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0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真是奇怪,明明他一进门就有暖气和火炉,根本不需要和他在这雪地里用这种最原始的方法取暖,而某人却似乎还真以为自己离了他就要冷死了。
  矫情。
  宋迟秋发觉自己有点喜欢这种矫情,这让他很有危机感。
  他以前交过的那个男友从没有给他暖过手,事实上,他那个前男友文质彬彬,一副苍白相,身体还不如宋迟秋好,背地里背着他偷吃了那么久居然也没因为体力不足进医院,也是挺神奇的。
  想着想着,思绪蔓延,蓦然被人叫了回来。
  “秋秋?”
  祁越腾出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神情关切,“怎么了?脸色不太好。”
  宋迟秋回了神,趁机把手收回来了,没好气地说——
  “还不是因为陪你这傻子在外面冻了那么久!”
  明涟家里就没有暖气,他在明涟家那么久,匆忙回来之后又跟着人在冷空气中纠缠了这一会儿,他觉得自己鼻尖都快冻掉了。
  手已经被暖好了,宋迟秋把双手揣进羽绒服的兜里,还残留着温度。
  “滚吧。带着你的东西。”
  宋迟秋转身就走,并没有报警抓他。
  祁越现在也知道了,宋迟秋有时候就是嘴上不饶人,其实并没有那么狠心。只是,他现在还撬不开宋迟秋外表那层坚硬的壳。
  alpha叹了口气,“至少,把果果的零食和娃娃带给她吧?我之前来你家的时候,答应过她新年的时候要送她一套娃娃的。”
  宋迟秋停下了脚步。
  祁越见他停下,便很快把要给果果的那套礼物递到他手里,还把自己带来的花也塞进了礼品袋中,动作快到宋迟秋都来不让他把花拿开。
  “新年快乐。”
  祁越送给他一大袋零食和黏土娃娃,精致可爱的娃娃脸旁边是鲜艳欲滴的红玫瑰。
  宋迟秋接过他手里的礼袋,沉甸甸地。
  “你也快乐。”
  和在微信上说的一样。
  但,亲口说出来就多了一点别样的感觉。
  不想让自己多想,宋迟秋觉得自己今天走神说的时候有点多,他进了屋,便立刻关上了门。
  小女孩不知何时已经等在了门口,还把他那双毛茸茸的棕熊拖鞋都拿过来了,笑得甜甜,“舅舅,给你。”
  “果果今天好懂事。”
  宋迟秋想去摸摸她的头,但手里有一大堆东西,只好先放下了。
  omega又解了围巾,把一身厚重的羽绒服脱掉。
  宋迟秋把礼袋放到桌上,玫瑰花被随手一放,他从礼品袋里掏出了一件件造型精致的黏土娃娃,拿到最后,整整齐齐地八个黏土小人在桌上摆着,憨态可掬。
  礼袋的最底部是铺得满满的零食,看到那么多都是她喜欢吃的零食之后,果果惊喜地欢呼一声,环住宋迟秋的脖子,吧唧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舅舅万岁!”
  果果拿出一袋奶糖,脸颊兴奋得通红,“这是我最喜欢吃的口味!是哈密瓜味道的奶糖!舅舅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
  “哇,舅舅好厉害!一猜就猜到了。”
  “当然,我是谁?”
  宋迟秋跟她随口说着,心里却已经很有危机意识了。
  祁越是什么时候对他小外甥女那么了解的?难道是之前姐姐对他态度还好的时候经常请他吃饭,所以他就趁机和自家小外甥女建立了革命友谊?
  但再看看果果埋头吃零食玩娃娃的样子,宋迟秋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对这小姑娘来说,有零食的都是好人,就算祁越之前和她玩得很好又怎么样,她现在,估计都早就忘了那个祁叔叔了吧。
  他陪金果果在客厅玩了一会儿,见宋锦从厨房出来。
  宋锦没有问他是去哪儿了,只是看他一眼,宋迟秋便心领神会,让果果先自己玩,走去了一旁。
  “怎么了?”宋迟秋问她。
  “你看外面?”
