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喜欢的人喂的饭就是好吃,鱼肉似乎都比平常滑嫩了不少
  祁越笑眼眯眯,一双眼睛围着他打转,看得宋迟秋的脸上发烫,想让他别看了。
  倏然,alpha笑容一滞。
  祁越指着自己的喉咙,脸色有些发青。
  “怎么了?难吃?”
  宋迟秋懵了一下,看到祁越猛地摇头,意识到什么,“是不是卡到刺了?等等,我去找醋,这里没醋…馒头?啊,这儿也没馒头!要不,你喝一下鸡汤试试?”
  不由分说,一勺鸡汤喂到口中,祁越勉强喝下去,脸色更难看了。
  话也说不出,眼见就要被一道刺结果这一世英名,宋迟秋终于想到这就是在医院。
  连忙摇铃,叫了医生,用小镊子把祁越喉咙里卡的刺给取出来了。
  门外,小护士训着宋迟秋给病人吃鱼要多多注意,宋迟秋默不作声地接受批评。
  他进了屋,把门关上。
  病床上的alpha被折腾了一番,脸色看着不是很好,眼角莫名有点红,还有生理原因产生的一点水光。
  看上去,有点我见犹怜?
  宋迟秋连忙甩掉脑子里的脏念头,坐到他床边,“你怎么不检查一下有没有刺就直接吃了?就不怕是害你的。”
  “反正你不会害我。”
  祁越看着他,嘴角弯弯,“我相信你。”
  “……”
  宋迟秋别开脸,“要是真被刺给卡死了,那可真成了笑话,我也可以再再公司里好好挑挑接你盘的人了。”
  “?”
  祁越:“你居然想那么多了?我还不够你满足的吗?”
  宋迟秋白他一眼:“得了吧,你现在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能满足什么?”
  祁越:“……”
  祁越发现自己真的错了,大错特错。
  他一直以来能吸引宋迟秋的也就是满足他的欲望了,而现在,他要躺在病床上,这不是给了某些人可乘之机吗?!


第110章 等我腿好
  “你是不是还有两个多星期就要到结合热了?”
  祁越算了一下日子,心里拔凉拔凉地。
  宋迟秋知道他在想什么,挑挑眉,慢悠悠地说,“是啊。你记得还挺准的。我都把那几天的行程给推了,但,眼下你这样,我也不好意思强迫病人是不是。”
  毕竟,他那么体谅病人。
  祁越彻底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就像被惩罚了的大型犬,alpha肉眼可见地沮丧起来。
  “其实,这只是轻伤,我可以的。”祁越很小声地说着,试图为自己争取一下缓刑,“半个月后我肯定就可以出院了。”
  “我记得医生好像说至少要一个月才能正常行走?如果,你不想落下什么病根的话。”
  “那你也可以…嗯,那个嘛。”
  祁越定定地看着他,眼睛很亮,满是期待。
  宋迟秋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没好气地说,“你就做梦吧!”
  他就是因为嫌累才找了祁越的,现在要他自己那啥,宋迟秋才不可能做呢。
  “不跟你扯了,我这个月会打抑制剂的。我工作忙得很,事儿都堆在一起了,哪有时间再去找一个?”
  宋迟秋本来也就是逗逗他,祁越和他挺搭的,各方面,他觉得自己再找估计也找不到那么称心的了。
  而且,自从他自爆身份之后,想爬上他床的alpha的多了,不止是他公司签的艺人,甚至还有别家公司的alpha艺人向他殷勤地抛橄榄枝,宋迟秋都怀疑那些alpha是为爱献身的商业间谍。
  身份不自由,身边还有无数双眼睛盯着,宋迟秋可不想前脚找了个alpha,后脚就被人曝光绯闻恋情。
  和祁越在一起就这点好,那些娱记就算知道他和祁越的事情,也不敢捅出去。
  偶然一瞥,宋迟秋忽然看到智能屏幕上显示着时间——19:30。
  宋迟秋脸色一变,“今天是九号吧?”
