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说了一会儿,叶礼才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多了,咳了一声,面容严肃。
  “我不说了,接下来的你自己想吧。你才是他的导师,不是吗?怎么让我一直分析他该怎么教?”
  “是。”
  裴均低下头,在心里说,明明是老师您自己要说的。
  而,他也不觉中想起明涟的脸庞。
  那样脆弱又坚韧的样子,白得没一丝瑕疵的皮肤,在演绎那种挣扎在黑暗中的角色时确实让人心动。
  叶礼忽然的一句话在他耳边炸开,裴均的心都停了一瞬。
  “明涟那孩子,应该是对你有意思吧?”
  “……”
  裴均从回想中被拉出,愣了下,“老师,您说什么呢?”
  “别揣着明白装糊涂了。”
  叶礼淡淡的声音却让裴均沉默了。
  “小裴啊,你这样,以后是会后悔的。”叶礼深深地看他一眼,在心里叹了口气。
  裴均是他从大学时就看着过来的,为人不坏,但就是对待感情太过轻率,在学生时期就惹出过不少桃花债,甚至还有一个前男友为他跳了楼。
  虽说后来人被救回来了,落了个终身瘫痪,但终究不怎么光彩。
  学校压下去了这件事,所以裴均也没受影响,一路清清白白进了娱乐圈。
  但,alpha之前的习性还是没改,凭着那相貌和温雅随和的性格,想往他身上贴的omega数不计数。
  裴均虽不是来者不拒,但看眼缘合适也就在一起了,通常不到三个月就会迅速结束一段关系。
  叶霜霜以前也迷过裴均一段时间,天天跟学校的女同学得瑟裴均就是她师兄,甚至还给裴均写过情书。
  但那情书被裴均转手就交给了叶礼,叶礼气得把闺女骂了一顿,跟她说裴均这些年交往过的omega们之后,怀春少女伤了心,再也不提要嫁给裴均的事儿了,反而一直把那当作黑历史,后来还直接认了裴均当哥哥以证明自己的决心。
  叶礼看到明涟看裴均的目光,绝不是普通的导师学员那么简单。
  那种仰慕、不夹杂一丝利益、满心满眼只有那一个人的纯粹表情他看得多了,也知道这种纯粹被伤害之后有多令人惋惜。
  年纪大了,叶礼也不太愿意看这些小年轻们为爱要死要活的样子了。
  叶礼轻轻拍了下裴均的肩,“明涟还不错的。你啊,就考虑考虑吧,稳定下来。”
  “……”
  裴均敛眸,没说这个话题。
  “嗯。老师慢走。”
  叶礼摇摇头,还是离开了。
  在互联联网的世界里,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
  只要被放在事件中心,每一件事情都会被放大,十来年前说过的一句话、许久之前的一次违规记录,亦或者是和朋友开过的玩笑都会被扒出来,毫无隐私可言。
  迟子暮和容酒这场连续剧已经播了半个月有余,没有最终的胜者。
  迟子暮被全网嘲讽假摔之后对容酒的反击,让容酒这一方损失惨重,之前约好的时尚品牌合作为了避嫌都不再和他合作,只有《风尚》依旧坚持,还在出着他的杂志。
  容酒虽然在前两天就已经发文,说自己和祁越是正常恋爱,彼此你情我愿,却没多少人买账。
  网友们直接拿出了祁越宋迟秋保持婚姻关系的时间段和祁越容酒在一起的时间段,证实有部分重合,直接捶死,不留一丝余地。
  而另一个当事人的沉默也让这件事板上钉钉。
  但,迟子暮也没落下多少便宜。
  他爆出祁越和容酒的事情已经是破坏规则了,爆料当天,迟子暮公司就连忙发文表示迟子暮的一切事情由迟子暮工作室负责,公司只是挂靠而已,被网友们戏称是典型滑跪现场。
  迟子暮这是得罪祁家得罪得彻彻底底了,也是没办法之下鱼死网破的招数,自然也得被人扒出来自家黑料。
  容酒被激怒了,放的料显然更劲爆,要不是不能过审,他就直接要放迟子暮和他那个前前男友被抓奸在床的录像了。
  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热搜榜单都被这场事件占据,吃得吃瓜群众们都累了。
  事情以两败俱伤落下帷幕,《演员请挺好》官博下面每天都有人在抗议迟子暮继续上这个节目,而《风尚》杂志官博下也有人在抗议容酒的每日封面,甚至开始怀疑池风是不是和容酒有什么不正常关系,所以才那么捧他。
  但这一切,都不如三月一号的凌晨,那条突如其来的微博来得炸裂。
  发文的博主是个知名的狗仔号,以恰烂钱就不爆料著称,经常会拍明星出轨的桃色绯闻来向明星索要封口费。
  而不给封口费的,下场么,则是一律爆料。
  而这次,他发的是一组模模糊糊的动图。
  动图里的omega身材纤细,穿着宽宽大大的男友风上衣,一双长腿细细地晃荡着,从别墅门口走出来拿什么东西,他身后的那人形容高大,正亲昵地去握他的手。
  十指相扣。
  又是一出桃色绯闻。


第112章 贺扬&容酒的场合
  由于狗仔号太过知名,不只是在圈内人人喊打,圈外的吃瓜群众们大多也都抱着偏嘲讽的路人态度。
  [这是又爆什么料了啊?这画质,怕不是拿你家座机拍的吧?]
