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90)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车外,一切静谧。
  只是可怜靠近车身横生过来的几颗树杈,仅存的几片叶子都在晃动中掉的一干二净。
  鹅毛般的雪纷纷扬扬撒了下来,一场忽如其来的冬雪将世界化为一片银白。
  远方,似乎又传来淡淡的梅花香气。
  青年纤瘦的腕子上那根红绳伴着细碎声音摇摇曳曳地颤,红得热烈,绚然夺目。
  人间寂静,美好如初。
  ———正文完
  【作者有话说:呼,完结了,感谢一直陪伴的大家。番外会过几天写,大概会写容酒贺扬、裴均明涟,还有弟弟后续的发展,大家还想看哪些呢?评论提建议就好。
  再次感谢,mua!】


第184章 番外一(上)
  清明临近,水汽泱泱。
  S城连着下了三天的雨,好不容易放了晴,宋迟秋便拾掇了拾掇自己,对着镜子换了好一会衣服,最后挑中一件走路带风的白色风衣。那风衣剪裁很好,是量身定做的,宋迟秋在omega中属于偏高的,身上还有些薄薄的腹肌,绝不是那种白斩鸡身材,所以能撑得住衣服。
  祁越迷糊着睁开眼,便看到窗帘已经拉了大半,自家omega沐着阳光,留给他一个风度翩翩的瘦长背影。
  那风衣做了收腰的设计,衬得omega的腰身更窄了,隐隐绷着力量感。
  “怎么起的那么早?”祁越声音有些哑。
  宋迟秋正寻思着要怎么帮祁越搭出一身和他相衬的衣服,听到他的声音吓了一跳,走过来,坐到床边就拽他起床。
  “你看看时间,都快八点了,还早呢?”
  “唔。”
  祁越婚后不知时日,倒是把平常的自律丢的一干二净。
  这阴雨天气正合他心意,宋迟秋整日哪儿也去不了,一出去就嫌沾上一身的雨水,祁越便趁机劝他宅在家里。宋迟秋不喜欢雨天,只好每天和他待在房间里,在家里过了几天蜜月,两人一起看书,写字,各自处理各自公司的事情,不知什么时候对视上了,就能勾起天雷地火。
  之后的事情,自然而然……
  左右都是在家里,方便又舒适,宋迟秋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拿地点不行的借口来搪塞他,祁越这几天是餍足了,连带着都希望这雨再多下几天才好。
  但,天不如人意,看到从窗外透进来的明媚阳光,祁越就知道这‘好日子’要过去了。
  “秋秋,你打算去哪儿?小姑说,市郊云台山的桃花开了,让我带你去看,但刚下了雨,路太泥泞,还是过几天再说。”
  “没打算去看花。”
  宋迟秋对这种附庸风雅的事儿不感兴趣,抱怨,“只是随便出去走走,再闷在家里,我都要发霉了!”
  “真的?那让我闻闻。”
  祁越煞有其事一样。
  他长臂一伸,轻轻松松把人揽到自己怀里,便把头埋在omega脖颈间闻了起来。
  温热的呼吸扑洒在宋迟秋的皮肤上,有些痒,宋迟秋笑着推他,早就看穿了他的心思,“喂,你别耍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我闻过了,没有发霉的味道。”
  祁越抬头,笑意都盛在了微弯的眼睛里,一本正经说。
  宋迟秋切了一声,“我就是这么比喻,哪儿有什么味道。”
  “不,有的。”
  “什么?”
  “老婆身上有我的味道。”
  祁越笑得更开了,alpha抱住他不撒手,像是宣告自己的所有物,声音里带着得意,“你闻,现在你的信息素里,有我的味道。你已经是我的omega了,这辈子都跑不掉了。”
  本来也没想跑。
  宋迟秋腹诽着,心情却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甜丝丝地。
  新婚那天,祁越完全标记了他,以往他们做过那么多次,但那次不一样,祁越咬着他的腺体,宣告他正式被自己标记了。
  宋迟秋当时疼得龇牙咧嘴,看某人却完好无损得意洋洋的样子,心里生气,把人狠狠地踹下床。
  本来想着祁越有学柔道和散打的底子,轻而易举就能接住,谁知道那天某人高兴过了头,看到他踹过来都乐呵呵地,扑通一声摔到地上之后,哎哟了一阵没起来。
  新婚之夜,祁越的腰就闪了,第二天小两口都没能起来床,搞得所有人再看他们的时候,表情都很有点觉得他们***过度的意思。
  饶是宋迟秋厚脸皮,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祁越的腰第二天就好了,他却因为这阴雨天气和所谓的‘补偿’好些天都被缠在家里。
  现在放了晴,宋迟秋盯着祁越洗漱过,穿好衣服,一分钟也等不得地拉他出了门。
  “等等,不在家吃早饭了啊?你饿不饿?”