  祁越点点头。
  “糟了!”宋迟秋皱眉,忙去拿自己的手机,“金音奖的颁奖典礼已经开始了!我姐有提名,她不知道去没去。”
  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劝宋锦去参加颁奖典礼,一来,宋锦虽然也属于出道了,但几乎从没出现在公众面前,金音奖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含金量是很高的,把这当成是她的乐坛首秀无疑是很好的亮相,二来,宋迟秋对自家姐姐很有信心,他觉得宋锦不会白白陪跑一趟,肯定能拿到一个奖项。
  但,宋锦一直态度不明,还是不怎么愿意去,宋迟秋劝了好久也没什么进展。
  眼见已经赶不及了,祁越默默拿起一旁的遥控器,打开了墙上的电视。
  “现在也没时间了,就先看看颁奖典礼的直播吧。”
  直播的画面很清晰,红毯上,各路明星大咖穿着精心定制的礼服,争奇斗艳,在背后的签名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宋迟秋仔仔细细地找着,终于,看到了坐在前排的宋锦。
  和别的女明星不一样,宋锦穿得很素淡,她只穿了一身淡蓝色长裙,柔顺漆黑的长发散在背后,全身的装饰只有那纤细腕子上的翠玉镯,和一只珍珠发夹。
  她很低调,不露锋芒,却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
  “姐姐…她居然真的去了。”宋迟秋怔怔地看着屏幕上女人的脸,心头软得无可附加。
  只有他知道这一步对于宋锦的意义,宋锦已经开始慢慢走出过去的阴影,在向前走去了。
  祁越看到身边的omega一瞬间柔软的神色,心都要化了。
  他看到宋锦身边那个有些熟悉的影子,向宋迟秋指着,“那个…是不是姓方来着?他给你姐姐当保镖?”
  宋迟秋被他一提醒,恰好看到直播镜头扫过方明俊的侧脸,虽然那镜头不到半秒,但宋迟秋一眼就认出就是他。
  宋迟秋恍然大悟。
  他就说呢,姐姐怎么会那么听话地去了颁奖典礼,原来是有着陪着壮胆呢。
  祁越说过便意识到不可能是保镖,一般这种场合,保镖怎么能站在艺人的身旁呢?
  “我怎么觉得,姓方的这家伙有点危险啊。你说你劝了好久姐姐都没去,他居然一说就去了?”
  “就是。”
  宋迟秋罕见地同意了他的话,声音愤愤,“什么时候我在我姐那儿都说不上话了?肯定是方明明这小子给我姐灌什么迷魂汤了,他俩天天在一起,我怀疑方明明现在居心不良!”
  “确实。”
  以祁越看到的那几眼镜头来分析,方明俊穿着一身白西装英姿飒爽地站在宋锦座位旁守着,颇有几分白马王子的意味。
  尤其是两人刚刚对视时默契的一笑,才没那么简单。
  祁越点着头说,“秋秋,你回头要跟咱姐姐说一声,要她注意着这小子。”
  “那是肯定的…等等,谁跟你咱咱地?那是我姐!”
  宋迟秋接到一半,忽然意识到被他占了便宜,怒道。
  祁越莞尔,却是看着他,很快速地说了一句,“秋秋,你真好。”
  “……”
  宋迟秋掉了一身鸡皮疙瘩,“你想做什么?”
  “等我腿好了,你想做什么我就陪你做什么。”
  alpha脸有些红了,“你想要的那些姿势,我都可以。”
  “咦——”
  宋迟秋鄙夷地别过头去。
  到底在脸红些什么啊,混蛋!
  严冬已过,天气渐渐暖和起来。
  宋迟秋坐的位置很好,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拍摄中心外来去匆匆的人们,还有窗外不远处初生了碧绿嫩芽的枝桠。
  omega心情很不错,听着各组导师宣布比赛结果。
  当裴均手里拿着卡片,念道《末世》这一组获得本场第一时,宋迟秋已经在意料之中,只是微笑着。
  而,当结果念到明涟那一组的《喵先生》获得本场第二后,宋迟秋则率先站起来鼓了掌,衷心地祝贺,“Bravo!”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