  [谁啊?看不出来,不会又是像某营销号一样找了俩素人拍个背景照就敢说是宋迟秋和他包养的alpha吧?]
  [怎么还不整顿这些恰烂钱的营销号啊,网络风气就是这样带坏的!]
  [哟,你急什么啊?难不成这爆的是你偶像?]
  吵吵嚷嚷一阵,闹上了低位实时热搜榜。
  狗仔号早就被骂习惯了,慢悠悠地回复了吃瓜网友说他发假料的质疑——“不是假料,是真的,绝无p图。如果还不信的话,那你就去问@贺扬和@是容酒不是容酒酒好了。”
  这回复一出,瞬间沸腾。
  要说容酒的知名度,大部分人也就停留在他和迟子暮的两败俱伤互相揭短上了,许多不热衷娱乐圈绯闻的网友们都不太认识他。但贺扬,这可太有名了,作为国内这几十年来唯一出过的顶流模特,贺扬的影响力可以与许多超一线明星并肩。
  有他在,国内高奢代言几乎轮不到流量小生们,出一次杂志不到半分钟就会被抢光,还有人调侃说囤几本贺扬的限量款杂志可以换个海景房了,足以见其国民度和氪金号召力。
  而作为顶流模特,贺扬不像其他流量一样去跨界做演员、做歌手,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时尚界,只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绝不越界,所以口碑也比流量们要好得多。祁越虽然常被传绯闻,但本人还没承认过一个,女友粉们自然也没人当真。
  狗仔号的评论数以一分钟几千计,很快就冲上了高位热搜,前排质疑的声音也少了——
  [我艹,不会真是贺扬吧?这金发,这身高,怎么会一模一样……]
  [好像是真的……虽然图很糊,但放大看,他右耳戴的耳钉是之前被拍到的同款,气质也是,渣画质都挡不住的超模气质!]
  [U1S1,虽然这博主很狗,但他爆的料基本都是真的。]
  [我看到容酒的热搜就点进来了,正兴致勃勃想看他和迟子暮又闹出来啥了,结果,这?我他妈房子塌了啊!贺扬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贺扬,你清醒一点,那是个三啊!我吐了,他配不上你啊。]
  [贺扬老婆粉大型脱粉现场。]
  [脱粉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是要一个解释。如果这是真的,好,哥哥你自己来公布,我们可以接受你谈恋爱。但是!请尊重粉丝意愿,我们不想让你和一个配不上你的omega在一起!]
  [贺扬粉丝还真是管得够宽的,人家想跟谁在一起跟你们有关系吗?也就你们骂得欢,现实中,你看几个alpha不喜欢容酒的?]
  [容酒那事儿不是早就澄清过了吗?还说三呢,服了,人家宋迟秋都没说什么呢,你们倒是一直听迟子暮叭叭。还有说容酒配不上贺扬的,真给爷逗乐了,你们以为你家哥哥有多干净呢?玩得多乱当别人都不知道吗?酒酒不该和这种渣男在一起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