  祁越被塞进宋迟秋新买的车里,看着宋迟秋系上安全带当司机,无奈道,“你不吃饭哪来的力气出门?”
  “出去吃!”
  “那么急着去哪儿,神神秘秘地。”
  祁越揉揉鼻子,看着自家老婆聚精会神开车的侧脸,心底泛起一丝甜意,语气也软下来,“等你忙完你的事儿,咱们回家再计划蜜月去哪儿好不好?之前的计划全都泡汤了,还得重新看看。”
  宋迟秋随意嗯了嗯,只觉得嘴里有点闲,他下意识往兜里一摸,什么都没摸到。
  “想抽烟了?”祁越叹气。
  “唔。你当没看见。”
  宋迟秋被他抓包,很快就否认道。
  在等红灯的时候,他从旁边摸出来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还是葡萄味的,omega咬着细杆子,也没那么难熬。
  结婚前,祁家的长辈们千叮咛万嘱咐,说要备孕的话绝对不能再吸烟了,要不然会影响到孩子健康。
  长辈们自然是对着祁越说的,祁越平时爱答不理那群亲戚,那时却是虚心受教,拉着宋迟秋的手说以后他们家就戒烟了。
  长辈们还以为只有祁越一个人抽烟,却不知道,宋迟秋一个omega也抽,宋迟秋当时没表态,回来之后却被祁越磨着又启动了自己失败了无数次的戒烟计划。
  但这次,祁越贴心点,给他买了糖,让他每次烟瘾犯了的时候就吃糖。
  宋迟秋恶狠狠嚼着嘴里的糖块,觉得,烟还没戒,他倒要弄出一口蛀牙了。
  车子驶入熟悉的街道,祁越看了一眼,知道他是要去哪儿了。
  昨天他搂着宋迟秋一起看电视,电视上正好插播了一条娱乐新闻,是关于明涟的。
  过了小半年,明涟那公司终于瞒不住了,公布了明涟现在的情况,并宣布已经和明涟解约。
  公司其余的事一概不谈,打算冷淡化处理。
  但,明涟是在风头最盛的时候忽然退出公众视线的,他的粉丝基数庞大,路人粉也不少,这件事显然不能如他们所愿平淡度过。
  粉丝联名要知道明涟抑郁症的原因,指责公司压榨艺人,各台记者也纷纷赶去明涟前公司采访,把办公场所围得水泄不通,帮着隐瞒的裴均也在被指责之列。
  “想去看看他么?也许,裴均也在。”
  祁越看着车子停在了医院外面。
  宋迟秋解下安全带,点了点头,说,“裴均一直都在啊。除了拍戏的时候,他几乎都在医院里。”
  祁越没有再说什么,下了车,跟他在医院附近的早餐铺随便吃了点,便握着宋迟秋的手走进医院。
  宋迟秋被他标记过,身上原本的清淡信息素上裹着散不去的烈酒味道,是他的独属,现在就知道是一对得到合法承认的爱人,在公众场所牵着手也不会再引来奇怪的目光。
  祁越喜欢这份安全感,又想多带宋迟秋出来逛逛了。


第185章 番外一(下)
  但他们今天可不是来玩的。
  电梯里,宋迟秋看着手机推送来的明涟昏迷不醒的头条,苦笑一声,“他们也知道瞒不下去了啊。本来想着,也许明涟能醒过来的,但……”
  所有人都想着再等一等,也许像医生说的那样过几天就醒了,但,奇迹不总是会出现。
  明涟在这家医院的事情估计要不了几天就会被扒出来,宋迟秋也只能趁这两天来看看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