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9)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明目张胆地偏袒祁询,怎么能双重标准?明明他帮宋迟秋开发这块地的时候一直精打细算,有点儿错漏他就得负责。
  现在倒好了,到了祁询那里,就是随便亏?反正有人赔?
  柠檬精一酸,抿着唇不说话了,显然是有脾气了。
  宋迟秋瞥他一眼,心里乐了,脸上却淡淡地,一派平静。
  他把那块规划地图拿过来,看着以直播总部为中心、各俱乐部呈点状排列的分布,嘴角勾起。
  “祁越,你说这边是不是应该再多投资点娱乐设施,毕竟那占地那么大,要是没一点娱乐活动的话也太无聊了。”
  他越是心情不好,宋迟秋越是喜欢烦他,omega纤细的指尖指着地图,说,“你看,就在这里怎么样?搞个大型商场吧?”
  祁越闷闷地说,“你爱怎么样怎么样。”
  “切。”
  宋迟秋冷哼一声,自己拿着地图规划着他的电竞王国。
  祁越等了一会儿,见他不理自己,没多久就妥协了。
  alpha从背后抱住他,环着腰,小声说,“好了,你要让他做就做吧,我不插手。至于我们集团那边的事情,我会跟家里人说小询暂时去不了的。”
  “这样才乖。”
  宋迟秋说着,有些不自然地推开了他的手,走到一旁,拉开了距离。
  在结合热期间无论多么亲密宋迟秋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但,但在日常生活中,这样若有若无的触碰边界的感觉却让宋迟秋浑身难受。
  祁越嘴角勾起一丝苦涩的弧度。
  两年了,他做得很多,似乎离撬开宋迟秋的心门就差了一步,但那一步,却成了现在的困境。
  宋迟秋能觉察到这份感情中的微妙变化,但却一直没有表露态度,无论祁越怎么试探,宋迟秋依旧把自己深深藏在壳里。
  但,祁越庆幸,好歹他可以看到曙光。
  宋迟秋的心不是铁板一块,祁越亲眼见证它是如何变化的。
  清晨,空气中带着凉意。
  宋迟秋在茶楼里吃着特色早茶,面前摆满了各色蒸包点心,耳边是淅淅沥沥的雨声。
  他和祁询约了今天见面。
  祁询一回国就成了大忙人,被家人拉着参加各种聚会、活动,愣生生是拖到了回国第三天才正式跟宋迟秋见了面。
  伴随着身后那桌的小姑娘们倒吸气的声音,宋迟秋抬起头,看到了匆匆赶来的青年的模样。
  年轻人穿着皮靴,裤腿束在里面,勾勒出一双又长又直的腿,黑色英式雨伞下的面容半遮着,高挺的鼻梁和薄唇更让人移不开眼。
  宋迟秋正把一个虾饺送到嘴里,嘴角带着油渍,说不上多么体面。
  而他笑得月牙弯弯,看到青年收伞落座,便直接把自己身前的一盘梅花糕推过去。
  宋迟秋声音清澈,“你回来了!”
  【作者有话说:给活跃读者小可爱的抽奖——
  恭喜西红柿东红柿南红柿北红柿获得鸭鸭抱枕*1
  YIFANG:P和肥桃获得1000虫币
  读者群或者微博私信我领奖哦】


第115章 两个人的电影
  两年的时间,青年的变化很大。
  要说之前还有点毛头小子的感觉,如今,已经消失殆尽了。宋迟秋觉得他似乎还长高了一些,走过来时带了点以往没有的压迫感。
  “对不起,拖那么久才来见你。”
  祁询坐在他对面,沉如墨夜的眸子静静看着他,闪着光采,嘴角带着柔和的笑。
  比以前沉稳很多。
  宋迟秋这般想。
  “最近这几天很忙吧?听你哥说,一直在被拉着去认识各种人。”
  “嗯。”祁询点点头,“都是家里的人脉,他们打算让我多接触接触,公司那边,也在让我过去。”
  “那,你还要不要来我这里?我这儿待遇可比不了你家。”
  宋迟秋其实早就知道他的近况,omega故意叹了口气,“唉,怕是D.H的高材生看不上我这一亩三分地,要去别的地方高就了。”
  “怎么会?我提前回国就是要来找你。”
  青年一急,没留神,便把自己提前修完学分赶来见他的事儿都捅出来了。
  宋迟秋莞尔一笑,说,“这才对嘛。”
  还是之前那样冲动一些好,装什么沉稳冷静,逗一逗就原形毕露了。
  宋迟秋把自己喜欢的几碟茶点推到他面前,让他吃,一只手撑着下巴抬头看他。
  “你也知道了吧?我最近在做一个直播平台,还在摸索中,与此同时还有一个电竞俱乐部基地,已经装修好几个月了。所以,一切都准备就绪,就等你这个高材生来大展身手了。”
  “……”
  祁询停了下筷子,问,“全权交给我?”
