋迟秋医院幽会。
  毫无例外,评论区完全被裴均的粉丝们控评,基数很大的女友粉们把宋迟秋骂得狗血淋头,在她们口中宋迟秋活脱脱就是个吸血蹭热度的恶臭糊咖,宋迟秋有时候偶尔看一眼都觉得自己十恶不赦。
  任何人无端被骂都不会一点都不介意,更何况是宋迟秋,他可是锱铢必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