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6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那是他一直以来刻意忽略的,心口空荡荡的疼痛,是每晚醒来后,身旁空无一人之后的失望。
  祁询动了动唇。
  他说,“我知道了。”
  一句话,一直紧绷着神经的omega鼻头一酸。
  宋迟秋把酒杯往旁边一推,浑身没了力气一般,他疲倦地伏在桌上,眼皮也垂垂地往下掉,“好了。我都说完了,那就这样吧。”
  良久的沉默。
  宋迟秋什么也不想再想,只想好好睡一觉,堕入梦乡,也许就能从这恼人的现实中脱离一会儿。
  “可是,不能就这样了。”
  祁询的声音像是划破黑夜的闪电,生生把omega从无尽的倦意中拉了出来。
  宋迟秋怒气上涌,“那你还想做什么?你——”
  他看到祁询拿着手机的那只手上戴着的旧手套,又说不出生气的话了。
  “其实,你说的信息素味道和香薰,都可能是巧合。唯一能作为证据的只有明涟的话而已,那你为什么就不相信他呢?”
  祁询惯会利用他的心软,看到宋迟秋的视线落在手套上,声音也轻了些,道,“也许,明涟说的不是事实呢。”
  “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任何人都会说谎。”
  “那你会吗?你会对我说谎吗?”
  “会。”
  祁询静静地看着他,“我对你说过很多次谎,但你都没发觉。”
  他早就意识到,宋迟秋其实没有他自己想象得那么聪明,他总是太容易相信别人,尤其是相信那些不会背叛自己的人。
  可这份信任,却是最脆弱的。
  宋迟秋微张着唇,“你……你对我说过什么谎?”
  “很多无伤大雅的谎话。”
  例如,熬夜准备直播时却骗他自己要睡了,再例如,跑十公里去给他买新出炉的蛋糕却说只是顺路,祁询每次看到宋迟秋的眼神时便知道他都毫无保留地信了,宋迟秋就从没怀疑过他。
  “但,最大的谎话,就是跟你说我不会在意你和祁越在一起。”
  “……”
  omega眼眶红了一片,“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
  “但你还喜欢他。”
  “没有。”
  “你爱他。”
  宋迟秋捂住耳朵,祁询揭露的事实令他慌张。
  “我哥也许不是什么好人,但,他对你是没有二心的,他不会做那些事情的。”
  这是祁询第一次在他面前这么称呼祁越,宋迟秋错愕地看着视频里的alpha,只看到alpha屏幕前一闪而过的修长食指。
  祁询似乎在隔着屏幕拭去他的眼泪,动作轻而柔。
  “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欢你,你也喜欢他,所以,就算我再不愿意,也知道你和他在一起会更开心。把你交给他,我是最放心的,那天的祝福也是认真的。”
  “祁询,你……”
  “不说了,再说你又要说我唠叨了。”
  宋迟秋吸了吸鼻子,声音小小地,“你今天话确实好多。”
  “你怎么哭了?”
  祁询的眉又皱起,脸色僵硬,声音也磕磕绊绊地,“我没有要给他说话,我,我只是想安慰你而已……”
  “知道了。”
  宋迟秋低着头。
  “宋迟秋?”
  “嗯。”
  “你在想什么?”