  宋锦压低了声音,视线一侧,示意他拉开窗帘去看。
  宋迟秋拉开了窗帘一角,映入眼帘的画面让他没法移开视线。
  穿着黑色大衣的高大男人在那茫茫一片白的雪地里格外扎眼,像是一滴误入的墨点,窗帘被仅仅是被拉开了一角,按理来说那人是看不到他的,但,祁越却在他拉开窗帘的一瞬回了头。
  像是,心有灵犀。
  他朝这边看过来,对着宋迟秋的方向,侧过身时的景象让宋迟秋怔了怔。
  他身边的是……
  一个雪人。
  那个雪人有半人高,圆滚滚地,看起来霎是可爱,路边随手捡来的枯树枝被当成了两条手臂,五官依稀可见,祁越原本围的那条咖色格子围巾此时被围在雪人的身上,很是滑稽。
  祁越在外面站了一会儿就走了,临走时,有意无意地朝窗边看了一眼,便开车离开了。
  他走时,宋迟秋还没回过神来,直到裤袋里的手机嗡嗡振动着。
  解锁,一条消息跳出来——
  祁越:[给你堆了一个雪人。]还带了一个小雪花的符号。
  幼稚。
  宋迟秋下意识又看了一眼窗外的雪人,心中不知道泛起什么滋味,他打下的字删了又写,写了又删,看着那一条消息竟不知道该怎么回好了。
  宋锦叹了口气,不知何时已悄悄从他身边走开了。
  一双小小的手拉住宋迟秋的衣襟,宋迟秋一低头,就看到小女孩圆嘟嘟的脸颊。
  “外面的雪人是舅舅你刚刚堆的吗?好好看!”金果果把整个窗帘都拉开了,雪光透过玻璃窗映入房间,整个房间顿时都亮堂了。
  宋迟秋摇摇头,说,“不是我堆的。”
  “那是谁呀?方哥哥么?”
  “也不是。”
  “啊?那到底是谁呀?是神仙吗?”
  宋迟秋嘴角不自觉地弯了。
  他在心里想,是一个还长不大的傻子。
  ·
  《演员请听好》第一期的播出反响热烈,在新年的街头巷尾,走几步都能听到年轻人们在讨论着这一期的演员。
  宋迟秋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压紧了帽檐,飞快地从那几个说着《长相思》选段把他们演哭的少女们身旁经过,跟在他身后的男人笑了笑,也追上他的脚步。
  他们一起进了一个咖啡店,这间咖啡店有隔间,他早就定好了。
  “宋总现在可真是火啊。”
  池风坐在他对面,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朵根了,笑嘻嘻说,“我这次可算是捡漏了,现在要是再跟你谈拍摄杂志的话,价格估计得涨吧?”
  “涨不涨的另说,得看我有没有时间。”
  宋迟秋把口罩摘下来,那个正巧来这里问他们要点什么咖啡的女服务员看着他的脸愣了愣,脸顿时就红了,是认出他来了。
  “一杯蓝山,一份奶油酥饼。”宋迟秋随便点了一单,又问池风,“你要什么?”
  “我,随意吧,跟你一样。”
  女侍者很有职业素养,红着脸记下了菜单,临走时还偷偷看了宋迟秋一眼。
  对于这种红,宋迟秋喜忧参半。
  好的是不用再看那些说他蹭热度的言论,坏处是,他现在出门逛街都不自由了。
  “怎么样?我说的事情你考虑好了没有?”宋迟秋身体后仰,靠在柔软的椅垫上,忽然问他。
  【作者有话说:谢谢城前前的寒武扶仙和三叶虫,明天补双更,再码一辆车车。
  今天没过一只寒武扶仙,所以后天就不双更了。】


第94章 抱我
  “嗐,别提了。”
  池风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他做出一份很为难的样子,道,“宋总,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杂志要请谁都是要开几场会讨论的,我自己可没法拍板。”
  “别把我当外行人唬我。”
  宋迟秋不吃他这一套,omega冷哼一声,道,“我给你推荐的人选还不够好吗?那可是明涟哎,你请他去拍杂志那不得卖脱销?你在这儿给我磨磨蹭蹭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