  “对。”
  “可,我担心我会做不好。我还没有经验。”
  alpha有点惊讶他对自己的信任,心尖一暖,但仍有些犹豫,“这不是随随便便过家家的事情,一个环节弄不好,可能就是几百万的亏空。”
  “没关系,我给你赔。”
  宋迟秋财大气粗,当下拍着胸脯保证道。
  他在心里腹诽,果然是一家人,这说法都那么熟悉。
  既然他这么说了,祁询也不能再说那些畏头畏尾的话了。他也是有才气有傲气的人,哪能没一点抱负呢?
  能摆脱家人们跟他安排好的人生,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祁询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而宋迟秋似乎还嫌这惊喜不够大,一边给他夹了块豆沙卷,一边笑眯眯道,“《许你荣耀》的电影下个月才定档播出了,但,我有片源,可以在我家的私家影院看。你要不要一起?看看,我把你能演成什么样?”
  “就我们两个人?”
  “当然不是,还有我姐他们,他们也还没看呢。对了,把祁越也叫来,给他看看,他就不觉得你打游戏是在荒废时间了,兴许还能帮你劝劝你家里人。”
  “哦。”
  年轻人的头耷拉下去,有点怏怏地。
  是他期待太高了。
  “你不想要祁越来吗?”宋迟秋问他。
  “不是。”
  事实上,祁询是不想任何人来。
  他想,只有他们两个看这场电影。
  在昏暗的房间里,两个靠在一起的人,拉上窗帘什么都不想,只沉浸在私人的世界里……
  但,他知道不可能。
  “就这样安排吧,我回去跟他说。他现在不住在家里了,所以,我也要电话联系他。”
  “哦?他不住你们家里了?”
  宋迟秋还不知道这事儿,他记得,祁越基本都是住在祁家,只有偶尔才会回他自己的别墅。
  他顺嘴问了一句,“为什么?”
  祁询沉默几秒,说,“大伯在催他结婚,其他人也是。所以,他就搬出去了。”
  “……”
  宋迟秋愣了愣,哦了一声,低下头继续吃东西,嘴巴里却没什么味道了。
  不多嘴问这一句也许还不会有什么想法,但,宋迟秋怎么能装作不知道呢?
  他清楚,祁越是为了谁才没再结婚的,两年来,祁越都没有越矩,只有若有若无的试探,而试探失败之后,便各自心照不宣,退回原地。
  宋迟秋一直想要努力维持现状,哪怕感觉已到边界,还是抱着能一时便一时的态度,却没想过祁越这两年来承受过多少压力。
  也许,他们之间要好好做个了断。
  宋迟秋看着窗外匆匆忙忙的人流,胸口蓦然有些闷闷地。
  他不该再拖着祁越了。
  “……”
  祁询看着他陷入沉思,omega眼中一闪而过的怅惘没有逃过他的眼睛。
  祁询沉默地抿着唇,静静等着他回过神。
  嘴巴里的红豆沙味如嚼蜡,宋迟秋没胃口再吃,把勺子一放,抬眼,才看到青年不知何时已经起身去把账结了。
  “走吧,去看看你的电竞王国。”alpha朝他展开微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