  “在想,下一个被你喜欢上的人会有多幸运。”
  祁询在心里苦笑。
  没有下一个了,有一个就已经足够了。
  宋迟秋不知道在想什么,祁询看着他把剩下的酒都倒进了洗漱池里,用冷水泼了把脸。
  omega漆黑的发黏在额间,薄唇像是染了血的海棠,漂亮得不似人间。
  “祁询,晚安。”
  “晚安。”
  视频蓦然被切断,宋迟秋的脸化为一片漆黑,唯留alpha对着十来分钟的通话记录愣神。
  睡前闹钟刺耳地响了起来,直到第二遍,祁询才按掉。
  他仰着头看着空荡荡的天花板,耳边传来汽车发动的声音,从窗外瞥一眼,那辆黑色迈巴赫正驶离,车的主人在他窗前绕了一个小圈,是例行跟他道别的仪式。
  看着车子渐渐远去,祁询拉上窗帘。
  正要关灯,一个消息又发了过来。
  原忻:[询哥,睡了没?没睡来solo一局吧,我最近超厉害,把把mvp,这次一定可以打赢你了!对了,你手好得差不多了没?我怕我赢了胜之不武啊。]
  祁询停了一秒,就把晚安闹钟给删掉了,重新打开电脑。
  “一只手也能打爆你。”$魔法%HC- ̗̀(๑ᵔ⌔ᵔ๑)
  【作者有话说:弟弟是小天使呀!
  ps:三次有点事儿,前几天没更,抱歉抱歉。周日双更粗长,摸摸,等更辛苦啦。】


第152章 再见裴均
  天气尚寒,宋迟秋早上穿了件风衣出门,还不觉什么,可不过从停车场走到公司的一小段距离,风衣里的温度就荡然无存。
  omega呵着热气,摸摸耳朵,赶紧走进了铺满地暖的大楼,眼前恰好伸出一只手。
  那只手的主人身材高大,一头灿烂金发,朝他递过来了一杯豆浆,正好暖手。
  “哈,老板,你这次怎么一个人来的?”
  贺扬看着他微红的鼻头,明知故问,问过之后紧接着一句,“哦,我忘记了,祁总和你掰了,他也不来送你上班了呀。啧啧,真可怜,这大冷天的被冻感冒了怎么办?”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宋迟秋接过他的豆浆,并不想理会他。
  要不是看在这人一年能给他赚上千万的份上,他才不想忍这天天拈花惹草的自大alpha呢。这不,上次贺扬和之前小模特的绯闻刚散了热度,又和同公司里一个新出道的歌手扯上了暧昧关系,贺扬就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消停。
  贺扬笑嘻嘻地问他,“真分了啊?都一周了也没见反转,看来是动真格的了。这次到底是哪种程度的啊?方不方便透露。”
  “像你和容酒那种程度。”
  如他所料,贺扬的笑容一下子垮了下去。
  alpha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看似不经心,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处于极度烦躁时的表现。
  “提这做什么?他不是有新男友了吗?”
  “是吗?我倒是不知道。”宋迟秋说,“他上次跟我说,那个摄影师要追他,可他没答应,还让我给他辟谣来着。”
  “真没答应?”
  贺扬的眼睛有了些光采。
  宋迟秋笑了笑,“答没答应跟你也没关系。你老实回去待着吧。”
  贺扬冷哼一声,良久不说话。
  像是要坐实了自己这次的信心,贺扬不过沉默了一会儿,便跟他发誓,“我才不会再追他呢,你等着看好了。脾气又差又爱打人,谁稀罕似地……你听没听?我说的可是认真的,我要是反悔,我、就把你一直看中的那辆车给你买了!”
  “可以啊,再把你合同的分成改一改,五五分。”
  “你怎么那么黑心?”
  “你怎么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呵。”贺扬冷笑一声,“五五分就五五分,要是你输了,就把分成改成三七分。我七你三。”
  “成交!”
  当了一回黑心老板,宋迟秋的心情终于好了点。
  他倒是不担心自己会输,就算是输了没无所谓,他公司底下的艺人那么多,不过是给贺扬的分成多了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这种赌博的乐趣却是花钱也买不来的。
  经过这一场,贺扬已经忘了自己刚刚要问宋迟秋的事情。
  他用手肘碰了下宋迟秋,“看那儿。他怎么来了?”
  宋迟秋朝他指的方向看去,不远处,正走过玻璃旋转门的男人一身白色西装,身材修长,即使戴着墨镜依旧掩不住不俗的温润气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